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激動容易引起低血糖麼?什麼是應激性低血糖

2023-05-16 14:35:07 字數 1131 閱讀 6635

1樓:澐澤爅

情緒激動與低血糖無關。容易發生情緒激動,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一種表現,極易導致心動過速,心慌,手腳發麻,甚至出現一過性腦供血不足的表現,但與低血糖無直接相關,因為低血糖與胰島素分泌及進食有關。

2樓:不能夠

情緒激動的話,確實是會有更高的概率引起低血糖。

因為情緒一激動,整體的對糖類的消耗就會比較大,那麼就容易使你的血糖降低,低於正常值,引起低血糖。

3樓:戎俊達

情緒激動,也會引起低血糖。當人們處於情緒激動,恐懼,焦慮會引起短暫性的腦供血不足。也會引起血壓升高。

會使胰島素分泌增加。從而會降低血糖。由其對於長期處於低血糖的人。

所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4樓:網友

人在生氣的時候,全身的血液會處於一種加速迴圈狀態,而且還有可能會因為情緒激動而引起暫時性的腦供血不足,從而引起血糖偏低症狀。人在生氣的時候,體內的胰島分泌也會加速,如果胰島分泌增多,血糖也會逐漸的偏低,所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要調理好。

5樓:溜到被人舔

情緒激動可能會導致低血糖的發生。由於情緒激動,交感神經處於過度興奮的狀態,就會促使體內糖原的分解速度加快,這樣就會造成血糖偏低、糖原消耗。

什麼是應激性低血糖

6樓:北極雪

病情分析:

您好,低血糖不是疾病診斷,它是糖代謝紊亂的一個標誌。一般情況下低血糖的發生,可能與胰島素分泌增多,抗胰島素激素缺乏,食物吸收障礙,熱量丟失過多,肝臟疾病性低血糖症,自主神經功能紊亂,藥物因素干擾等等原因引起的。

情緒不佳時,對血糖的影響大嗎?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情緒不佳對於血糖的影響是非常小的,基本可以忽略,但是情緒不佳會容易影響血壓的情況,經常動怒就會容易引起高血壓的情況。

8樓:朱皖然

大。血糖的增加一般和自己的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當自己情緒不好的時候,血糖會增加的很快。

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情緒不佳的時候對血糖的影響是存在的,但是並不是特別的大。

容易激動,容易流淚,咋整,容易激動,容易流淚,咋整

其實這種情況人人都會有,但是有人表現的明顯,有人隱藏在心裡罷了。遇到這種情況,聽到別人說自己不是時,不要馬上就脫口而出去想著反駁別人,而要先平復自己,冷靜兩秒,腦子裡先想一下如何去機智應答,這就需要你平常鍛鍊一下自己的邏輯思維了。容易激動,容易流淚,總是認為受委屈,是一種自卑心理,不信任自己。你平時...

怎樣管理自己容易激動,容易過度熱情的情緒啊

首先,你現在處於青春期,性格又屬於比較開放,對於高興的事情表現得非常開心,對情緒沒有管理,自然地在釋放情緒。我覺得這很正常,沒必要緊張或者說去抑制這種情緒。其次,你以後要善於學會引導這種熱情開放的情緒。但是現在不要學,以後等你工作幾年後再慢慢去引導。最後,趁著現在美好的學生時代,不要去刻意壓抑自己,...

情緒很容易激動是什麼原因,情緒很容易激動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增強理智感,遇事多思考,多想想別人,多想想事情的結果,認真對待,慎重處理。一旦發覺自己出現了衝動的徵兆時,及時剋制。最好在發言動手之前把舌頭在嘴裡轉上幾圈,通過時間緩衝,幫助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在快要發脾氣時,嘴裡默唸 鎮靜,鎮靜,三思,三思 之類的話。這些方法都有助於控制情緒,增強大腦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