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16年11月4霧霾中午幾點能否減輕

2023-05-17 10:00:05 字數 1718 閱讀 6966

1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霧霾就是,是直徑小於微米的顆粒物,雖然它看起來像霧一樣,不過它是固體的。

霧霾發生的原因:

煤炭秸稈燃燒,這也是北方冬天容易出現霧霾的一個原因。

汽車尾氣排放。

工業廢氣排放,當年倫敦霧霾的主要**。

生活中的各類灰塵,灰塵和水蒸氣結合漂浮在空氣中會形成霧霾。

霧霾的危害:

1. 危害呼吸系統,容易引發急性鼻炎、支氣管炎,嚴重可能引發肺癌。

2. 引發心腦血管疾病,導致心血管病、高血壓、冠心病、腦溢血,可能誘發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使慢性支氣管炎出現肺源性心臟病等。

3. 影響男性生殖能力。

霧霾的防治:整體治理靠國家,但是我們本身也必須有防範意識。

1. 室外適當減少鍛鍊時間和強度。

2. 出門佩戴口罩,建議一次買很多口罩的,用二三天後剪開一個看一下濾芯情況,從而判斷下每個口罩的使用週期和使用效果。

3. 保護肺,多吃一些潤肺的食物,多喝水。

4. 室內空氣淨化:空氣淨化器的效果不太好,自己的房子的最好安裝一套皓庭家用無管道新風系統,出風口pm值能達到0,整個房間內pm值也在7-15之間,效果非常好。

2樓:

說是大部分地區4號減輕,區域性5號左右。

北京霧霾是什麼時候開始嚴重的?是2023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年發生,近幾年才開始特別嚴重。

北京地處北方,氣候乾燥,距沙漠較近,從歷史上看,霾災比較頻繁,最早的記錄可追溯到元朝。據《元史》記載,2023年陰曆3月,由於前年冬天沒有下雪,春天又乏雨水,導致「雨土,霾」。明代相關記載更多,2023年,由於降雨少,「連日狂風大作,塵霾蔽空」。

2023年,旱荒使近京饑民湧入京城求食,城內經常狂風大作,史書上稱「風霾累日」。

2023年,「京師雨霾」,2023年,「京師去冬恆燠無雪,今春狂風陰霾」。

2023年,「四月丁亥,京師風霾連日不止」。

2023年,通州區出現了「春二月,常風霾蔽日」。

2023年,通州城「十月,霾霧四塞」。

2023年,北京城「今春以來,風霾屢作」。

2023年,海淀區「冬無瑞雪,春有風霾」。

2023年,「正月,京師大風霾」……

類似的記錄連篇累牘,數不勝數。總之,每隔幾年,大霾便會光臨京城一次元代以前北京城市規模較小,隨著城市不斷擴充套件,建築物增加了,空氣流動速度下降,霧霾發生的幾率相應提高,明代後期正逢小冰河期,北方氣候變冷,降水減少,利於霧霾天氣形成。

減少霧霾要靠科學,應從約束人類自身行為入手,搞好綠化,注重節能減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023年之前已經有了,不過程度輕,那裡接近大漠,每到初冬就會有霧霾。

北京幾月份開始進入霧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下旬 基本深秋就霧霾多了。

6樓:安順德3m**

入秋時候,就要防範啦。

7樓:網友

基本上供暖開始霧霾就來了,供暖要燒煤。

北京的霧霾,是什麼季節會出現的?

8樓:吃蒜有益健康

所有季節,不分春夏秋冬,但是雨季稍微好一點。

北京的地形特點決定的,和風向有密切關係。

2023年北京市醫保報銷比例,2023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那個都可以,無論哪個都得需要在本地醫保定點醫院辦理轉診證明,進行轉診備案後,才能在異地住院 出院時就會醫保異地即時結算 報銷 社保中的醫保報銷比例大。2019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北京市醫保報銷範圍及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呢?一 醫保起付線2000是在職門急診,一年累計超過2000以上部分,社保...

2023年北京市中考語文答案,2023年北京市中考語文答案

內容來自使用者 木子魚 2013年北京市du高階中等學校 zhi招生考試 語文試卷dao參 部分 一 選擇 回題號 答1 2 3 4 5 6 答案 b d a c d b 二 填空 7.1 答案 山氣日夕佳 2 答案 暫憑杯酒長精神 3 答案 五十弦翻塞外聲 4 答案 下視其轍,登軾而望之 8.答案...

2023年北京市中考語文試題及答案

年北京中考試題及答案,全套 北京中考網 lz等等吧.現在還沒有這麼快.過幾天才會解封呢.我也是北京中考的t t.祝君明天英語順利啊 2010北京中考語文試卷 2009年北京市中考語文試卷及答案 參考資料 http hi.2o10年北京市語文中考試卷完整答案 最好的是靠自己努力考出來的分數,這個人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