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上沒有nvdia?

2023-05-17 00:15:06 字數 5594 閱讀 4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的問題上看,好像不是特別懂電腦;nvdia是顯示卡的品牌,一般現在就nvdia和amd的顯示卡,你的膝上型電腦上沒有nvdia,可能是你電腦的顯示卡是intel核顯或是amd顯示卡,還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可以**驅動精靈或360驅動大師進行安裝驅動再嘗試。

2樓:華碩服務

建議先確認此機型是否有搭載nvdia顯示卡,可能是沒有搭載獨顯,或搭載的是amd顯示卡。如有搭載nvdia顯示卡,可以重灌下nvdia顯示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的電腦上一定要有nvidia呢。

你說的是nvidia控制面板吧。

首先,你的電腦上有nvidia控制面板的前提,是你的電腦上安裝有nvidia顯示卡。如果是amd平臺,沒有nvidia顯示卡,就沒有nvidia控制面板,怎麼找也沒有。

4樓:竸機械師

或者是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上去,需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就可以顯示,如果沒有,執行microsoft store,搜尋nvidia,**執行nvidia control panel即可。

我的電腦為什麼沒有nvidia控制面板啊?

5樓:網友

1、鍵我的電腦,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卡驅動,並禁用需要重新安裝的顯示卡驅動。

3、在禁用顯示卡後,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6樓:裝機吧

沒有nvidia控制面板怎麼辦。

7樓:七彩虹科技****

可能是你裝的驅動不相容,重新到顯示卡官網更新一個顯示卡驅動;

或者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屬性一欄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開後找顯示卡,右鍵屬性,檢視驅動更新,點選找最新驅動。

如果最後還是沒有顯示,那就選擇重灌系統後再安裝顯示卡驅動,建議不要在第三方推薦軟體上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1 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正在使用主機板整合顯示卡。使用的系統原來的驅動。

2 沒有使用n卡或者沒有安裝n卡驅動。

3 沒有將顯示器介面插在n卡的介面上。

9樓:甘涼道上

用ghost方式裝的系統,導致部分驅動路徑錯誤,建議使用驅動精靈而不是360修復再試試。

10樓:腎臟知識

在控制面板裡邊找到顯示卡的控制面板;

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安裝的時候新增到右鍵選單, 以後右擊滑鼠就可以看到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裝顯示卡驅動,你裝系統的時候是系統自帶的,單獨安裝驅動就有了,

12樓:xy狼來了

n卡控制面板沒了一般發生在重灌系統或誤刪。

我的電腦為什麼沒有nvidia控制面板

13樓:七彩虹科技****

獨立顯示卡驅動是否有安裝呢,如果在桌面空白地主右擊滑鼠,沒有看到nvidia控制面板,可以進入計算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英偉達控制面板,點選進入,nvidia控制面板點選桌面中,勾選下面的設定,就可以在桌面看到英偉達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中看不到nvidia控制面板,很可能驅動不完善或出現異常。那就進入程式和功能中將英偉達圖示的程式都解除安裝掉,重新到英偉達**安裝新版的驅動,一般驅動安裝好就可以看到的nvidia控制面板了。

14樓:蒲興佔鶯

如果連控制面板裡都沒有那就是驅動沒正確安裝,因為現在裝系統一般都用goust,可能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去官網**你機器對應的顯示卡驅動裝。

15樓:吉長青藍壬

你得安裝nvidia的顯示卡驅動。

如果你的電腦是用gohst來安裝的系統,一般裡面都整合了常用的驅動,但是不具備nvidia的控制面板,所以得重新安裝與你顯示卡型號相符的顯示卡驅動。

16樓:裝機吧

沒有nvidia控制面板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點選右鍵沒有nvidia控制面板

17樓:輕煙談生活

點選右鍵沒有nvidia控制面板是因為沒有設定該項。具體解決該問題的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2、進入管理介面,點選裝置管理器。

