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西域胡人的王世充是憑藉什麼登上王位的?

2023-05-16 10:25:07 字數 690 閱讀 9726

1樓:網友

王世充預料到隋朝的政局終有一日將會全面崩潰,於是暗地結交各路英雄豪傑,廣泛地收買人心,甚至給一些囚犯設法減刑,以結私恩,使其成為自己的親信,為日後飛黃騰達做鋪墊。

2樓:喬治不慢

除去其他外在來說,王世充的確是一個挺有才幹的人,他所得到的一切也是憑藉著自己的能力換來的。

3樓:丸子閒談文化

王世充為了鞏固自己的位置,贏得民心,也是在百姓面前說了一番虛偽的話的。

4樓:你想吃橘子

因為王世充這個人他懂得收買人心,籠絡手下,而且王世充懂得用人,並且自己的工作能力很強。

5樓:活在瓜裡的籽

王世充善於諂媚皇帝,深受皇帝喜愛。又因雁門煬帝被圍困時蓬頭垢面,顯出一番中心,使得煬帝深受感動,就這樣贏得皇帝的信任。

6樓:q夏末

王世充有有才幹謀略,善於抓住民心,善於諂媚皇帝,深受皇帝喜愛,因此登上皇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王世充完全是憑藉自己的實力登上王位的,他不缺乏軍事才幹,在很多政策方面有他獨到的見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王世充此人還是有一些才幹的,而且在為人處事方面有他的一套門路,他就憑藉著這些登上王位。

40次落榜的蒲松齡是憑藉什麼寫出聊齋的?

因為他的落榜只是因為不喜歡寫阿諛奉承的文章,他更願意去寫聊齋這種鬼神的文章。蒲松齡雖然40次落榜,但是他有著非常豐富的想象力,而且他本身生活閱歷非常多,所以可以寫出聊齋。聊齋 是蒲松齡的什麼名?聊齋 是蒲松齡的書齋名。在書齋中,蒲松齡設一茶棚,專門詢問一些奇聞異事,然後把聽來的這些事情加工潤色之後記...

肖戰是怎麼爆紅的,肖戰憑藉什麼才得到如今爆紅的人氣?

其實之所以有那麼多的人喜歡肖戰,和他這些年不斷的努力有非常大的關係。他已經進入演藝圈很多年了,而且那個時候他從來不爭不搶,遇見事情也非常的低調謙虛。不僅演戲演得非常好,而且在其他領域都能做的非常完美。肖戰演了 陳情令 裡的魏無羨啊。肖戰的演技很棒啊,滿足了那些 魔道祖師 原著粉的的期望,演出了他們心...

什麼是東漢與西域的三絕三通,名詞解釋東漢民族關係之三通三絕

三絕三通 是指東漢三次從西域撤退,又三次統一西域的曲折經歷,反映了統一局面的來之不易。西漢末年,王莽篡政。王莽採取了錯誤的民族政策,使西漢對西域的統治毀於一旦。公元73年,東漢大軍分兵四路出擊匈奴在重新控制了的新疆東部地區,設官置守,班超又出使收服了南道諸國。次年,漢朝恢復了西域都護府和戊己校尉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