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第六季的口碑為何會直線下降?

2023-05-17 09:55:06 字數 1529 閱讀 8320

1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換人了。原來的極限六子現在只剩下了王迅,觀眾覺得沒有以前的情懷了,就不喜歡看了。

2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因為《極限挑戰》第六季男人幫幾乎全員換血,只剩下王迅這個老成員。節目的情節設定越來越沒有新意。

3樓:鬱蔥蔥

本身的老粉絲不喜歡這些新人的組合,而且節目越來越沒意思了,所以吸引不了新的粉絲也抓不住老粉絲的心,所以口碑會直線下降。

4樓:布倫希爾頓

因為極限挑戰大換血,很多的常駐嘉賓都不在了,所以很多觀眾就不再去看了所以口碑就會直線下降。

5樓:名創潮流

因為有了新人加入,會讓人們感覺極限六人幫已經解散了,笑點少了,看點不多。

6樓:疾風

因為第一期裡面有犯規兩個字。

《極限挑戰》還值得看嗎?相比之前的現在更傾向於什麼?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極限挑戰現在也是不值得看了,和之前相比,現在的節目可能更加傾向搞笑了,但是這種搞笑是非常刻意的,也是沒有之前好看。

8樓:戀愛小天才

極限挑戰還值得看,因為現在的極限挑戰也是非常搞笑的。相比之前,現在更傾向於腦力挑戰。

9樓:行樂

還是很值得**的。但對之前更傾向於搞笑類的綜藝節目。我認為這個節目主要是以搞笑為主。

10樓:橘生淮南

《極限挑戰》值不值得看,是看自己吧,有的人會認為值得看,有的人不認為值得看。相比之前幾季的節目,現在更傾向於邀請的嘉賓了。

《極限挑戰》官宣第六季嘉賓陣容,為什麼網友表示已經不想再看了?

11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些嘉賓並沒有我們想要的人物,所以大家都不會再看了。

12樓:奧茲子

因為以前的嘉賓大部分都走了,讓人很失望的感覺。

13樓:丨擇城

可能是因為後期已經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人的內容了。

14樓:就是這個範兒

因為這種節目的綜藝效果已經越來越差了,所以想看的人已經很少了。

15樓:網友

因為好多有看點的嘉賓都走了,而新來的嘉賓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的看點。

16樓:饅頭饃饃餅

因為第一季的嘉賓都走的差不多了,在情懷這方面做的差一點。

17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極限挑戰出的期數已經太多了,因此人們已經產生了厭煩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越往後看就已經是吃早些年來留下的口碑,不好看。

19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網友已經是對於這個綜藝節目沒有什麼想要看下去的動力了。

愛情公寓還有第六季嗎,愛情公寓還有第六季嗎?

不會了,愛情公寓最終季其實是第四季,第五季是還我們十年青春的結局,生活都是戲裡戲外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沒有了,愛情公寓5就是完結篇了,愛情公寓官方網上已經說明了,所以沒有愛情公寓6的。愛情公寓5已經是最終季了,特別好看的劇,我每季都追,可惜現在完結了。希望劇組能夠把張偉和大力的愛情寫圓滿,圓觀眾們的...

綠箭俠第六季有哪些看點,電視《綠箭俠第六季》主要講了什麼?

1.綠箭俠 第六季變更播出時段,劇情有可能越來越黑暗 第六季的 綠箭俠 將從以往星期三晚間八點 美國時間 的時段改至星期四晚間九點 美國時間 此一時段更動也讓人猜測是否劇情要轉向黑暗?由於abc超級英雄美劇 神盾局 agents of s.h.i.e.l.d.在先前移至更晚的時段,第四季劇情就更黑暗...

求綠箭俠第六季百度雲資源,求綠箭俠第六季百度雲資源謝謝。

綠箭俠非常有bai意思,現du在都到第 zhi六季了鏈dao接密碼版 q40g有用還 請採納哦權 求綠箭俠第六季雲資源?謝謝。10 您好,綠箭俠是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美劇,講述的是闊少遭遇海難,綠箭俠艱難重返故鄉的故事。純手工碼字,您能滿意,祝您開心。記得點贊採納哦 我們回不到那天,你好,你要的綠箭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