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2021-03-19 18:22:09 字數 1614 閱讀 2068

1樓:素馨花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開五六萬公里都可以

3樓:寧缺毋濫郭

20000公里,或者兩年,保養手冊有寫的

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一般6萬公里左右更換的,具體時間參考一下保養手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行駛三年或者是六萬公里的時候更換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正常情況下需要六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搞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或者四萬公里哪個先到哪個為準更換一次,豐田霸道可以換pdk或愛信等知名的自動變速箱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變速箱的油一般的車主都沒有去管它的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首次更換需要行駛四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還要更換濾芯;之後就每六萬公里更換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00換油80000公里換油和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公里必須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5萬到8萬公里左右。

普拉多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

14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

豐田普拉多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定期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4萬到6萬之間,3到6年之間換一次。

豐田霸道如何換變速箱油

17樓:廣州慧眾自動波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1)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專用換油機進行更換,成本較高、更換的比較徹底

(2)自動變速箱油底殼有一顆放油螺絲,加油的話在自動變速箱的左側(人與車頭方向相同)

我的答案你滿意的話,你採納了我會很感激的

廣汽豐田凱美瑞自動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這裡要分成bai兩種情況 du自動變速箱和手動變速箱。zhi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dao要每兩內年或每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容自動變速箱油 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手動變速箱更換週期較...

奧迪a6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奧迪a6變速箱油建議六萬公里更換 不更換帶來的隱患 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會變濃,易使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

奧迪a6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應注意 切勿使用劣質變速箱油,因為低品質或假冒的變速箱油,抗溫能力差,容易產生氧化,造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