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是一個很搞笑的人,自己另一半幽默好還是沉穩好?

2023-05-17 00:10:09 字數 3526 閱讀 8819

1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是沉穩一些好呀,這樣在說話做事的時候就不會太過於唐突,不會得罪別人。

2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還是幽默一點好,因為在一起過日子,時間長了,會很平淡,但是幽默的話,可以增加一些生活的樂趣。

3樓:情感導師賽文

另一半幽默是比較不錯的,現實生活中如果另一半特別幽默的話,能夠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且也不會讓生活特別的乏味。

4樓:網友

我覺得沉穩中帶著幽默會更好,沉穩的男人會給你帶來安全感,當你不是很開心的時候他的幽默感還能給你帶來歡樂。

5樓:最愛彩虹糖

不一定,主要看自己的性格,如果自己性格活潑開朗,自己的另一半當然幽默點好。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幽默點更好,這樣的人會在平淡的感情中不時地製造小驚喜,有助於感情的穩定。

7樓:花花就是我

自己另一半應該是比較幽默會很好,因為會讓自己的生活感覺非常的有趣。

8樓:劉長順

自己的另一半當然是幽默一點比較好,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絕對會讓自己的生活非常的輕鬆快樂,能夠解決很多煩惱。

9樓:讖述社會

沉穩。因為在一個家庭當中,一定要有一個活躍氣氛的,也有一個沉穩的所以我感覺一個搞笑的人也應該和一個沉穩的人在一起,比較好。

孫儷鄧超因戲生情,你跟另一半是怎樣相識的?

10樓:靜觀娛樂

鄧超和孫儷的愛情是娛樂圈裡面令人比較羨慕的一對兒,孫儷從最初的不婚主義到最後選擇和鄧超結婚,我們現在看到了他們一家四口的幸福美滿生活,也看到了孫儷在這段婚姻生活當中得到了幸福和滿足。鄧超和心理孫儷也是因戲生情的,如果沒有他們兩個人在戲中的結識,可能也不會有他們現在的美滿幸福生活。我跟我的另一半兒的相識,其實還是很沒有意思的。

其實我跟我的另一半在初中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但是那個時候我是好好學習的學生,而他是一個調皮搗蛋的男生,當時在中學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幾乎都沒有怎麼說過話,因為那時候的我只知道好好學習,而他每天就是想方設法給老師製造麻煩。我整個中學階段和他是沒有什麼交集的,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們兩個人三年的時間說話可能都沒有超過十句。

我們這樣的兩個人到現在結婚生子,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有的時候我自己想想也是很不可思議的。我們再次有交集,是我高考的那一年,他當兵三年第一次回家的時候,組織了一次小型的同學聚會。當時很多人都去到了他的家裡面,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又重新聯絡上了。

直到我大學快要畢業的時候,他向我表白了,其實那個時候對他也有一絲的好感,也許是出於對於橄欖綠的崇敬,所以那時候答應了他的要求,在後來我們兩個人經歷了父母的阻撓,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

其實很多人和另一半的相識也像我一樣,不是那樣充滿驚喜,但是隻要兩個人好好的去經營生活一樣是可以美好幸福的。祝願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11樓:lzw585858歲月

我跟另一半的網上相識的,我們是網戀,認識三年,結婚九年,還算幸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另一半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兩個人最終選擇了彼此,現在特別的幸福。

13樓:孫曉晶

高中同學,兩個人從高中畢業走到婚姻生活。

14樓:徐春苗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相親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就感覺一點也不尷尬,兩個人也有很多共同話題,最後就在一起了,感情也比較好。

15樓:做最真de自己

我們是在陪我同學見老鄉的時候認識的,剛好我老公也是陪他的同學一起,晚上在學校的羽毛球場上認識的,我對他一見鍾情。

16樓:解惑大師

我和另一半的相識是在同一間公司裡面,後來在一起的時候,他說第一眼見到我的時候就喜歡我了,後來經過猛烈的追求我就淪落了!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跟另一半是通過相親結識的,雖然這樣的方式很不被別人看好,不過現在兩個人相處的也特別融洽,婚姻生活也非常幸福。

1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和另一半是在校園裡認識的,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同班同學,所以彼此喜歡。

孫儷支援鄧超的導演夢,你是如何支援另一半夢想的?

