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NA偏高需要怎樣治療?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7 18:35:06 字數 763 閱讀 7667

1樓:美科疆美

按照你的描述,不僅僅是dna病毒量過高,而且危害更要重的是你的肝臟已經是早期肝硬化階段。所以你必須抓緊時間**。建議:

要清楚淤血儘快使肝內外血液流暢,使肝細胞恢復正常,使肝臟變軟。建議用純中藥藥物**,相對於西藥來說中藥的毒***比較小,你可用些比較溫和的清熱解毒,疏肝理氣的復肝湯來提高機體免疫力來清除體內乙肝病毒。同時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生氣,合理的休息,通過改善飲食結構提高機體免疫力。要少攝取熱量,不吃高脂肪食物和減少菜餚中的脂肪成分通過生活提高免疫能力,**低,服用2-3個月就可看到明顯效果。

服用一段時間便可**。 檢視原帖》

2樓:善寄松

你好,乙肝小三陽一定要正確**,才有**的可能。西醫**乙肝目前沒有特效藥,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療效獨特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配方**,可以快速**。有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主動對hbv病毒進行消除和剝離,完全破壞乙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乙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徹底清除體內的乙肝病毒,最終有可能達到**乙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陽都有可能使其轉陰。

希望你正確**,祝早日**! 檢視原帖》

3樓:樂百氏

小三陽多年,一直肝功能正常,去年b超檢查膽肝脾也未見明顯異常,但dna有點高的4次方後未做過**。提示有病毒複製。

建議:建議你考慮去病毒**。療程比較長,有可能終身服用。

檢視原帖》

怎樣治療血糖高,血糖偏高怎麼辦

首先要看引起高血糖的原因是什麼,其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應激性血糖升高,可以短期給予胰島素 即可以打速效胰島素或超短效胰島素,當然在用藥之前要衡量病人是否需要降血糖,如果醫生認為目前血糖的高值不合適,可以暫時選擇短效或者超短效胰島素 糖尿病引起高血糖,要按照糖尿病 原則規範性 內分泌疾病導致高血糖,比...

怎樣治療輕度的抑鬱症,?拜託各位大神

抑鬱症的 手段 抑鬱症的臨床 主要涉及三個內容 即電休克 藥物 心理 電休克 原理可能是,在低電壓 低電流的作用下,患者出現短暫的抽搐發作,從而使大腦內多巴胺 去甲腎上腺素突觸後神經元的敏感性增高,抑鬱症狀就此得到改善。目前在臨床上真正使用並不多。一般而言,只是在萬不得已情況下,譬如,抑鬱症患者症狀...

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怎樣治療,谷丙轉氨酶偏高怎麼辦

偏高多少,如果嚴重需要住院降酶 如果不是很高,80一下就注意休息,別喝酒,別熬夜,注意營養,別吃油膩。谷丙轉氨酶存在於bai肝,心,骨骼肌du 和腎等臟器的細胞zhi內,各臟器所含的谷丙dao轉版氨酶的量,以肝細胞內最多權.故每當肝細胞受損,如肝細胞變性,壞死時,肝細胞內的谷丙轉氨酶就釋放到血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