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諾基亞7360手機與PC連線呢

2023-05-17 14:10:06 字數 962 閱讀 6592

1樓:華夏美德

dku-5 資料線驅動程式安裝指南。

使用ca-42或dku-5資料線,請由埠配置開始。

諾基亞手機連不上pc

2樓:豐田生產技術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記得那是在網咖,我是又下驅動又換電腦,氣的我差點把資料線丟了。回到家用自己電腦就沒事了。這種情況與電腦有關(驅動或防火牆),希望能給樓主一啟發。

3樓:尐灬軍

手機資料線插入電腦後手機上回讓你選擇連線pc套件,大容量儲存等選項,點選pc套件就可以了,然後電腦和手機就會自動安裝pc套件了。

諾基亞手機720怎麼連線電腦啊!

4樓:

只有win7以上的電腦才可以連結,連結後就會自動出現在計算機裡。

5樓:淺淺酸的誓言

資料線連線電腦會出現。

6樓:小黑的黑小妖

手機直接連線電腦 會出現。

如果沒有出現的話應該是驅動沒有安裝 那麼右鍵點選計算機找屬性-裝置管理器-其他裝置。

然後安裝驅動就好了。

怎樣用藍芽技術讓手機利用電腦上網,手機型號為諾基亞612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必須有藍芽這個硬體,用電腦開啟藍衣,起個名字,用手機藍芽去連線就行啦。

諾基亞720手機怎麼和電腦連線

8樓:餘進餘進

lumia 720是wp8系統,可以直接連線win7系統。

諾基亞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9樓:賞良牢釵

當然可以,通過諾基亞pc套件,還可以實現在電腦上發資訊,打**。

如何將電腦與電視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

戴爾電腦如何連線電視方法有 電腦設定了每天定時關機怎麼取消?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 任務計劃程式,2 如果找不到任務計劃程式這一項,可以在開始中的 搜尋程式和檔案 輸入任務計劃程式 3 在開啟的任務計劃程式視窗中,點選 任務計劃程式庫 4 點 電腦自動關鍵設定 滑鼠右擊,選擇刪除即可。電腦怎麼連線電...

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oppo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教你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開啟手機設定 常規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提問就是手機上設定不見了 開機關機都沒用,還是沒有,什麼都設定不了 回答下拉選單欄點選設定,找到安全這個選項,進入應用加密,找到設定,進入以後點選取消隱藏圖示,取消加密 提問點了,沒反應 回答那隻能按上...

如何將手機和行動硬碟連線到一起

手機供電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不過可以藉助usb hub實現外接移動電源供電的情況下連線行動硬碟,但這種方法iphone並不適用 您還可以藉助專為手機設計的u盤直接與手機連線。具體地 1 行動硬碟可以與手機連線,不過由於手機供電不足,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因此需要藉助usb hub分線連線,一個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