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哪一刻讓你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2023-05-17 18:30:06 字數 2536 閱讀 5903

1樓:薏仁家的喵

就是在快要畢業了,找工作階段,才發現自己在大學階段都荒廢了,沒有好好利用好大學時光,自己也變成了那個一無是處的人,所以大學還是要合理利用時間。

2樓:名

現在的大學,在高中壓抑了很久的學生們就如魚兒突然躍到了海洋,自由了!所以玩兒的比較厲害,但是很多學生沒有經濟**,只能伸手和家裡要,所以我有時候突然感到自己一無是處,因為覺得父母很辛苦,我卻又一時無力改變現狀。

3樓:生活小元

當一個人在教室裡玩手機的時候,這一刻覺得自己特別無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感覺是在浪費時間,我當時上大學的時候就是這種感受。

4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大學實習期找工作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應為工作大部分需要工作經驗。

5樓:jz哈彬哈哈

在我發現我的大學舍友她們都會才藝項技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6樓:辰星

有啊,同樣專業的,學的是同樣的東西,上的是同樣的課,別人的能力永遠在你之上,而且現在有的已經出去實習,自己還因為能力不夠在努力。一些喜歡冷嘲熱諷的,還不時的說幾句:我如果是你啊,我就不學了,拿這幾年的學費,去開個連鎖小吃店,早就可以有房有車了。

7樓:都易海

花了一整天做了一個h5簡歷,結果被人說成太花哨,不適合。心裡還是有些小難過的,想著h5不都是這樣嗎?後來還是重新做了一個pdf格式的簡歷。

雖然最後h5沒有用上,但是學會了h5的做法呀,這樣也挺好的,畢竟我學到了一項新技能,沒有什麼會白費。

8樓:皆不堪

有的,我是中南工業大學畢業的,大學裡其實時間很多我給自己定好了詳細的學習計劃,可是到頭來一天到晚想的是踢足球或和同學們茵鶯歌燕舞了。學習計劃完全泡湯,英語連四級都是勉強通過,就別說把英語做特長培養了。好幾次去了幾次英語角練習口語,但是看到人家滿口一口流利嘰裡呱啦,我瞬間感覺自己特一無是處。

9樓:扼殺我的憧憬

比如,在社團需要宣傳,讓我做個宣傳報,這會用到一些工具,比如ps,而我都沒用過,只能乾瞪眼,也可能會有這種想法。這種事情還是很多的。但是很多想法都是多餘的,因為某些事情誰也不是天生就會的,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定也會很厲害的,也會有自信的,所以沒必要有這種想法,自信很重要。

10樓:對鏡大花開

本人性格比較內向,班級裡跟同學打交道不多,加之學習一般,長相一般,沒啥特長,無人問津,考到教師資格證是班裡最後一名。快畢業了找實習單位因為膽怯嘴笨屢屢被拒之門外,失敗後在大街上游蕩,感覺自己太笨了,學的內容通通還給老師不說,鍛鍊太少以至於大學畢業也一無是處。

11樓:名

為一名老師,卻上不好一堂表演課。雖然是英語老師,從小性格就比較嚴謹。讓我在公開課上用活潑的、甚至誇張的語言、動作、表情去展示一節課,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每次上公開課,我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英語課一定要活潑,為什麼不能春風化雨,不能返璞歸真。

12樓:猴90558瞻椒

我有一個學姐她一直是我特別崇拜特別仰慕的人,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偏偏要靠才華。有能力,長得漂亮,成績又好。一個英語渣渣的我,見啦她卻一點底氣都沒有。瞬間讓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13樓:辰星

例如當我看到身邊的人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取自己的生活費不用問父母親要錢,有時候還可以寄一點錢回家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特別的一無是處,同樣的學習同樣的環境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可以呢。

在哪些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沒有辦法讓孩子上重點學校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不能夠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15樓:多肉

在我離婚了之後,一個人帶孩子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會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被分手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沒有車,沒有房,連愛情都沒有了。

17樓:生活小江南

當自己工作被辭退之後,瞬間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沒有自己展現能力的地方。

18樓:霧拉拉

當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自己一點解決的辦法都沒有,只有去求助別人,這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19樓:尕軋

就是在看到身邊的朋友取得很好的成績和事業蒸蒸向上的時候,而自己卻還是小小的職員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一點用處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創業失敗而窮困潦倒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特別害怕別人的嘲笑。

2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每次看到別人獲得了某些成就或者是表現了某種才藝的時侯,就會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22樓:一個小淑女啊

就是現在這個時候吧,覺得自己有點胖但是一直堅持不了**,而且也不會化妝幹啥的,真的是一無是處。

哪一刻讓你覺得愧對老師,有哪一刻你會恨你老師呢?

當你辛辛苦苦地教導自己的孩子大半天,卻發現他根本就在夢遊一樣,什麼都沒有聽進去,忽然想起來自己小時候也曾經如此的浪費老師的辛苦教導,被氣憤的老師拎到講臺旁邊罰站,還不知道自己 惹老師生氣,實在是感覺愧對老師。學生時代的我們肯定都是不怎麼愛學習的,特別是上小學的時候,雖然也有些學生他們的學習成績非常的...

哪一刻讓你覺得「人生無援,唯有自己」?

從超市買完泡麵出來,昏暗入夜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有點冷,看了看前面行色匆匆的路人,又望了望根本看不到雨絲的昏暗天空,想到了只會有自己一個人的宿舍。想起了自己當年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到遙遠的北國讀書,氣得母親很久不與我聯絡,寒暑假回家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很久才能見到的幽暗燈光都讓人倍感親切,...

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可愛,哪一刻你覺得姐姐特別偉大?

1 我覺得姐姐笑的時候最可愛。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可見愛笑的女孩是很受歡迎的,就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溫暖著身邊的人,給人帶來滿滿的正能量。而我最喜歡看姐姐的微笑了,像春風般溫暖。2 當姐姐化了一個淡妝的時候,最可愛。明明姐姐的外形非常的青春漂亮,一旦化了淡妝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