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招人恨?

2023-05-17 13:05:05 字數 4338 閱讀 9101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像這個諸葛亮吧,他這樣的英雄人物我就不怎麼喜歡。

2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東皇太一。前期他可以利用一技能回血。去對面騷擾敵人。打亂他們打野的節奏。而且,命中的人越多,回血量越高。

3樓:英北啊

絕對是盾山。特別是我玩李信和各種長手的法師的時候,它都可以利用他的技能特性,把我的技能全都給我擋下來,讓我苦不堪言。

4樓:帳號已登出

東皇太一這個英雄最招人恨,剛進遊戲的時候簡直就是無敵,三個法球迴圈吸血,還帶傷害,人越多東皇越喜歡。

5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還是孫悟空,因為孫悟空傷害太高了。

6樓:猴45470炭陶

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裡面,最招人恨的英雄應該就是蔡文姬了,因為在打團的時候,蔡文姬如果玩的好的話,可以給隊友增加很多的爭議,但是你就是打不到他,就覺得在團戰的時候特別的噁心,特別的招人恨。

7樓:食造樂上鋪

王者榮耀裡最招人恨的是元歌,這個英雄他可以佔到老卷,就把人殺死,但卻仍找不到它的真身。

8樓:琉友員陪臉鯽

最招人恨的就是百里守約,因為我感覺這個人物真的是特別的討厭,攻擊力不小,而且距離又特別遠,經常抓不到他。

9樓:晨綠佳

小短腿招人恨啊,雖然很可愛,但是你看他走路一搖一擺的就覺得很囂張,必須先殺後快啊,這也就是很多玩家拼命擊殺魯班的原因。

10樓:炒蛋哥

最招人討厭的一個英雄,我覺得就是百里守約,因為我也玩射手,他每次在我沒有死逃回家的時候都把我射死,所以我特別討厭他。

11樓:小戲箭

當然是妲己,妲己這個法師,他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一個作用,並且他還經常的會擾亂軍心。

12樓:雙若曼

我覺得在王者榮耀裡面最招人恨的英雄應該是魯班,因為他腿短,而且還賤賤的所以人見人殺,就跟提莫一樣,所以他是最招人恨的。

你認為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煩人?

13樓:玄策

目前我王者16星,總結一下我感覺最噁心的英雄:

1.上官婉兒,飛起來真的噁心,如果我們家有盾山還好,可以剋制,但是目前我打排位都是把盾山ban掉的,所以只要我禁英雄,我就禁上官婉兒。

2.盾山,如果己方有小喬這樣的英雄還好,如果你用的貂蟬,射手,盾山3秒一個1技能,根本無解。

3.狄仁傑,我感覺狄仁傑是真的噁心,二技能解除控制,1 2 3 技能都可以探草叢,後期起來很不好打。

4.虞姬,虞姬我最討厭的就是二技能,因為我是喜歡打上單的英雄,2技能解控,根本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總得來說,我認為這4個英雄最噁心 最討厭了,打上單,最討厭遇見這樣的英雄,無腦越塔強殺,解除控制,如果你在**我的這個,謝謝你的**。

首先很榮幸能夠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問題,現在我們一起**一下。

下面我為大家分享,我個人對這個問題的看法與意見,希望我的能給大家帶來幫助,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分享。

王者榮耀中最不受人待見的是哪個英雄?

14樓:小幸運

成吉思汗。成吉思汗是一個使用人數最少的射手。因為成吉思汗沒有**。並且技能也沒有那麼多的傷害性。所以大家最不喜歡用成吉思汗。

15樓:網友

孫臏,因為他是輔助系的英雄,所以殺傷力並不是很大,在一場戰鬥中,他起的作用其實並不大,所以玩家都不喜歡他。

王者榮耀中你最噁心的英雄有哪些?

16樓:阿宇說娛

孫悟空是我最討厭的一個角色,因為我不論選擇什麼英雄,只要遇到孫悟空我就跑不了了,最氣人的是我不會玩孫悟空。

17樓:黎卿

王者榮耀中我最噁心的英雄就是蘭陵王和達摩。我太討厭這些英雄了一抓一個準,讓我分分鐘鍾死在他們手上。

18樓:網友

黃忠,一個能將王者榮耀平均時長延長5分鐘的男人,優勢較大時尚且還好,一旦陷入均勢局,沒有半小時是打不完了。

19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最噁心的是蔡文姬,她的回血能力簡直讓人崩潰。

20樓:小心心

姜子牙只見招不見人,只要遇到他,在同一個地方都不敢停留。

21樓:半杯酒微醺

比較討厭的英雄有莊周,劉嬋,他們攻擊力低,防禦力也太低,實在不好用。

2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最噁心是孫悟空,從草地衝出來就是各種秒殺,彈跳力好又難控制。

23樓:吃雞王者

鍾無豔,一個魁梧的女漢子,一言不合就石化你,也經常會躲在草叢裡,給你來個意外一錘。

王者榮耀當中最讓人討厭的英雄有哪些?

