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刪除的好友還能拍一拍嗎?

2023-05-17 14:05:06 字數 1815 閱讀 3635

1樓:快樂權御天下

快訊。登入。

首頁。專欄。

問答。沙龍。

團隊主頁。開發者手冊。

自動檢測刪除自己的微信好友可靠麼?在微信中,刪除好友是單方面的操作,如果有不想聯絡的微信好友,直接刪除就不會顯示在我們的微信通訊錄中,但是別人的通訊錄裡還有我們。為了清理這些已經刪除了我們的微信好友,很多人煞費苦心,從網上找了各種所謂的檢測殭屍粉軟體來操作。

現有的一些清理殭屍粉工具中,有一部分會給好友傳送一條檢測資訊。這種方法非常打擾好友,而且花錢買工具給好友發資訊?微信**它不香嗎?

直接傳送訊息給疑似已經刪除我們的微信好友,如果收到對方不是好友需要驗證的訊息則說明這個人已經刪除了我們,這種工具的存在有點雞肋,實在沒必要花錢專門買來使用。

還有一部分軟體倒是不會給好友傳送檢測的資訊,但是這種工具我們無法確認它是否含有木馬或者病毒,對我們的隱私安全是否有保障。每次有朋友用這種工具的時候都會勸阻,花錢搞這些不安全的東西做什麼,微信免費的檢測方法實用又簡單,用它輕鬆測試就好了!

檢視朋友圈。

想要知道好友是否刪除了你,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檢視對方的微信朋友圈,如果顯示為一條橫線或者看到非對方朋友僅顯示10條朋友圈的提示,很可能你已經被對方刪除了。剩餘的可能性是對方的微信朋友圈遮蔽了你,設定為不讓你看或者是僅聊天。

微信轉賬。在檢視朋友圈之後可以進行第二步操作,給不確認是否刪除了我們的微信好友轉賬,測試對方是否真的刪除了我們。在聊天介面選擇轉賬,輸入金額(建議使用0.

1/這樣的數字測試)之後進行轉賬,如果需要輸入密碼,說明對方沒有刪除我們,但是如果顯示為非對方好友不可轉賬,說明對方已經把我們刪除了。

之前看到有大佬編寫指令碼模擬給好友轉賬的場景來篩選已經刪除我們的微信好友,如果自己懂**的話可以研究一下,如果不太熟悉,還是用最簡單的方法來一個個測試,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畢竟能保證自己的資料安全不被病毒木馬等侵襲。

2樓:帳號已登出

看不到的。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圈裡不會顯示他的動態,他的也不會。你的微信通訊錄裡沒有對方的名字,但單方面刪除的話,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是會有你的名字的。

1. 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看不到的。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你的好友qu你的朋友圈裡不會顯示他的動態,他的也不會。你的微信通訊錄裡沒有對方的名字,但單方面刪除的話,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是會有你的名字的。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uyc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3樓:冒巧夏侯

單方面刪除的好友,還能拍一拍嘛?首先對方已經被你刪除了,所以他是收不到你的訊息的,你只要把他加為好友才能夠拍一拍。但是你也可以先試一試。看看能不能成功。

4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刪除好友後不能「拍一拍」了。在不知道被刪除的情況下,去拍了拍對方,就會被得知「對方已將你刪除」的提示。

5樓:春的氣息

你把好友刪除了就不能拍一拍了。

6樓:御攻石受

拍一拍的可愛備註

1 拍了拍我的小腦袋瓜。2 拍了拍我的枕頭說過去一點。3 拍了拍我的翅膀問仙女在嗎。4 拍了拍我的肚子說你胖了。5 拍了拍我的 腿毛。6 拍了拍我的桌子,姐就是不服。7 拍了拍我的西瓜並挖了一大勺。8 拍了拍我的手說 就這?9 拍了拍我的後背叫了聲大哥。10 拍了拍我的肚子說人怕出名。11 拍了拍我...

我單方面刪除了微信好友,再加回來對方會不會知道

二 專業修復工具修復 三 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如果對方 bai沒有刪除你的話,du他是不知道的zhi,但如果他也把dao你刪除了,那版麼就會有加好權友的提示,對方自然會知道的。參考資料 如果對方沒有刪除你的話,他是不知道的,但如果他也把你刪除了,那麼就會有加好友的提示,對方自然會知道的,如果他沒有刪除...

心跳一拍輕一拍重,且輕的較短重的較長

竇性心律不齊 竇房結髮出節律不規則的衝動,使心律快慢不等 交替出現。主要是迷走神經張力過高或交感神經興奮性降低所致。其原因多為生理性,如老年人 運動員或睡眠中,也可見於病理原因 如心臟病 顱內高壓 阻塞性黃疸 黏液性水腫和傷寒等 和藥物影響 如洋地黃 嗎啡 普蔡洛爾等 主要是針對 症狀明顯時可加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