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在今晚決定要不要跟他回家了,我下不了決心

2023-05-17 10:15:06 字數 6779 閱讀 8251

1樓:我愛解決問題

你好,先給你個建議,具體你可以hi我。 我建議你跟a 走吧 。到那裡有份工作比較好,比較現實。

人都是自私的,b不就是為了事業去深造麼? 我想說的是如果有緣分你們還會相見,如果你和a可以重歸於好。他也可以改變,這也是不錯的緣分 請珍惜 保持聯絡 祝你 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像他這樣的,沒有一點覺悟的,還是不去為好。

3樓:小兔子羊羊

女人要獨立,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厭惡。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今天晚上也有個需要做決定的東西哦,選擇權在自己的。要選當然要選了不會後悔的。如果你甘心,選擇愛你的人,不要你愛的人,那你就跟他走。

如果你覺得你的愛是別人無法代替的,那你就留下來等那個b吧。最重要的當然是他們兩個在你心中的位置,到底哪個重要。我也喜歡猶豫,我也喜歡懦弱,我也喜歡逃避:

當愛情與事業,愛情與生活,愛情與理性之間無法選擇的時候。讓自己平靜下來吧,也許他們兩個都不是你要選擇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找自己愛的,女人要找愛自己的,相比轟轟烈烈的沒有結局的愛情,我寧可選擇平平淡淡的幸福,不過很多人都經歷後才知道這個道理。

我會愛上了他,並決定跟他回家,放棄我了我的所有一切都無所謂是什麼歌的歌詞

6樓:輕靈觸動

這首歌是:《紙短情長》,是由言寺作詞、作曲,張梓洋編曲,煙把兒樂隊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煙把兒樂隊2023年發行的**《紙短情長》中。

歌詞:你陪我步入蟬夏,越過城市喧囂。

歌聲還在遊走,你榴花般的雙眸。

不見你的溫柔,丟失花間歡笑。

歲月無法停留,流雲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怎麼會愛上了她。

並決定跟她回家,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紙短情長啊,訴不完當時年少。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怎麼會愛上了她,並決定跟她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紙短情長啊。

訴不完當時年少,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歌曲鑑賞:紙短情長》主要描寫了一段他通過寫信的形式給已婚前女友的她寫情歌,回憶留戀曾經的那段感情的故事。

煙把兒樂隊以輕快俏皮的唱法將這首歌演繹出來,既是對以前感情的紀念,也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期待。

此次煙把兒這首全新的原創單曲《紙短情長》,表現了煙把兒樂隊出眾的才華與對**的那份熱愛與執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紙短情長,好像是改編的。

8樓:清風歲月

怎麼會愛上了他天天跟他回家早了一點無所謂?雪兒的征程。

9樓:網友

好聽的歌,怎麼樣都不會放鬆的?

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知道是歌紙短情長

10樓:呼小凝

紙短情長的字面意思是信紙太簡短,無法寫完深長的情意。形容情意深長,意在強調感情的深厚,不是一張信紙就可以書寫的清楚的。

這首歌寫的是別離,送給前女友深深的祝福。我覺得「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是想表達怎麼會放棄男主愛上他人、還跟他人結了婚,並且覺得無所謂。紙短情長,說不完當時年少不懂事所犯下的錯,也就是男主因為「太年輕」處理兩個的關係沒有處理好,而導致了分離,他想表達對她的愛,也想祝福關於她現在的愛!

個人見解,純手打,不喜勿噴,喜歡可採納,多謝!

11樓:囧0天使

情歌突出的就是感情了:喜歡上一個人,決定好了要和他永遠在一起,而放棄了很多,如同摒棄了以前的生活重新來過,也拋棄了不必要的自尊,只是為了我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吧!

