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和蕭薔誰更受歡迎?蕭薔和陳德容誰更漂亮

2023-05-17 13:10:08 字數 3534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江祖平一些,他的腿真的好美。

2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江祖平更受歡迎一點。

3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個人更喜歡蕭薔一些。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蕭薔更受歡迎一點點。

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蕭薔更受歡迎一些。

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江祖平更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是第一個吧。

蕭薔和陳德容誰更漂亮?

8樓:宇外飛仙

1全部陳德容漂亮些。蕭薔 雖被稱為臺灣第一大美女,但我真的看不出來為什麼會被稱為第一美女,有的時候是很美,但在明星中最多隻能算是中等偏上,我個人認為陳德容漂亮一些。不然瓊瑤就不會讓陳德容作主演了。

9樓:雅煜

陳德容美,特別獨特的長相。

10樓:不樂先森

蕭薔 2023年代末期、2023年代初期當紅時,被**封為「臺灣第一美女」。

11樓:血紅傀儡

我覺得,範爺天下第一。

同是臺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和林志玲,誰更美?

12樓:啊阿賢

我個人認為臺灣第一美女是蕭薔。林志玲沒有出道以前,臺灣第一美女的稱號,一直都是蕭薔的。「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當年一部《一簾幽夢》讓蕭薔成為不可撼動的臺灣第一美女。

蕭薔,模特,演員,90年被臺灣民眾票選為「臺灣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身材**,還被臺灣**票選「最兼具**與智慧的女藝人」第一名。

蕭薔的確魅力四射,風姿綽約,而且因為蕭薔出演的角色都是一些「絕代佳人」「清純絕豔」,而且古裝扮相極美,勝過現在無數當紅流量小花,畢竟當年是個沒有ps,和精修圖的時代。略施粉黛以後就足夠迷人,舉手投足間皆是風情。後來蕭薔第一次嘗試拍攝了,一部喜劇型別的題材的電視劇就是家有仙妻的第二部。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蕭薔扮演的一個非常有愛心,非常善良的一個,但是非常倒黴的一個形象祝小英,裡面的祝小英這個角色雖然非常的仁慈,非常的有愛心,但是經常會遇到一些不太順心的事,遇到一些非常倒黴,非常不順利的事。這也是這部輕喜劇非常好笑的一個大看點之一。

曾經蕭薔還和蘇有朋,陳德容一起合作拍攝了一部絕代雙驕,雖然在這部電視劇裡面,蕭薔沒有演一個主要的角色,只是演了一個配角的母親的一個形象的角色,只出現了幾個鏡頭,但是蕭薔在裡面的演出也是非常的認真,蕭薔沒有因為這個角色非常的小,而對待這個角色的表演非常的敷衍,非常的馬虎。而是對待任何一個角色,哪怕是一個很小的角色,也非常的認真,非常的專業。

在小李飛刀這部劇中扮演李尋歡的夢中情人林詩音。蕭薔在這部電視劇裡面表演也是非常的清純動人。我個人認為蕭薔更漂亮,不光是在個人漂亮方面,另一方面是蕭薔在每一部影視作品拍攝的時候都會非常認真的對待每一部的影視作品的拍攝,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對錶演非常專注和認真的一個演員。

13樓:老曾

個人更喜歡蕭薔,她的美非常讓人驚豔,但是林志玲又更加耐看,演藝生命更加的長久。

14樓:西北狼法鬥

林志玲為現代美女,蕭薔是傳統美女,不分高低!