24樓:郴爺是怪異青年

討厭百里守約,射程太遠了,發育到後期直接一槍斃命。還有討厭蘭陵王,隱身這個技能真的很過分!

25樓:永秋梵洽

鍾馗、盾山、東皇太。

一、張良。這些英雄控起來很噁心,基本上被控到自己就沒了。

26樓:

李白、孫策、莊周、白起、米萊狄、墨子。

李白,飛來飛去的,近身時你想打他,卻發現無法命中。

孫策,開個船到處出車禍,裝暈你i據給你一套,你非死即殘。

莊周,他自己免疫控制和傷害,還能減速你。

白起,剛不死,他動不動還把你沉默。

米萊狄,這貨別提有多噁心了,首先,他走路的那個姿勢,真的太欠抽了,還動不動給你放一堆寄生蟲,又是控制又是攻擊。

墨子,這貨大招控住你你咋辦?而且那個2技能太噁心了,有點像百里守約的2技能,但是瞬發,你要是運氣好,會有個什麼東西或隊友幫你擋了這個技能,運氣不好,咣一下你一少半血沒了還被控制一下,要是再有個敵人朝你動手,你就去喝茶吧。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英雄最讓玩家頭疼?

27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東皇加張良,這兩人的壓制技能毫不講理,不管你有多秀,在他們兩個人面前絲毫沒有操作空間,被大到就只能等死。

28樓:tannn先森

新出的英雄阿古朵,超強的反野能力與生存,讓敵方打野頭皮發麻,搶野搶不過,打又打不死,一旦對方打野崩了,線上遊走能力也就減少,團隊發育自然就差。

29樓:帳號已登出

像東皇,張良,他們的大招是強控的,讓我們不能動彈,讓人頭疼。對於一些玩的好,會玩的玩家,露娜,鏡,元歌,韓信,曜,一些需要一些技術和意識強的人,就讓人很頭疼,秀來秀去,又打不著,讓玩家頭疼。

《王者榮耀》中,最讓人討厭的英雄有哪些呢?

30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王者榮耀》中,每一個英雄都有獨到的玩法,他們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有著與眾不同的技能設定,有些英雄的技能設定令對手非常的難受,甚至心態**,一局下來心情一落千丈。今天,就位各位讀者聊聊王者峽谷之中,最讓人討厭的英雄的有哪些吧!能夠了解他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玩遊戲才可以有效的針對。

第二位——鍾馗,說到鍾馗,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他的二技能,其實這個英雄本身的技能帶有控制非常的多,但最主要還是鍾馗的鉤子。有鍾馗的局,就會給敵方帶來心理上的壓力,在心理上可是佔據了優勢,基本上被鍾馗鉤子鉤到了,避免不了一頓毆打,活不成了。這個英雄也是讓王者峽谷的玩家咬牙切齒的存在,另一方面是這個英雄可以當起「演員」,說他不是吧,就沒有見過鍾馗鉤到敵方一次,說他是的吧,又選了一個非常有用的英雄。

在遇到敵方英雄拿出鍾馗的時候,我們儘快選擇擁有霸體、淨化的英雄,這類英雄是可以去騙鍾馗的鉤子。

31樓:遊戲宅星宇

最讓人討厭的英雄有鍾馗,周瑜,安琪拉,阿珂,蘭陵王。

32樓:輕靈觸動

最讓人討厭的英雄有韓信、東皇太。

一、張良、程咬金、魯班、妲己。

33樓:e時光再燃

我最討厭的就是后羿。前期的時候沒有任何攻擊力。到後期的時候就讓人招架不住。

34樓:颯颯西風冷

我最討厭安琪拉,百里,阿珂。

35樓:清華暉

硬飛簷走壁那種跑的賊快的。

36樓:鶴卿子

我最討厭干將、百里守約。

王者哪個英雄最帥,王者榮耀裡面那個英雄最帥。

聲音是雲中君,長相是李白。女生吧,我覺得上官婉兒和阿珂帥 李白,鳳求凰的 超級帥。而且操作也很帥。王者榮耀裡面那個英雄最帥。看峽谷美男唄,像凱這種就比較帥,李信也不錯。然後李白也挺帥的,技能也比較帥。當然還有些英雄的 也挺帥的,和沒 完全兩個樣,有些 的特效還是比較帥的。當然主要看你偏愛於哪個位置,...

目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這個主bai要看操 du作zhi 王者榮dao耀哪個英雄 專厲害屬 快要新出一個英雄了,名字叫鎧,目前的話應該是貂蟬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些,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用?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 楊戩,呂布,花木蘭 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 楊戩 中單 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13888金幣 上單 曹操,羋月 可以用 購買 打野 阿軻,曹操,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