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聲音應該人哪裡出來?唱歌是用說話的聲音嗎

2023-05-17 10:10:06 字數 3743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嗓子呀,不過會唱歌的人通常肚子疼。

唱歌是用說話的聲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用說話的聲音唱歌,但那是錯誤的 ——俗稱大白嗓唱法。

判斷他會不會唱歌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判斷。

跟說話聲音明顯不一樣的,那是會唱歌;

和說話聲音一樣的,是不會唱歌,還沒有學會正確的發聲方法。

續 ——用打哈欠的感覺唱歌,其呼吸通道、參與發聲的各個器官動作與正確發聲方法的相似度可達。

而「大白嗓」當然是不及格。

怎麼聽出自己唱歌時真正的聲音

3樓:情惑美文

一、首先,開啟手機裡的全民k歌開啟。

二、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進入個人中心。

三、單擊左上角的齒輪「設定」按鈕。

四、進入後,可以看到有一個「耳機背聽100」是灰色的。

五、點選「耳機返**聽」按鈕,將其轉為紅色以開啟耳朵返回,這樣您可以在錄製歌曲時聽到自己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樂感吧,既沒有樂感也沒有好的聲音的話,唱歌是唱不好的。

lz我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如果是處於變聲期剛開始的階段或甚至還沒有開始變聲,那麼其實你不用太擔心,之後一切會變的。

如果想知道自己唱的好不好呢,不要跟原唱,你可以清唱或者是跟著伴奏,然後錄下來。因為如果你跟著原唱,你會覺得自己的聲音和曲調和原唱非常非常相似(我小學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和蔡依林的聲音很像,那時我還沒有變聲)。

當你聽到自己清唱的錄音的時候才能知道自己唱功如何。

嗯,用不用假聲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全都用假聲的話聲音是很難穿遠的。

唱歌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入顫音,至於方法有很多,比如華仔的點頭式顫音…注意保護好嗓子哦,特別是處於變聲期的話,本人就因為這幾天天氣的原因,今天嗓子有點啞 t^t

全手打哦~~~

樓下不要抄襲···

5樓:桔梗花開了又敗

小腹用力【這個要長年累月才能練出來】

聲音下沉,氣息下沉。

這是重要的兩點。

接下來就是 用大牙咬字 口腔撐開,運用各部位共鳴,面露微笑《這個其實很重要》

我是學聲樂的 重點我覺得就是這個。

自己唱歌聽到的聲音和別人聽到的聲音一樣嗎?別人聽到的是不是就是那種錄製下來的聲音? 10

6樓:超跑

可能所有人都會覺得自己的聲音無懈可擊。但實際上,你聽到的自己講話的聲音和別人聽到的區別很大。因為你的嘴向前發聲,你的耳廓也是向前的,所以你聽自己的聲音,聽到的是從對面傳來的回聲。

而且其中還攙雜著你發聲時口腔、鼻腔、腦腔中共鳴的混響。有的人聲音極難聽,卻常常會自告奮勇地為大家高歌一曲,原因就在於此。這種判斷錯誤確實不能怪他,因為在他的耳朵裡,自己的聲音是美妙的。

近幾年來,錄音機大大普及了,很多人可以有幸從錄音機裡聽到自己的聲音。奇怪的是幾乎每一個聽到的人都會說:「這個錄音機太不保真了,這哪兒像我說話的聲音!,其實,這聲音才千真萬確是你的原聲。

這是因為聲波的傳輸通道不一樣導致的。

當你說話的時候,聲音會沿著兩條不同的渠道傳播,一條是通過空氣傳播,這個傳播途徑上的聲音會讓其他人聽到,另一條是通過頭骨傳播,這個傳播途徑上的聲音只會讓你聽到。

通過空氣傳播的聲音受環境影響,其能量會產生大量的衰減,其音色也會產生變遷,在到達其他人的耳朵時,要通過外耳、耳膜、中耳,最後進入內耳,這個過程也會對聲音的能量和音色產生影響。

通過頭骨傳播的聲音是經過喉管與耳朵之間的骨頭直接到達內耳的,聲音的能量和音色的衰減和變遷相對很小。

因此,你聽自己的聲音和通過錄音機聽到自己的聲音在能量和音色上會有一定的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單單從生物的角度上說,即使你沒用麥,你聽的聲音是骨傳導的,而別人聽的是氣傳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啊,你不用麥克風別人聽的是你嗓子發出的再通過空氣進入別人耳朵,而用麥克風唱歌是聲音從你嗓子發出再進入麥克風再通過空氣進入別人的耳朵。多了個步驟當然不一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yy 9158 uc 都可以錄音同步 最好的軟體是什麼軟體啊 音效卡和麥只是一個修飾 最主要還是看自己挪。

唱歌的聲音和說話的聲音一樣嗎?我不知道唱歌如何發聲.說話那樣嗎?