她想和你在一起,或者是:和你到結婚。

12樓:奔跑的蝸牛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寫的是情感故事,寫出女孩的感情選擇出現了問題,後悔了,她放心了所以跟他回家,不知如何讓女孩後悔。

13樓:網友

這句話的意思是一個女生為愛付出了一切而為愛瘋狂,她喜歡上了你。

14樓:富二代的盤子

字面意思朋友,一來表達女生愛上了男生,二來告訴有可能男生要學會珍惜她,因為她對那個男生的愛是無價的,每有退路的。

15樓:網友

寫的是女孩對男孩的痴情,義無反顧的愛上了他,女生對男生唱這首歌表示喜歡他,並願意跟他一輩子。

16樓:夢語界天

意思就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歌詞的意思是,愛情說不清為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愛上了他,為了能和他一起生活,放棄自己的一切也值得。

17樓:網友

唱歌很正常,不過選擇這首歌可能是那女孩喜歡這個男孩的表現。

18樓:葉凌

如果本就曖昧的話說明女孩很喜歡這個男孩,想和他在一起。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可能只是因為歌曲旋律好聽。

19樓:群眾路線

通過唱歌用歌詞內容向男生表白。

20樓:123王金鎖

怎麼會愛上了他 並決定跟他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知道是歌紙短情長。

歌詞,怎麼愛上了他,跟他回家,歌名叫什麼

21樓:he**en娟子

例如具體途徑公路局交流就開始咕咕叫,突擊十字路口了,拖拉機咯陌路我看看咯哦記錄者。

22樓:沒有新的沙漠

就是《紙短情長》裡面的歌詞。

23樓:叄璟小友

我不知道什麼歌 我想知道。

歌詞下句幹什麼事了。

會愛上了他並決定跟他回家是哪首歌 歌詞有什麼含義

24樓:雪山青松

這首歌叫做《紙短情長》。

紙短情長歌詞。

紙短情長 - 煙把兒樂隊。

詞:言寺。曲:言寺&雪飛。

你陪我步入蟬夏。

越過城市喧囂。

歌聲還在遊走。

你榴花般的雙眸。

不見你的溫柔。

丟失花間歡笑。

歲月無法停留。

流雲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在網上剛認識了一個男的,才有一天時間,他過來找我了,我要跟他回家嗎,畢竟不瞭解,我要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見面就和男孩子回家的人我也遇見過,但是我們並沒有走到一起,所以說你們相互沒有了解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匆忙的決定去男孩子的家裡,這樣子對你對他都沒有什麼好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都要拒絕呀,你傻啊,網上多少被人騙的,你把持好自己和家裡人,別讓財產人身受損,唉,幹嘛告訴他地址姓名,網路不可靠!!!

27樓:朋閎

網戀也有很幸福的,但是你們剛剛相識,還是很不瞭解,不要馬上就跟他一起走,你可以和他一起在你所在的城市相處一段時間,這樣多些瞭解,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如果覺得他是你所期待的人,說明你很幸運,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在做決定是否是和他在一起,千萬不要草率,婚姻是一輩子的事祝你幸福。

28樓:網友

當然要拒絕啊!你這樣子做很危險的,為啥要跟他回家,萬一他是壞人,把你綁架,把你帶到偏遠的地方,或者直接把你賣掉,摘除你的器官拿去賣,那你就完蛋了!記住千萬千萬別跟他回家啊,孩子!

29樓:雨涵朗朗

你太單純了,剛認識一天就和他回家,你知道他是什麼人呢,也許不是把你帶回家把你賣了你都不知道,還要把你的便宜佔完,勸你不要見面了最好也不要相信網路了,時間那麼短,怎麼可以去相信一個人,拒絕拒絕拒絕。

30樓:網友

千萬不要。首先你和他認識才一天,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人,別說和他回家,和他見面都是很危險的事情,要慎重而行;其次,就算他是好人,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些的,剛剛認識第一天就跟他回家,那是自己不愛惜自己的表現,況且你們又不是情侶,隨隨便便跟一個男生回家,算什麼,所以千萬不要跟他回家。

31樓:杞縣小莊村

最好不要跟他回家。你看看你想要什麼?如果是那種長久的朋友關係,你可以多接觸接觸。

我覺得女孩兒要自重。再說了,網上彼此都不瞭解,你最好還是小心一點兒好。等以後慢慢熟悉了再去也不晚。

32樓:sasa喜歡的

網上認識的,為什麼要跟他回家,他讓你跟他一起回家的麼?還是別了,現在的社會誰說的懂吶,才一天,你們就算是網上了解的很深,但現實誰知道,他要是人販子拐賣婦女兒童怎麼辦,你這後半生不就毀了,手足都有被出賣的時候,先拒絕吧。

33樓:法弘懿

你這是有多缺男人,剛認識一天,幾乎是個陌生人,你要跟他走,你不要命了,他說不定就是把你賣了,賣到哪個三溝溝裡,讓你生不如死。真的是一點風險意識都沒有。

34樓:畫堂西

果斷拒絕!

