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帖遺尿貼行麼,小孩尿床,用同仁遺尿貼管用嗎

2023-05-16 10:20:06 字數 1370 閱讀 1081

1樓:隨主任

小孩一般都在2-3週歲之後逐漸就不會晚上尿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夜不帶動的睡到天明瞭,或者晚上喝水多了偶爾自己叫大人尿泡。所以只要小孩過了4週歲晚上睡覺還尿床,那就是病。尿床一般都是有誘因的,要區分功能性病變和器質性病變,功能性病變用藥都是可以完全**的,器質性病變要及時找出誘因,需要不引起尿床的疾病治好,尿床症狀才會得到**的,但是器質性疾病不常見,一般功能性遺尿出現的多。

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隨主任提醒您。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疏通大腦與膀胱之間尿意神經中樞經絡。

能促進大腦尿意反射通道早期形成。達到健腦益智醒神,固腎生髓止遺;通過營養並啟用腦神經細胞,促進腦神經細胞發育,深層調養排尿腦中樞,提高大腦尿意靈敏度;調節膀胱逼尿肌收縮與舒展,擴大膀胱容量,減少排尿次數,全面綜合**小兒、青少年、中年、老年人、男、女遺尿(尿床)尿失禁。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遺尿病不算什麼大病,只要認真對待,都是可以治好的,一定要有信心。

2樓:網友

你好!不知道多大的小孩,現在仍有遺尿現象。小兒遺尿的原因較為複雜,建議先去小兒科看醫生,或者看中醫辨證施治,以免盲目用遺尿貼而耽誤正規**導致兒童心理障礙。

小孩尿床,用同仁遺尿貼管用嗎

3樓:q678448雙魚

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幾歲了?

遺尿帖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遺尿貼是一箇中成藥製劑,具有溫補腎陽和固精止遺的作用,如果說按照中醫理論來辯證是下焦虛冷,腎陽不足引起的遺尿病,應該說會有一定的作用的,倒是可以使用,也應該有療效。

指導意見:至於是不是能**的問題,因為遺尿是有很多原因的,而且各人的體質不同,**,特別是按中醫**,就更應該要使用個體的**方案,就要辯證論治了,建議你可以找有經驗的中醫師**,祝你早日**!!

給小孩起小名,五行缺金,給小孩起小名,五行缺金

翰飛 天宇 浩然 若軒 鷺洋 振家 琛翎 曉博 文博 昊焱 一鳴 笑天 錦程 嘉沁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天嘯 晨林 特別推薦 琛翎 鷺洋 浩軒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堅果老人 小孩吃有什麼壞處麼,老人和小孩吃罐頭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堅果雖然營養豐富但是油脂多,吃多膩 堅果 油脂過高 不適應吃太多 核桃好處copy 核桃堪稱抗氧化之王。核桃中含有精氨酸 油酸 抗氧化物質等對保護心血管,預防冠心病 中風 老年痴呆等大有裨益,有的人喜歡將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皮剝掉,這樣會損失一部分營養,所以,不要剝掉這層皮。壞處 核桃沒什麼 與害處,...

小孩子增高有好方法麼

我家孩子是天天做伸展運動,家裡有一臺tallplus成長伸展運動器材,每天睡覺前自覺拉伸三組,對孩子長高很有幫助的 1.注意睡眠,處於生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頻繁的熬夜真的會讓你發育變慢,不再生長,因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的更多,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孩子長高高 2.多晒太陽,但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