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姑子吵架後第一天公公就跟小姑子去玩正常嗎?

2023-05-16 14:30:06 字數 2712 閱讀 7987

1樓:鳳姐油漆****

我覺得很正常,吵架生活還是要繼續,不能因為吵架,就在家裡不吃不喝。那就是吵的太大了,小姑子跟你年紀也是差不多,有啥不和的,溝通不了吵一架就過了。

2樓:網友

吵架後公公跟小姑子出去玩,這很正常。父女情深。這份愛誰也阻止不了。

或許是公公勸說小姑子。告訴她,以後別孩子氣。其實嫂子來咱家也不容易。

你們之間應該搞好關係,相互團結些。家和萬事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很正常啊,那是你公公閨女,人家代女兒出去玩太正常了,這和吵架沒關係的。你倆吵架不管怨誰,這也和吵架沒關係。

4樓:何小之

很正常,小姑子和你吵架後第一天出去玩一下散一下心,還有和父親說說和你吵架的原因,所以你不必介意。

5樓:車九

我覺得你跟小姑子之間吵架是你們之間的事情,但是不影響你公公帶自己的女兒出去玩啊,我覺得這些都屬於家庭的正常現象吧,我還是覺得家庭成員應該搞好關係家庭和睦,才能夠讓一個家庭更加幸福。

6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這也很正常啊,他們是屬於婦女,不記仇啊,所以跟著出去玩是正常的。

7樓:八二的摩羯

這個太正常了,你跟小姑子吵架,你公公還沒發說你,自己親姑娘不開心帶她出去玩散散心沒毛病。

8樓:來歲菊花開

你跟小姑子吵架了,你公公就帶自己的女兒出去玩一玩,這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但你要知道,和的小姑子吵架,那你老公就很難做的,一邊是妹妹,一邊是妻子。努力和小姑子搞好關係。

9樓:吾純丷

很正常的,父女倆去玩,忘掉不開心的事情,挺正常的,說明沒有把吵架的事放在心上,應該和睦一些。

10樓:又來逛

兩父女去玩有什麼不正常的,女兒是父親貼心的小棉襖。

11樓:漆星淵

這不是挺正常麼,人家父女兩個出去玩,散散心,你沒什麼可吐槽的啊,你也可以找你老公陪你出去啊,要知道你跟老公才是一家人。公公婆婆那邊,面子上過得去就可以,不要妄想人家把你當女兒一樣。

12樓:侍雨旋

正常呀。爸爸帶女兒散心,去玩。為什麼不正常呢?你是心嫉妒吧,還是羨慕呢?

13樓:銘修冉

說明你不正常。

你想幹嘛?鬧的天翻地覆?持久戰?

大婚之時,公公在場吧,你是沒有表態?

不要帶小性子。

人家父女之間 親密無間 不對?正常生活 要外出 不對?

地球離了誰都轉。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沒啥的,人家心態好,放的開,人父女兩玩就讓他們玩去吧。

15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出去散散心,讓他不要和你吵架,為了你們家的和平。

跟小姑子吵架了怎麼和解

16樓:

摘要。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首先要做到問心無愧,這一點堅持做到了,自然是理直氣壯的,不會因為自己做錯事情而抬不起頭,在家庭中的地位就會好起來,也會讓自己的老公疼愛。

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和自己的婆婆搞好關係,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婆婆畢竟是老公的母親,還是要尊敬和孝順的,和婆婆搞好關係也可以讓自己的小姑子對自己有畏懼,不會胡來。

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找一個時間和她好好的談一談,自己不想繼續處於尷尬的狀態,也不想繼續跟她鬥。最好開誠佈公,畢竟還是一家人。

跟小姑子吵架了怎麼和解。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首先要做到問心無愧,這一點堅持做到了,自然是理直氣壯的,不會因為自己做錯事情而抬不起頭,在家庭中的地位就會好起來,也會讓自己的老公疼愛。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

和自己的婆婆搞好關係,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婆婆畢竟是老公的母親,還是要尊敬和孝順的,和婆婆搞好關係也可以讓自己的小姑子對自己有畏懼,不會胡來。和自己的小姑子之間有矛盾可以:找一個時間和她好好的談一談,自己不想繼續處於尷尬的狀態,也不想繼續跟她鬥。

最好開誠佈公,畢竟還是一家人。

給小姑子吵架

17樓:

摘要。請問為什麼會和小姑子吵架呢?你們之間發生什麼呢?

給小姑子吵架。

請問為什麼會和小姑子吵架呢?你們之間發生什麼呢?

親,您好。其實我在孃家是小姑子,在婆家是嫂子。所以很能懂您的感受。一定是受了委屈,才這樣。

其實小姑就不應該去插手你們的事情,沒有認清自己的位置,要有界限感。而我們呢?建議您遇到這種事情,讓老公出馬,畢竟不可能跟小姑子斷了聯絡。

而老公跟她是親兄妹(●✿她不會生哥哥的氣。

麻煩看到回覆一下哦。

和小姑子吵架了以後她會孃家怎麼對待她她尷尬?

18樓:王小超重蹈覆轍

一般情況下,小姑子的孃家會對她進行寬容,但他們也會提醒她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他們可能會問她是否有控制自己的情緒,並告誡她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錯誤的決定。此外,孃家也可能會問問男方是否有強加給女性任何壓力,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自由地決定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不應該受外界的干擾或限制。

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

一起拿著50元在公園裡照張相,不炫耀的 你想怎麼樣相來處?可以自逛街,逛公園,看電bai影等等 還有你要看你女友du的態度噢,很多時候zhi可以從dao 女朋友的態度或者舉動語言等等看出女朋友的內心的,最種要的是你一定要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就很容易得到她的歡心,到時怎麼相處都容易 用心去,讓他知道你是有...

自動流產第一天走動怎麼樣,人流後第一天就坐著會怎樣

後第一天就坐著會怎樣 怎樣不知道,受風是肯定的,躺著休息吧,讓你男人照顧。後第一天可以走路麼 你好,建議 後最好是需要休息半個月或一個月,若是由於工作 學習等原因,不可能休息很長時間,也至少需要休息3 4天,以後方可逐漸下床活動,但不得從事重體力勞動,避免接觸冷水,以免遺留後遺症。朋友流產第一天住在...

失戀後的第一天你是怎樣度過的,你們失戀第一天都是怎麼度過的

哭了一整夜 失眠了好幾天 哭著刪除關於他 她 的一切 一個人不停地喝酒 買了很多吃的,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還邊哭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了一下午 該吃吃,該喝喝,沒她我也過得好好的。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呆了很久 上午和朋友有說有笑的去逛街買衣服,一個人的時候眼淚就忍不住了。一個人在家裡悶了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