19樓:呆呆聊雜談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讓自己快點成功,但事實並不像我們想的這樣美好,多數情況我們還要綜合衡量一下自己,不能低估自己,但也絕不能高估自己。

我覺得孫儷之所以這麼支援鄧超,就是因為鄧超這麼多年在影視圈打拼出來一定的名堂了。它有這個資源和人脈,以及對電影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孫儷才這樣支援的。但如果鄧超要沒有這麼多年在電影圈的影響力和資源的話,我想孫儷也不會這麼支援他。

就拿創業來說,創業並不需要多少錢,需要的是整合資源的能力和對市場的洞察和遠見。很多身無分文的創業者經過幾年的奮鬥之後,不也能白手起家嗎?

但有些身揣巨資的老闆們投入了一項他們根本就不擅長的事業中,最後卻變得一無所有。

20樓:繁華老師

我的另一半兒想要自主創業,我拿出了自己全部的身家去支援,而且特別理解他的想法,我是這樣支援另一半的夢想的。

2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是用行動來支援另一半的夢想,我會出錢出力來實現她的夢想,因為我知道她付出的太多了。

2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是義無反顧地支援她,我的女朋友想考博,而我就賺錢為她攢學費。

鄧超對孫儷的稱呼讓孫儷臉紅,你對另一半都有過哪些愛稱?

23樓:呆呆聊雜談

我對另一半沒有特別的稱呼,開始是跟大家一樣都叫老公的,但是後來覺得這個名稱有點俗氣,於是在別人面前就叫愛人了,在家就叫他名字。

我個人覺得還是愛人這個稱呼比較好,尤其在很多陌生人前稱自己先生為愛人的話,會顯得很有家教。在家的時候一般都叫先生名字的後兩個字。比如他的名字叫某國鍾,那我直接就稱他為國鍾。

或者開心想揶揄他一下的話會跟他叫老師,我覺得現在老師的稱呼也挺好,比如張老師,高老師,王老師等。

但我覺得對於新婚夫妻來講,可能會有這些愛稱,但是對於結婚時間久的夫妻就很少有這種愛稱了。因為生活的擔子太重,家庭,孩子,老人,房子、車子這些都要管,所以沒有這麼多心情去考慮這些問題。如果有的話也只是一時的放鬆而已。

但鄧超和孫儷已經結婚很多年了,他們倆的感情還能這麼好,確實很讓人羨慕。

24樓:菌笑笑

比如:寶寶啊、寶貝啊這樣的,都是比較通俗的叫法。或者是叫對方的小名,更加的親密。有些情侶之間還會起一些恩愛的小綽號。

25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都稱另一半為哥哥、親愛的、或者直接是老公,或者在他的名字前加一個小字,這樣來稱呼他。

26樓:溫柔的女人

我對另一半稱呼就是親愛的這樣的稱呼,我覺得特別的親密溫馨,然後也能體現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怎樣對待感情冷淡的另一半,另一半對待感情很冷淡,是不是意味著情侶之間要結束了?

戀愛或者婚姻中,另一半對你冷漠,那麼你可以嘗試和ta說這段話,ta會愧疚不已主動粘著你。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需要緣分 而且先在很多不經意就認識了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靠自己膽大心細 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我是女生 目前我沒有另一半 現實當中,多和女性朋友接觸,交談!有句話說的好,老婆是從女朋友演變成的,女朋友是從女性朋友中談來的!那一次的宵夜,四個人,閨蜜喜歡那個,但是卻看上了我。而我卻對另一長得...

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一個什麼樣的?

我老公這樣的人就很好,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我依然會選擇他。首先,我老公非常的上進。在原畫師這個行業裡他已經摸爬滾打很久了,畫畫水平雖然還無法達到行業頂尖的程度但是也能秒殺很多人了。但是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水平已經夠了,他常說的話就是自己水平還不夠需要練習。平常一空閒下來就會畫畫以提高自己的能力。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