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明明喜歡卻死不承認的人?

2023-05-17 16:15:07 字數 1482 閱讀 5498

1樓:樂生

如何看待那些明明喜歡卻死不承認的人??

我覺得那些明明喜歡卻死不承認的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可惜。因為我覺得如果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非常不容易,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抓著機會,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並且在以後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會好好的經營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我們有可能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也有可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但是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只要是自己的幸福,就要自己努力的抓緊。就好像是面對生活中那些突如其來的機遇和挑戰的時候,我們需要時刻準備好。

那些明明喜歡卻是死不承認的人,在以後也會因為他們現在在行為感到後悔。其實我覺得自己也承認7喜歡一個人一點都不丟人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特別勇敢。因為那是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你敢於直面你自己的內心。

即使你向對方表明了你的心意,這方面有同意的話,再又回想起來你也會覺得自己努力過了,不會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但是如果你喜歡對方,對方連知道都不知道的話,那你的這種喜歡一點意義都沒有。?

可能有的時候有些人對待感情方面比較好吃的,明明自己喜歡上了對方,可是自己就是不願意承認,也不覺得自己真的喜歡上了對方。可能有的時候就是因為你的這種不確定,你的這種猶豫放在對方的眼裡就成了不喜歡拒絕對方,可能就會非常的難過。他也有可能會選擇慢慢的離開你,當你真正因為他的離開才明白你心意的時候就真的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連說出愛的勇氣都沒有,不敢於表達自己的愛,很多時候明明很喜歡卻死不承認,當對方選擇和別人在一起時,他又會後悔難過當時沒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深情,這類人很懦弱不勇敢還沒擔當。

3樓:情感小樹洞喵喵

這一類的人實際上是心裡害怕自己說出了喜歡之後得到拒絕,寧願選擇默默的喜歡,起碼對方不會因為尷尬而遠離。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還是非常理解這樣的行為,我覺得還是因為自己內心感覺到有些自卑,或者是覺得兩個人即便是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所以才會不承認自己喜歡對方。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些人他們可能都是非常沒有自信,而且非常要面子的人 ,不敢表白。

明明就是他做錯了,卻死不承認怎麼辦

戀愛爭吵時,絕大部分戀人都覺得是對方的錯。隨便去知乎上一搜就會發現,這種問題大量存在,無論男女,都在討伐自己的戀愛物件。如果這樣,那世界上人人都是錯的,地球豈不是沒法運轉了?其實,大部分情況下無所謂對錯,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盲點,女生無法理解男生,男生也無法理解女生。而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

老婆在家藏男人被我發現後卻死不承認發生性關係,她和那男人都用自己兒子發了毒誓,我該信嗎

老婆在家藏了男人,被你發現之後還不承認,並且用兒子發毒誓,為什麼不用自己呢。她倆估計就是把你當傻子吧,肯定該發生的已經發生了,男女之間,哪有純潔的友誼。你還是看開些吧,一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忍辱負重,繼續生活,但是不能給你老婆話語權。二是分開吧,畢竟誰也不願意自己頭上有顏色,可以收集證據讓她淨身出...

為什麼那些人劈腿了還死不承認喜歡那女的。還想和女友和好

吃著碗裡的望抄著鍋裡 襲的,哪個都放不下,男人麼,左擁右抱,娥皇女英,就喜歡做夢,劣根性啊,劣根性。還有一種可能,劈腿的那個他只是玩玩的,一般男的不都認為性和愛是分開的嘛。哦,對了,也有可能是他覺得劈腿的那個不如女朋友,又想回來了唄。別生氣,狠狠地甩他一巴掌,再找個更好的。哦耶。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