3、進入裝置管理器,點選顯示介面卡。

4、進入顯示介面卡,右鍵單擊n卡,選擇啟動裝置。

5、接著進入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找到nvidia display服務,雙擊進入。

6、將服務型別設定為自動,再點選啟動按鈕。

7、回到桌面,單擊右鍵,可以發現nvidia控制面板選項了。

18樓:電腦老手

有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你用的不是n卡,是a卡。

第二種:用的n卡,但是你沒裝驅動。

第三種:用的n卡,裝了驅動,但是你把nvidia控制面板這個從右鍵選單中刪除了。

19樓:才疏學淺的天蠍

你必須在電腦桌面的空白區域點選右鍵才有。實在不行在選單那裡可以找到控制面板。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按滑鼠右鍵沒有nvidia控制面板?

20樓:板艾

我現在用的是聯想的本本,裝完系統後,所有的驅動都是系統自動獲取,這樣裝出來就沒有nvidia面板,你找到買電腦時送給你的那張光碟裡,有一個顯示卡驅動,然後有一個setup,點選安裝一次,就一定有nvidia面板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裝好,裝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裝nvidia驅動程式 裝一下應該就能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找不到nvidia控制面板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找不到nvidia控制面板原因如下:

1、電腦裝置上安裝的顯示卡硬體非nvidia品牌;

2、電腦系統中沒有安裝nvidia顯示卡硬體驅動程式;

3、電腦系統中安裝的nvidia顯示卡硬體驅動程式檔案遭到破壞,以上兩種情況均需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軟體。

24樓:愛笑的萌萌兔

分析如下:

因為你的電腦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沒裝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單獨安裝驅動就行;

1、開啟驅動精靈以後,點選「立即檢測」按鈕。

2、接下來請在驅動檢測列表中點選「修復」按鈕。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兩個可能。

一、你是整合顯示卡,所以沒有獨立顯示卡nvidia的控制面板。

二、因為你的電腦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沒裝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單獨安裝驅動就行;

1、開啟驅動精靈以後,點選「立即檢測」按鈕。

2、接下來請在驅動檢測列表中點選「修復」按鈕。

安裝成功後重啟電腦就可以在控制面板找到了。

26樓:幻宇晨風

我的電腦裡找不到就到控制面板裡去找找看,在我的電腦視窗位址列裡輸入控制面板,然後選硬體和聲音,nvidia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顯示卡驅動裝了嗎,如果裝了還是不顯示那驅動更換一下,到控制面板裡面找一下,如果還是沒有,那可能驅動不行,如果是新版的驅動裝的,舊版的試一下。

28樓:夫萌迮寄蕾

簡版驅動是不帶控制面板的,重灌顯示卡驅動記得要裝完全版的。

29樓:郗景太叔善靜

也許你安裝驅動的時候沒有安裝這個控制面板。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外觀和主題裡面有。

31樓:

如果是正版系統,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windows的升級,升級一次就ok了!嘿嘿

膝上型電腦無本地連線,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

你可以把驅動重新裝一下。然後裝一個360什麼的,掃描一下系統。還有就是 本本都有無線網絡卡開關,就像我的三星就是 功能鍵 f2就是無線網絡卡開關。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重新裝音效卡和網絡卡驅動。安裝個驅動精靈就ok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消失的原因 計算機設定問題 由於計算機設定的問題...

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

告訴客服你的錯誤 會告訴你什麼問題 你可以打當地的10000好進行查詢 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 急救 等 50 你重新選擇一下你的無線路由,或者把無線路由重新斷下電。路由器按照說明書設定了麼?需要設定的 檢查一下線路是新的嗎 膝上型電腦現在不能上網!急救!問一下學校的老師吧,可能是比較特殊的閘道器 可能...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膝上型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用的是win7不 點選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這裡用原來的帳號密碼設定一個新的網路就好了 xp的話 就是在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 網路任務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c 下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打上你的帳號密碼 下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