10樓:冷香_半縷

基本原理一樣,都是通過氣息帶動聲帶振動發聲,但是唱歌要求的氣息要比說話深,而且要求口腔開啟的程度要打些,如果你是業餘學學通俗,給你個簡單的方法。

唱高音需要有氣息的支援,這一支援的力量來自腰部的肌肉,最簡單的方法是尋找便秘時腰部用力的感覺,另外歌唱需要有一定的聲音位置,可以試著先用哼鳴的辦法去練習,通俗的講就是,你先哼唱這首歌,然後用哼唱的感覺加上腰部的力量來唱高音。

歌曲的演唱者是具有雙重角色的,首先你是作品的欣賞者,這一步中你需要很好的理解作品的歌詞含義、中心思想,深刻體會作家及作曲的詞義曲情!其次你是作品的表達者,大家通過你的演唱來了解歌曲,你需要把你所感受到的充分的表達出來。演唱時要唱什麼想什麼,還要注意旋律的發展,注意強弱對比,唱出的旋律最好有曲線美,就象我們說話時陰揚頓挫。

還有模仿也是很有效的。多聽、多看、多想!!!

唱歌從什麼位置發聲最好

11樓:新東都

唱歌 ,基本人人都會,但是唱歌的時候從什麼位置發聲這個問題卻不是人人都知道。下面是我給大家帶來的唱歌從什麼位置發聲相關資料,歡迎閱讀!

唱歌的發聲部位。

發聲器官是由喉和聲帶組成的,聲帶是歌唱的發音體,聲音是由聲帶的振動發出來的。 聲帶位於器官上端的喉室內,是兩條近似白色的韌帶,兩條聲帶的前端連在一起,後端可以左右分合,吸氣時兩聲帶分開,呼氣時兩聲帶靠攏,使氣流受阻引起振動而發聲。

聲帶靠攏阻擋氣流的能力越強,對撥出的氣息產生的壓力越大,發出的聲音就越純趴響亮。聲帶的拉緊、放鬆、縮短、伸長不同的調節與呼吸和共鳴相互配合,就能發出高、低、弧、弱不同的聲音。

聲帶的運動和變化,是由喉室內軟骨和肌肉的動作來調節的,這些調節的動作無法直觀體現,也很難感覺,所以對發聲器官的訓練,必須在正確的呼吸基礎上,依靠呼吸的支援,保 持喉腔的穩定、放鬆、開啟、使喉腔內各個軟骨和肌肉的協調自如地工作。

練習唱歌發聲部位的 方法。

1.打哈欠是體會開啟喉嚨的最簡單的途徑。

有種辦法能把喉嚨開啟,當你困了,一面講話一面打哈欠,這時喉嚨就開啟了。」

要防止打哈欠打得太過頭了,那樣會使聲音太靠後。」

2.找到胸部的支點有利於開啟喉嚨。

唱歌時聲音是從咳的地方發出來的。」

聲音是從兩鎖骨中間那裡發出來的,聲音要深」,「聲音是從喉嚨最底部發出來的。」

3.模仿嗓子寬的人歌唱有助於開啟喉嚨。

模仿嗓子寬的人去唱,不要模仿那人的音色,主要模仿他的技術。做為技術無論對哪一個聲部都是同一的要求。」

唱歌正確的發聲位置。

要學好聲樂,如何獲得正確的【高位置的歌唱狀態】是非常關鍵的,獲得這種狀態比較好的途徑就是哼鳴訓練。

哼鳴】是訓練發聲位置,並且是檢驗發聲位置是否正確的有效方法。

如何做:用聞花香的感覺把氣息吸到腰腹部,全身舒展,吸的儘量深一些;在面罩和頭聲位置上先小聲哼唱,找到準確的發聲位置,以高位置的歌唱狀態為主不要追求音量;發聲位置清晰以後可以採用「牛哼」的方法大聲哼鳴;哼唱的時候感覺全身放鬆、上下通暢,在假聲位置上唱出去。哼唱的時候如果覺得哼鳴音都在面罩和頭腔上,嘴巴和喉嚨裡很乾淨沒有任何聲音,這個時候高位置的歌唱狀態就是對的。

男生18歲了唱歌聲音不夠成熟,我聽別人唱歌很成熟,都是20多歲的,我聲音還有一點童音,難道喉嚨還沒

我推薦你唱邁克爾傑克遜的你並不孤單,你聽聽原唱也是童音,但一定比你好聽 你就是你!不要理會別人!這樣你才有自己的風格 有可能是又有可能不是,可能是你天生就有這種娃娃音 人家20你18 你說呢 同樣的都是20多歲,為什麼有的男的唱歌聲音渾厚成熟粗,有的男的唱歌很細膩像小夥子呢?唱歌時候用的地方不一樣,...

我高音聲音很單薄怎麼辦,唱歌聲音很單薄怎麼辦

唱歌一定要用氣息才會好聽,而且不會傷嗓子。氣沉丹田,用手頂壓肚子,但是要保證不陷下去,這樣試著練一下聲,練到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就成功了,但不要硬稱,還是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就連說話也可以做到。唱的時候一定要把聲音從腹腔裡甩出來,感覺從頭上飄到天花板一樣。有條件可以借用鋼琴來練一下 你好,首先先糾正一下...

將聲音訊號放大急急急急,為什麼我唱歌聲音不大??急急急!!!!!!!

lm386功放電路,最簡單的了 為什麼我唱歌聲音不大?急急急!我就是聲樂九級的。你要先學會練聲,不要太急了。從最小的聲音練起,慢慢把聲音放大,一點一點的把聲音放大,不要急於求成。練聲 每次升半調,從 c開始練 啊 1 3 5 3 1 還有練聲的氣息,如果你是學 的,一定知道什麼叫氣息。看得見小舌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