一點都不瞭解的人,小心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錢。

你是女孩子,要學會自重,更要保護自己。

35樓:弘意致

能有這種疑惑,肯定年紀不是很大,心智不成熟,網路上的人,都是隔著一個螢幕的,誰也不知道他把你當什麼,更何況,你們只認識了一天,就過來找你,彼此都還不夠了解,你想想,正常現實中交朋友都不會剛認識就直接過來找你,更何況是網路上認識的呢,所以,很多事,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學會適當的拒絕。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了跟他回家了,雖然不能老把人往壞處想,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一天能瞭解什麼呀,希望你仔細考慮,再聊一聊學習,工作,家庭。如果聊的來,然後再開始考慮約會。

37樓:網友

認識一天就把地址給了別人,也太誇張了吧,你可以不去見他啊。沒什麼沒有拒絕他過來,既然在這裡問怎麼辦?就證明你喜歡他,那就去唄。

38樓:花開花謝

肯定不能跟人家回家啊,就約在熱鬧的街上見面不行嗎?

39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拒絕 你真好笑 就是愛他 你是不是太隨便了 你根本不瞭解他 瞭解瞭解再說吧 沒有那個男人喜歡隨便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在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不要跟他回家,你可以找理由拒絕他的邀請。

41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一天就來找你,你是多傻,才能一天就告訴人家你家在哪?

跟他回家幹啥?至少也得了解清楚才好交往,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唄。

42樓:有事沒事喝點

這個男的就是相中了你這傻乎乎的勁頭,才來找你的。

43樓:小小祥子的老巢

不要去,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

44樓:莫不是裙拖的環佩鈴鐺

不能吧,千萬不能。再觀察一下。

所謂愛上了他就決定跟他回家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45樓:那些年穿過的花裙子

紙短情長。怎麼會愛上了她,並決定跟她回家,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都無所謂…

46樓:雪山青松

這首歌叫做《紙短情長》。

紙短情長歌詞。

紙短情長 - 煙把兒樂隊。

詞:言寺。曲:言寺&雪飛。

你陪我步入蟬夏。

越過城市喧囂。

歌聲還在遊走。

你榴花般的雙眸。

不見你的溫柔。

丟失花間歡笑。

歲月無法停留。

流雲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男人在決定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要不要去聯絡他?還是

在一起時不需要考慮的,這只是一個擺脫你的理由而已,我以前用過 當然要去找他,和他說說話,講到他的心裡去。謝謝,請採納 男人說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會冷靜多久啊?是不是在猶豫還要不要和對方聯絡?我想他是在考慮這個問題了。不過也是他還愛你的表現,只是可能是你有些事讓他很傷心,男人都不願意對別人傾訴自己的感...

如果等下男朋友問我要不要跟他回家吃飯我應該怎麼說

去啊,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讓他父母見見這個漂亮的兒媳婦多好 男朋友要給我買東西都是問我要不要,這我應該怎麼回答?總覺得要是想給我買的話還用問嗎。我怎麼回覆他?他們說讓女孩子往好處想,我jio得,男孩子如果真的想買給你根本就不需要問我們要不要。em我男朋友也這樣問我。選好了付錢的時候男朋友問我要不要?...

前男友來找我了,我要不要跟現任分手,跟他和好

不要跟現任分手,不能和前任和好,既然能和前任分手,說明你不夠喜歡或愛他,要是足夠喜歡,你怎會捨得和他分手呢,所以好好和現任相處,別讓前任打擾你的生活,擾亂你的心。在你心中到底什麼是愛 所以這個就是基本的道德底線 做個有道德人 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不要對不起別人 跟前男友分手幾個月了,他又來找我和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