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不成,能成為朋友嗎,相親不成,能不能成為好朋友

2022-04-19 04:44:35 字數 2766 閱讀 6631

1樓:安安靜靜的芯

相親沒成各別可以成為朋友,可能是人家喜歡你還想通過成為朋友在進一步發展,開始你拒絕人家,現在有請吃飯,可能會誤會成有希望,不管怎麼樣,說開了就不會有誤會。

2樓:暴如桖

如果你們確實聊得來,可以真心做朋友,請客也沒啥奇怪的,就當是普通朋友吃吃飯什麼的,也不會有啥,只要兩個人不覺得尷尬就行!

3樓:

可以的,相親不成是可以當朋友的,當了解後也許會成情侶不是有可能的

相親不成,能不能成為好朋友

4樓:

相親不成,我認為可以成為好朋友,兩人相親不成,可以成為好朋友。相親只是一種形式的表現,湘西的形式有多種多樣,有朋友介紹的,有自己相處的,自己銷售的,可能還有些瞭解,特別是別人介紹的,不太瞭解他的性格,脾氣都不瞭解得需要一段時間,秉性不和,脾氣暴露,瞭解的不太多,加之別人給說一些小話,這樣就成不了,成不了不要緊,可以的話的,做朋友吧!慢慢深入,和,成不了夫妻就可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要說的那麼絕對,現在相親不成也不一定就不合適,相親一面看上的也別急於下結論,可以多結識幾個異性朋友,當朋友處,哪個水到渠成還說不上呢,為什麼相親後一定要急於確認關係呢

6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只有少數能成朋友,既然是相親認識,都是

7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這就要看對方是否介意你曾經拒絕過他了。

8樓:一景一人生

這要看對方的性格來定論

相親不成功能和相親物件做朋友嗎??

9樓:小寶啃玉米

我覺得沒必要,你看你們都不是愛說話的人,彼此生活上也沒交集,相互也沒什麼可以為對方創造價值的地方,勉強交朋友也沒必要

10樓:饅頭子

可以啊、只要你想他又願意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做朋友呢,說明你還有留戀,但人家不喜歡你對嗎

12樓:堂獄天地

可以啊 我就跟我的相親物件成了朋友

13樓:東大頭

我也有你同樣的疑問,所以同求此答案

相親做不成戀人可以做朋友嗎? 15

14樓:志同道合瑞

我覺得你們不可以做朋

友,必定有了相親那樣的事情以後,如果你們做朋友,必須要擺正彼此的心態,很多的時候很多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如果做朋友別人怎麼看待了,既然不可以相愛,不可以在一起就給別人一個愛他的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愛你的機會,有句話叫分手後,彼此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相愛過,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最後只可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情是個永遠看不明白說不清楚的話題.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

15樓:朵拉魚

強扭的瓜不甜。戀愛結婚是雙方的事,單方面做出努力是徒勞的,必須雙方都有交往的意願。

可以聯絡,不鹹不淡的那種就好。

如果有緣分,那麼會有好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朋友啊·

你自己明明心存想法··

別人這是一點機會都不給你了··

我覺得你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17樓:蘇寧電囂

這個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兩個人相愛.分手後要做朋友很難.可能一時間忘不了對方.這會讓自己更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不過不妨試試,建議再等一段時間再聯絡,主要是給你自己時間想清楚。

19樓:廣嶽烏孫騫澤

當然不好拉.既然不人家拒絕你的,幹嘛要讓自己那麼沒自信啊.相親不成,就意味著大家沒有任何聯絡的,不要做什麼朋友拉,不實際.

還是抓住別的新的機會吧

相親沒結果,難道不能做朋友了?

20樓:obn微軟大雪糕

只要趣味相投的人,什麼情況下都可以成為朋友。

特別是似曾相識的。如果過於牽強的附庸別人,那不是你本來想要的。這樣不如早點斷開關係。

21樓:昔鴻禧

你的朋友和你觀點很不同,不怪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她內心裡是覺得既然沒成一家人,那何必做什麼朋友,你朋友對相親看得很直接,覺得相親就是找個伴侶,不是去找什麼以後的朋友,還有呢,性格差異、個人生活經歷、家庭教育等也是導致你們對某件事物看法發生差異的原因,不過你朋友這麼認為不會影響你和她的關係,意見不同,丹藥求同存異嘛,只是你們以後就不用討論此類話題,以免傷和氣。你也知道得一個好朋友很難,所以要珍惜這份友誼,反正她主動和你討論此類話題,你就含糊的說幾句,別爭執,你千萬別主動找她討論就行

相親多次不成功只能湊合嗎,應該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麼樣,有資本嗎,算優秀嗎,還有哪些方面不夠好

優秀不優秀的,很相對,得看人。每個人眼裡,比自己強的就優秀,比自己弱的,就不優秀,和自己一樣的,就是普普通通。且優不優秀跟能不能在一起也沒直接聯絡,可能和有多大潛在市場有些關係,但潛在市場再大,也不是什麼條件的人都可以,大學畢業高白性格好,明顯是有要求的啊。個人感覺說有沒有資本不大合適,有資本沒資本...

被相親女說幼稚,不成熟,很想改變,有什麼辦法嗎

一 乾淨整潔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02二 勇於承認錯誤 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

巨蟹座跟摩羯座能成為知心好朋友嗎

50 巨蟹vs.魔羯50 男 vs.女配對評分 80 分 女 vs.男 配對評分 82 分 還不錯的一對 解析 蟹子與摩羯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除了同屬陰性星座,都有內向 守舊的基本個性外,其餘都是對立的。其實母性強烈的蟹子和嚴父性格的摩羯,同樣都很重視家庭及安定的生活,只是兩人各以極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