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喜歡看熱鬧的永遠比提供幫助的人多的現象?

2023-05-17 18:40:07 字數 817 閱讀 5694

1樓:樊冠南

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較正常的現象,好奇心是每個人都有的,看見有事情發生就想去看看湊個熱鬧也特別正常,但是要是提供幫的話就害怕節外生枝,發生別的事,所以就會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不上前提供幫助了。

2樓:網友

因為在我看來,人的本性好像大部分都是那種愛看熱鬧,愛看別人出笑話,愛看別人出醜的,所以說看熱鬧的人永遠都比給你提供幫助的人多,給你提供幫助的人都是想真心去幫你的。

3樓:雄夕界

我認為喜歡看熱鬧的人永遠比提供幫助的人多的現象,是一種不正常的社會現象。看熱鬧的人不嫌事兒多。就愛看別人出醜。並去嘲笑他們。

4樓:夏至

因為現在的社會現象產生的這些看熱鬧的永遠會比提供幫助的人多,有些看熱鬧的人,不是不願意幫助別人,是幫助的怕了,很多老人因為敲詐訛人,讓現在的社會現象失去了同情心。

5樓:還酸樣

因為現在人比較遵從的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因為現在的人可能是自我主義比較強,所以在遇到和自己不相關的事,更喜歡看熱鬧,而不伸出援助之手。

6樓:抽轉組

這是非常正常的社會現象,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上,或者對此上綱上線,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7樓:戰歌

我認為這種人是沒有同情心,不喜歡幫助別人的人,在現在的社會,有些人就喜歡看熱鬧而不想伸出援助之手,

8樓:名

喜歡看熱鬧的人對於現在社會來說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當今社會人們的幫助的意念越來越平淡,都不喜歡多管閒事。

女生如何看待喜歡騎摩托車的男生,如何看待大學禁止學生騎摩托車和電動車

如果拋開個人的喜好來說,喜歡摩托車的人放蕩不羈,喜歡自由,看著酷酷的,這種男生多數是比較有冒險精神的,但是缺乏穩重,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其實一輛好的摩托車不比汽車便宜,但大多數年輕人是買不起的,只有那些富二代才玩得起那些 高昂的摩托車,現在要討論女生如何看待騎摩托車的人,我認為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

如何看待女朋友喜歡交往有錢的帥哥?

女朋友喜歡交往有錢的帥哥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誰不喜歡有錢的人呢,大家都是俗人。你朋友喜歡交往有錢的帥哥。我能為這是非常拜金的現象,我覺得還是趁早分手比較好。免得自己最後傷心。我覺得女朋友喜歡交往有錢的帥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有錢人真的很吸引人。這年頭有錢就稀缺,帥哥比有錢更稀缺,2者都有超級稀缺,...

如何看待那些喜歡蹭別人的化妝品的人

我覺得那種人屬於是追求的比較多,但是卻捨不得自己投入的人,如果是在自己的打扮上,也想貪圖便宜的話,可能在某些方面會受到某些輕視,而且那種人不會考慮別人的,那時候因為很多化妝品都是比較昂貴的,可能化妝品的主人也希望可以多用上一段時間,而他們只顧自己的利益,沒有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如果是我自己在生活中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