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賺錢最需要的是什麼?

2023-05-17 13:20:06 字數 3447 閱讀 6894

1樓:夢墜西城故事分享

您好,我認為賺錢最需要的是財商和情商,這兩者缺一不可,因為財商可以使你敏銳的捕捉到市的商機!而情商可以幫助你在創業的道路上披荊斬棘,這兩種能力是相輔相成的,也是可以通過鍛練獲得的!

2樓:網友

我覺得賺錢最需要的是頭腦、能力還有承受力!首先是頭腦,能夠看準時機看準專案,眼光獨到!然後是能力,沒有能力專案再好怕是也無法成功!

然後就是承受力,不要一失敗就氣餒放棄了,沒有誰在成功前沒失敗過。所以想成功想賺錢要具備以上素質!

3樓:我是大神啦

在這個大眾創新,萬眾創業的大環境下,如果想要把得頭籌在這種環境下,掙到錢的話,我認為最需要的就是經商的頭腦和創新創業的思維,如果你有好的點子,那麼大可以放手去做,現在人們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十分的強,所以只要有好點子。就能賺錢。

4樓:帳號已登出

賺錢最需要的是眼光和堅持,因為只有我們眼界能夠到達一定高度,才能夠抓住機遇,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的眼光沒有到位自然就會錯失一些機會,但是當我們抓住機會卻沒有堅持這樣也不會賺錢,所以二者必須同時具備才能夠達到賺錢的目的。

5樓:老金看事

堅持和用心,瞭解金錢的執行之道,善於利用金錢,取之有道,並用在正途。從靈性的角度來看,金錢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愛的能量,你自己發光發亮,心中有愛,它就自然來到你的身邊。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賺錢最需要頭腦還有道德,你沒有頭腦,說明你不會賺錢,沒有機會賺錢,人家都說經商要有經商的頭腦,有智慧才能更容易賺錢。哎呦嗯,賺錢時一定要遵守自己的道德底線,不要去轉一些不乾淨的錢,如果不這麼做,你的財富終究會沒有。

7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賺錢最需要的東西就是三個方面,一是堅持,二是能夠看透事物的眼光,三是要有創新思想。因為賺錢其實是很辛苦的,一定要堅持下去。他說好眼光可以讓你迅速找到賺錢的商機。

8樓:淡定的小炒肉

賺錢最需要的是錢。你沒聽錯,只要你有一定的資本,賺錢相當容易。錢生錢是最靠譜、最快捷的方式,這種情況一般需要父母或者祖上給你留了一筆資產,如果沒有,那麼請努力奮鬥,勤儉節約,給你的後代留一筆,讓他們來錢生錢。

9樓:網友

賺錢最需要的是一個人的能力,你如果什麼能力都沒有,你讓別人為什麼花錢請你工作呀?一個有能力的人,在別人給你機會的時候,一定要把握時機,展現自己的才能,才能得到老闆的賞識和重用。你無德無能錢是不可能天上掉下來的。

10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看來,想要賺錢最需要的就是對於事物準確的判斷能力,原因在於,自己的一個大學同學,也是好朋友,在去年上半年對於**市場的**判斷準確,半年左右的時間就獲得了幾百萬的收穫,這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11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起賺錢,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賺錢的方向。俗話說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想要賺錢,一定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平臺,或者是公司上班,或者是自己創業。選定適合自己的道路以後就要努力的去奮鬥,堅持下去。

這樣才能成功,才能賺錢。

12樓:網友

頭腦和勇氣。不然再好的專案到你手裡都是廢品,沒有頭腦就不會運營,不知道怎麼做;沒有勇氣就會畏首畏尾,還沒開始就已經想到了失敗後所產生的一萬種可能,導致連開始的勇氣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馬化騰的成功經歷也許我們無法複製,但他們的成功經驗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賺錢最需要的並不是你的高學歷,但你一定要有高智商和高情商,只有具備這兩點,才具備了賺錢的本領吧。

14樓:一個人挺好的

賺錢最需要誠信機遇我只是說說而已,現在還是一片迷茫!待業中……

人為什麼要賺錢,賺錢到底為了什麼,

15樓:素顏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壤壤,皆為利往。」人們都在為生活忙碌,說俗點就是為過生活而賺錢,不為花錢,賺錢幹什麼?不為滿足慾望,花錢幹什麼?

可見,賺錢是為了花錢,花錢是為了滿足各種各樣的慾望,在這些慾望之中,最重要的要數生活的慾望。從這個意義上說,錢只是一個能夠滿足慾望的工具,而這種滿足只僅僅限於物質方面。這就是錢及其賺錢的目的。

除此之外,錢就什麼都不是了,充其量只是一片紙,何苦搭了道德、良心甚至性命迷它,何苦做它的奴隸?!

