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後臺按鍵

2023-05-17 14:15:05 字數 1609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按下f1

postmessage hwnd, wm_keydown, vbkeyf1, 0& '按下f1鍵。

postmessage hwnd, wm_up, vbkeyf1, 0& '釋放f1鍵。

按下f2postmessage hwnd, wm_keydown, vbkeyf2, 0& '按下f2鍵。

postmessage hwnd, wm_up, vbkeyf2, 0& '釋放f2鍵。

組合鍵ctrl + a

postmessage hwnd, wm_keydown, vbkeycontrol, 0& '按下ctrl鍵。

postmessage hwnd, wm_keydown, vbkeya, 0& '按下a鍵。

postmessage hwnd, wm_up, vbkeya, 0& '釋放a鍵。

postmessage hwnd, wm_up, vbkeycontrol, 0& '釋放ctrl鍵。

我寫個過程給你。

private sub postkey(hwnd as long, keycode as keycodeconstants)

postmessage hwnd, wm_keydown, keycode, 0&

postmessage hwnd, wm_keyup, keycode, 0&

end sub

使用的時候他會出現自動完成的,「vbkey」後面的內容就是你要的按的鍵。

2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const wm_keydown = h100private const wm_keyup = h101private const vk_f1 = h70修改這個數值就行了!!!

怎麼用vbs**按按鍵

3樓:張逸思伯姍

1.基本鍵:一般來說,要傳送的按鍵指令都可以直接用該按鍵字元本身來表示,例如要傳送字母「x」,使用「

x"」即可。當然,也可直接傳送多個按鍵指令,只需要將按鍵字元按順序排列在一起即可,例如,要傳送按鍵「cfan」,可以使用「

cfan"」。

2.特殊功能鍵:對於需要與shift、ctrl、alt三個控制鍵組合的按鍵,sendkeys使用特殊字元來表示:shift

ctrl;alt

如要傳送的組合按鍵是同時按下ctrl+e,需要用「

e"」表示,如果要傳送的組合按鍵是按住ctrl鍵的同時按下e與c兩個鍵,這時應使用小括號把字母鍵括起來,書寫格式為「

(ec)"」這裡要注意它與「

ec"」的區別,後者表示組合按鍵是同時按住ctrl和e鍵,然後鬆開ctrl鍵,單獨按下「c」字母鍵。由於「+」這些字元用來表示特殊的控制按鍵了,如何表示這些按鍵呢?只要用大括號括住這些字元即可。

例如,要傳送加號「+」可使用「

」另外對於一些不會生成字元的控制功能按鍵,也同樣需要使用大括號括起來按鍵的名稱,例如要傳送回車鍵,需要用「

」表示,傳送向下的方向鍵用。

」表示。如果需要傳送多個重複的單字母按鍵,不必重複輸入該字母,sendkeys允許使用簡化格式進行描述,使用格式為「」。例如要傳送10個字母「x」,則輸入「

」即可。

所有分求按鍵精靈後臺操作

1.開啟按鍵精靈 2.點選 新建 3.點選 原始檔 4.把以下內容複製上去 plugin hwnd window.getkeyfocuswnd rem 回 plugin window.sendkeypress hwnd,49 plugin window.sendkeypress hwnd,50 pl...

按鍵精靈問題在用按鍵裡大漠外掛後臺找字失靈問題

看了下 你的繫結操作放在 建立大漠物件之前 這個就不可能是後臺了!按鍵精靈 大漠外掛找字問題 65 字型發生變化或者發生大小變化,會導致多點偏移點座標與字型檔內的不符合,所以無法找到字 在我知識範圍內只能做多個不同字號的字型檔來找字 按鍵精靈 是一款bai模擬鼠 du標鍵盤動作的軟體。通過zhi 製...

求解按鍵精靈問題,後臺按不同條件執行不同的指令採納追加

1 你這個指令碼命令控制代碼的獲取方式就是獲取最前面視窗的控制代碼。你只要剛開始的時候獲取了,然後你就可以把指令碼放在後臺了,讓它自己運作。你覺得不好使,是因為你這個指令碼太短了,短到你都沒有感覺。你可以編寫一個迴圈指令碼試試,然後剛開始放到最前面的視窗,然後放在後臺。2 這個可以辦到,但是如果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