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A Level課程證書的用處大嗎?

2023-05-17 09:45:05 字數 2998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很大,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在國內學習的話,可以選擇賦領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去讀,應該是igcse的課程,然後再讀a level,它類似於英國的高考,被很多國家和學校承認,至於和國內高中比較,難度小些,知識面廣些 如「a level 物理」,做做就知道難度了!在國內高中的一般成績,就能申請很好的國外學校了!

如果不打算出國,還是不要選擇這個,因為學習的程度要求是不一樣的,高考難度要大些。

如果現在你還沒有考慮好,其實可以先讀國內高中,等高一或者高二的時候再考慮讀a level,學過的知識再去a level, 壓力也會小些!

3樓:點選國際教育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國高中課程,是英國全民課程體系,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

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具體目標為: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優秀的學生進入世界頂尖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中等的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一般的學生考取適合自己的大學。

很多國外學校都認可a-level成績,尤其是英國大學。

a-level課程很難嗎?

4樓:125國際教育

課程體系難度:a-level課程整體難度比較適中,沒有ib難。

選課的時候除了自己擅長的科目,可以選擇你們學校開設課程當中難度大一點的,比如數學可以考慮修further math。

選課文理兼修:在國內,a-level選課,國內選課普遍偏理科,人文尤其歷史學科不夠。但是美國大學尤其頂尖名校,除了理工類名校和公立大學會好一點,美國頂尖名校都是很liberal arts,非常重視人文教育的。

只有你的選課考慮到了文理兼修才能讓你更具有競爭力。

a-level是英國的中學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進入大學的主要測試課程,大體相當於中國高三到大一的水平。a-level課程是普通中等教育(在英國叫gcse)直接銜接的高中程度課程,而它的成績則相當於則相當於中國的高考,所以在英國學生憑a-level成績可以直接報讀大學。

a-level課程有什麼學習方法?

5樓:kf教育

a-level課程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就像我國的高考一樣,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

一般在中國開設數學、進階數學(或稱高等數學)、物理、計算機學、會計學、商業學、經濟學等課程供學生選擇。a-level課程適用於年齡在15—18之間,初中畢業以上的在校中學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職高生,通常國內a-level學校招收的是高二畢業的學生,並要求參加相關的入學考試,由於a-level課程包括教學及試卷習題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現,所以這要求學生有較高的英文水平。康福教師挺專業的,要多與同學老師交流,因為這就是比較開放的課程,要放開自己的思維。

6樓:a佳國際課程輔導中心

alevel課程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的證書考試的高階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國民體系教育,也是英國大學的入學考試課程。

在國內是幾大國際課程中最受歡迎的一種,每年都有很多的學生準備學習alevel課程。

但是,alevel畢竟不是國內土生土長的課程,所以在alevel的學習經驗上,國內的學生並不是很多,所以今天就聊一聊alevel的學習問題。

首先,alevel課程和國內的課程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表現在alevel課程更針對於知識點的理解,而國內課程更針對知識點的應用。

舉一個例子,一道高考的物理題,國內考試更傾向於計算,所以想要在物理上考一個好成績,學生要有很強的計算和知識點應用能力。

如果學習的alevel課程,擇要對知識點的理解和周圍知識點的理解和綜合認知的考核更重要,所以在alevel考試中,很多的物理題型特別像文科題型,解答題和小**題的型別有很多,反而需要計算的地方相對要少一些,如果是文科就更是如此了。

所以,如果想要學好alevel課程的話,對於閱讀理解和知識表達的能力要求很高,所以如果學習alevel課程,一定要注重提升自己知識解析和表述的能力,這需要很多的課外閱讀。

a-level課程是什麼

7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a-level課程是英國高中課程,也是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同時,作為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a-level課程證書也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獲得了國際上的廣泛認可。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具體目標為: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優秀的學生進入世界頂尖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中等的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一般的學生考取適合自己的大學。

a-level課程適用物件和考試方式

a-level課程適用於年齡在15—18之間,初中畢業以上的在校中學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職高生,通常國內a-level學校招收的是高二畢業的學生,並要求參加相關的入學考試,由於a-level課程包括教學及試卷習題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現,所以這要求學生有較高的英文水平。

a-level課程的考試方法非常靈活,學生可以選擇分階段測試或者一次報考所學所有課程。而且,每門課程均有多次考試機會,最終成績以最好的一次計算。

求人大附中A level班的作息時間和課程安排

作息是8 00 11 35,13 00 16 10。每節課40分鐘。課程安排 這個不好回答呀。高一學一堆igcse和a level as數學。高二分班,英國班4科,美國班3科a level加上美國文化。開設的a level科目有 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經濟 商業 資訊學。a level現在高一高二...

高階廚師證書的用處有多大,持有高階廚師證書有什麼好處

這個有好多的 大酒店有用的 廚師證按等級劃分,共分五個等級 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中級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高階 國家職業資格 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持有高階廚師證書有什麼好處 持有高階廚師證書是自身具有較強廚師技能的直觀體現,在與人競爭崗位或者應聘的時候具有明顯的優勢...

二本畢業證書有什麼用處,大學的二本畢業證有什麼用

畢業證上不會寫一本二本的,都是本科畢業,用處肯定有,如可繼續考研,去應聘有學歷 本科 限制的崗位,再考其它的職稱等等 大學的二本畢業證有什麼用 畢業證上不會寫一本二本的,都是本科畢業,用處肯定有,如可繼續考研,去應聘有學歷 本科 限制的崗位,再考其它的職稱等等 這是本科畢業證!和一本一樣是具有本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