有的人賺錢「賺」出了禍,甚至死到臨頭還不明白這個理兒,或嗟嘆命運之不幸,或傷感錢禍之橫來,根本沒有從賺錢的目的或意義上認識錢的利弊,更沒有從自己認識事物的能力和思想道德水準上剖析自己。如,湖南鉅貪林國悌死到臨頭只說「是錢害了自己」。試問,錢為什麼不害別人,偏偏就害你林國悌?!

說穿了是你不明白賺錢的目的,說穿了是你不明白該怎樣賺錢,說穿了是你害了你自己,關錢什麼事!假若你要知道賺錢就是為了花錢,因而不迷錢、不貪錢,自然不會因錢掉腦袋。

這是一種人。還有一些人不擇手段賺錢,只為滿足畸形佔有慾。前些年,四川教育系統有一個人,叫石仁富,由於其貪婪、不擇手段地撈錢,當地人給他起了一個綽號──「食人虎」。

他把自己非法所得的錢連同自己的合法收入工資,一併儲存起來,整天在暗地裡數錢、算錢,只要數起錢、算起錢來,就樂不可支了。老婆孩子花錢,他不但不給,還要大發雷霆,而他自己更捨不得花上一文半文,實能媲美葛朗臺了。這「虎」沒有花掉非法「賺」來的錢倒成一件好事——**來**去,最終錢歸原主。

可不花自己的工資就實在有些悲涼了,腦袋一落地,縱有金山銀山還有什麼用處。對於「食人虎」來說,錢的意義只是他數錢、算錢時的那點畸形快樂。

16樓:賺錢工場

賺錢是一生最偉大的修行。

因為你在賺錢的時候,同時在為社會創造價值,推動社會發展。

17樓:網友

為自由,貨幣就是被鑄造的自由。

18樓:月嗯嗯

賺錢是為了健康快樂的生活。

19樓:佳oo摳摳

社會需要發展,就需要人們協調勞作,錢就這些勞動關係的紐帶,能讓社會更加流動,才能不斷進步,每個人都是需要參與社會的運作中的,所以就每天都得勞動,想輕鬆賺的可以看我。

20樓:澄日

怎麼賺錢 一個現實可操作的專案 月入10萬很簡單先說下專案原理:大家都知道,躺著賺錢的專案都是壟斷行業,那普通人怎麼才能在這些壟斷行業裡插一手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實際操作的專案,任何人可操作,無門檻,日利潤3000+,一個月10萬很簡單。

我們國家對個人購匯,有著每人每年5萬美元的限制,這5萬美元對每一個人來說,其實是變相的福利,很多人不知道這裡面的利潤空間有多麼的驚人。隨便操作幾下,一個月10萬利潤很簡單。

具體瞭解私信我。

21樓:威

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人生太短暫了我目前也在網際網路做服務掙錢,還沒有做到賺錢的階段,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看名字。

22樓:顧九啊

賺錢為了生活,沒錢怎麼生活,想掙錢的私信我,我帶你。

生活最需要什麼,生活中 你最需要什麼

最需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才能去生活!只要活著,其他都是次要的,所以開心點,沒什麼東西是永恆的。活著就要好好生活,活著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過得比別人更好才是生活的意義,當你過得最好了,別忘了幫最差的人也過得好起來。需要愛情。信心。尊重。節制。寬容。誠信。感恩。盡職。孝敬。熱誠。勤奮。專注。生活需要熱...

女人40歲最需要的是什麼呢,女人40歲最需要什麼?

人到四十歲左右,從前的青澀與稚嫩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歷經社會百態與人生酸甜苦辣後的老練與沉穩,其觀念 人格也最終確立下來,心理狀態趨於穩定。那麼,對於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而言,她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首先是對愛與歸屬感的需求。四十歲左右的女性,一般已經工作超過20年,她們大多已經有了比較穩定的家庭,...

你認為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最需要的是什麼

作為家長,為人父來母自的你可能在教育孩子bai 陪伴孩 子成du長時遇到很多困惑和難zhi題,你竭盡全dao力 窮盡精神物質只為孩子有更好的發展,可仍舊避免不了每天和孩子鬥智鬥勇,陷入身心俱疲的處境。我們在責怪孩子不懂家長的良苦用心的同時,其實孩子們也很無助。他們第一次長大,對這麼世界的精彩充滿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