15樓:1七個光頭強

我更喜歡志玲姐姐,她很有氣質。

16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是林志玲更美一些。

17樓:趙志慧

我覺得林志玲更美更漂亮。

18樓:十月墨陌

我個人認為蕭薔更漂亮。

19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還是林志玲比較美吧。

都是臺灣美女,林志玲和蕭薔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20樓:imh未來很美

從志玲姐姐出道到現在差不多已經有20多年時間了,20多年間她始終在娛樂圈內保持著較高的人氣,現在他已經超過了40多歲,但看起來依然像少女一樣,處處散發著魅力。他不但有非常漂亮的外表,還有一副天生的娃娃嗓音,加上這副嗓音讓他更加有了花季少女的氣質。

但是要知道娛樂圈始終是一個不缺少美女的地方,志玲姐姐能夠在娛樂圈這麼多年經久不衰也跟她的情商有關。比如說有一次在採訪活動中,鏡頭無意間拍到了她的魚尾紋,這件事在網上掀起了一陣不小的風波,一時之間成為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而正當大家等著看她如何化解這場尷尬的時候,她卻如春風化雨般將這件事解決了。她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感到生氣,反而還勸網友要放鬆心態,以開放的心態去面對魚尾紋這件事,不得不說真的情商很高。所以對志玲姐姐的總結,便是那句,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裡挑一,她便是那個兼具有趣靈魂和皮囊的人。

而至於薔薇對他的回憶,只停留在小的時候她飾演的武俠劇《小李飛刀》《絕代雙驕》等等。她憑藉著臺灣第一美女的稱號,留下了不少讓人驚豔的作品,也成為我們童年的回憶。但是後來她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有很多經典作品,所以做一個普通人對她的印象就少之又少了。

近期爆料出來,50歲的她穿著健身服依然保持著年輕態,所從外表來誇讚他,確實是一個美人。但是兩者相比,我可能會更喜歡林志玲一點。

21樓:應元槐

林志玲非常漂亮的外表,還有一副天生的娃娃嗓音。

22樓:小魚表情包

更喜歡林志玲。感覺他不但人長得漂亮。也特別的有禮貌。

23樓:網友

我還是更喜歡林志玲,她很有人氣也非常的漂亮。

24樓:不是很酷呀

當然是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了,人美心美。

25樓:冷野格

我喜歡林志玲,她有愛心,天生的好嗓音成為她的個人魅力。

26樓:今天明天

我更喜歡林志玲,典型大長腿嗎。顏值也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就好吧。

大家說說蕭薔和關之琳誰更漂亮?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我覺得是關之琳現在的關之琳當然沒辦法跟蕭薔比,因為確實是老了。其實個人真沒覺得蕭薔是「臺灣第一美女」。

辯論賽,女神和女漢子誰更受歡迎

29樓:網友

打扮成女神,就算是性格漢子怎麼樣也都會受歡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有些到現在都是剩女。

31樓:呆呆貼花

女漢子,她的先生不歡迎,因為女漢子的性格已經奪取了先生的性格!

內涵段子,快手,誰更受歡迎,內涵段子和快手那個搞笑

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寶塔鎮河妖,段友吊纏身 bai,把所有娛樂 在,關於內涵被dao封,對於一個以前專不玩這些的人,南快手,北抖音,智障界倆泰斗。內涵不死抖音永遠是太子。段友出征,寸草不生。滴 滴滴 段友出征,寸草不生,天王蓋地虎,玉帝日王母,小雞燉蘑菇 寶塔鎮河妖,巨友吊纏腰,蘑菇放辣椒 一入...

張藝興王俊凱誰更受歡迎

怎麼說呢?論熱度,活躍度我們家小凱可能會高一點,但是論實力和人氣藝興也是不輸小凱的,甚至更高一些,而且藝興是前輩肯定有很多小凱值得學習的地方,如果以後有合作的話還望藝興能對我們小凱多多指教,至於一些招黑的話也請興迷們原諒,多理解多包容一下,他們不代表我們整體粉絲的素質,而且說每家都有腦殘粉不是嗎?純...

濃香型和 醬香型白酒,哪個更受歡迎,飲用人群更廣

濃香型白酒佔據了75 的市場份額,喝的人多,飲用人群廣,但是真正會喝酒的人,更喜歡喝醬香型的白酒,因為醬香型的白酒酒質更好,喝一段時間的醬香型白酒後,會覺得和濃香型白酒無法下喉!醬香型白酒和濃香型白酒哪個好?這個得看個人口味吧,就拿我來說,我更喜歡濃香型白酒,特別是濃香型白酒五糧液。香氣悠久 入口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