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3000支援拉卡拉收款寶嗎?

2023-05-17 16:05:06 字數 1178 閱讀 8073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很抱歉,由於第三方外設存在相容性問題,並無法保證可在您的平板上使用,這裡建議您諮詢拉卡拉售前服務瞭解是否該機型在拉卡拉收款寶的支援範圍內,請您瞭解。

若您在裝置的使用上存在任何疑問,這裡建議您前往聯想樂問吧或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諮詢與瞭解。

聯想樂問吧:http://ask.

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http:

cn/

小米4miui6不支援拉卡拉收款寶

2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上要關閉音效才可以,設定,聲音,一般手機分為dts或者杜比兩種音效,關閉就可以了。

3樓:小米

嗨!親,非常抱歉,目前拉卡拉可能不支援v6系統,建議您耐心等待適配。

4樓:喂喂1234的家

親,可能是系統不相容,建議您去miui論壇反饋,耐心等待適配。

拉卡拉收款寶到賬時間快嗎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工作日一天,但差不多還是馬上就到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一般都是1個小時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秒到。super金融官網有拉卡拉的機子。

聯想k860支援拉卡拉嗎

8樓:mr羅叔

支援,我用的就是老k,可以的,沒有問題。

9樓:愛卡

您好,k860是支援拉卡拉的,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登入聯想手機官方**購買,拉卡拉刷卡器-聯想定製版。

gdsid=a3600001551

10樓:網友

參考對照。

拉卡拉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a3000支援手機qq和陌陌嗎 20

11樓:聯想工程師徐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後續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其他疑惑,也可以登入「聯想官方樂問吧」關注最新網友諮詢,以供參考。

12樓:楊繼平

你好:智慧手機,支援的祝愉快。

小米M3支援TF卡嗎,小米2支援TF卡嗎

嗨 小米3不支援的記憶體擴充套件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米3不支援記憶體卡,自帶16g和64g兩個版本,16g1999元,64g2499元。不支援,如果你對容量有要求的話可以選擇64gb版的,2499 小米2支援tf卡嗎?只有小米1s ...

國行蘋果6支援電信卡嗎,國行蘋果6支援電信4G嗎

國行蘋果6支援是電信卡的。國行蘋果6放置電信卡的步驟為 1 準備好取卡時需要使用的取卡針,準備好後,拿出手機。2 拿起手機觀察側面可看到卡託上有一圓形的小孔。3 然後將取卡器的尖端插入到卡託上圓形的小孔內,插入後,稍加用力向小孔裡按壓。4 此時蘋果6手機sim卡的卡託會自動彈出來一小截。5 此時用手...

聯想thinkpadE430支援彈性雙通道嗎。同品牌同頻率的1根2G記憶體和4G記憶體能組雙通道嗎

尊敬的聯想來使用者您好,聯想自thinkpad e430膝上型電腦支援雙通道bai,如果您使du用不同頻率不zhi同容量的記憶體,會自dao動降頻到低頻使用。另外thinkpade430膝上型電腦支援的記憶體規格為8 gb max ddr3 1600 mhz 2dimm slot 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