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喜歡數碼寶貝04裡的六翅獸的

2023-05-17 22:40:05 字數 2834 閱讀 5934

1樓:網友

雖然是反派,可素好萌呢。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2樓:筱鴨電影

1、亞古獸

太一的搭檔數碼寶貝。似乎以前就認識太一。因兩人的心靈相通而進化,變成暴龍獸噴射出強力的火焰。在古代的網路空間大戰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

2、加布獸

大和的搭檔數碼寶貝。比其他任何人都更理解大和的心意。進化後變成擁有超絕速度的戰士加魯魯獸。

3、甲蟲獸

光子郎的搭檔數碼寶貝。說著謎樣的關西腔,擅長活躍氣氛。進化後變成獨角仙獸,外骨骼得以強化,防禦力很強。

4、比丘獸

武之內空的搭檔數碼寶貝。愛撒嬌,總是待在空的身邊。進化後變成巴多拉獸,在空中移動方面大為活躍。

5、哥瑪獸

城戶丈的搭檔數碼寶貝。進化後變成海獅獸。總是跟在拼命努力的丈身後,像是所謂的賢內助。

從頭至背後長出的紅色毛髮會隨著哥瑪獸的感情而動起來,發怒時毛髮會倒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多動動,感謝命運有你真誠陪伴。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4樓:是你們的洲洲

1、滾球獸:太一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2、獨角獸:阿和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3、種子獸:美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4、比高獸:素娜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5、年糕獸:光子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6、迪哥獸:阿武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7、布加獸:阿助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泡泡;

8、咪羅獸:嘉兒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

數碼寶貝漫畫中有哪一部是以多路獸為主角的?

5樓:e星之卡比

樓上的不要從百科裡拉東西,貼個**就可以了嗎。

以多路獸為主角的「漫畫」是《數碼暴龍編年史》,主要內容是講世界樹因為數碼寶貝世界資料量漫溢而造出了x系統,想要毀掉多餘的數碼寶貝,並將被它選中的數碼寶貝帶往新的世界。

而人類少年堂本光太誤入數碼世界和多路相遇,開始了後面n多的故事。

可惜這個漫畫咱們還看不到很完整的,因為嚴格的來說《數碼暴龍編年史》只是育成機。

裡附帶的一些插圖罷了,而且至今沒人把很完全的中文版的插圖做出來,現在有一個香港人根據劇情再加上yy畫的漫畫:(就是woshimijie的答案,但這不是正版的,而且畫得很傻)

kz=851432526

還有一個正版的,但是很不完整:

不過緊跟其後的劇情就是劇場版《第十三位皇家騎士》,這個可以去看看。

但為了防止你看不懂《第十三位皇家騎士》的劇情,可以先看看這個:

裡面有某位達人根據一些插圖和線索而勉強組織起來的《數碼暴龍編年史》劇情,應該比較容易看得懂。

最後說一下,有一個遊戲也叫《數碼暴龍編年史》,好像是格鬥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十三位皇家騎士,但是這是動畫。

有誰知道這張圖數碼寶貝哪一集或者是哪一部劇場版?數碼寶貝有多少部?迪路獸第一次進化成天女獸是哪一集?

7樓:匿名使用者

超絕進化!**的數碼裝甲! 注意是劇場版的哈,不是tv的那集。

數碼寶貝中迪路獸在哪一部進化成天女獸

8樓:匿名使用者

迪路獸第一部進化成天女獸,然後第二部武裝進化為尼菲迪獸,第四部,迪路獸+亞古拉獸=人面戰鷹獸。

迪路獸:成熟期體 聖獸型 疫苗種、自由種。

介紹:未出生時曾遭小丑皇襲擊,後在玄內帶著八個數碼蛋逃走時丟失,經過漫長尋找遇到了吸血魔獸,與朋友巫師獸一同成為他的部下,後來遇到了自己的搭檔八神嘉兒,進化為天女獸,打敗了吸血魔獸。與太一一行人去了數碼世界,戰鬥成功後與嘉兒分別,留在了數碼世界。

三年後又與嘉兒相遇,又開始了新的任務,並且得到了新的進化能量。在數碼寶貝2劇場版**數碼裝甲中進化成聖龍獸。在數碼寶貝4中究極進化為神聖天女獸,與究極天使獸和基路比獸成為共同守護數碼寶貝世界的三大天使。

據說迪路獸原本是老鼠型的數碼獸,因為憧憬著貓類,所以總打扮成貓的樣子。 與巴達獸同時進化為究級體。巴達獸進化為究級天使獸,而迪路獸進化為聖龍獸。

必殺技: 貓貓拳:用長爪攻擊的技能。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代表八個孩子的數碼獸分別是什麼?

9樓:彌有濟多

1、阿助代表誠實。

2、太一代表勇氣。

3、阿和代表友誼。

4、光子郎代表智慧。

5、素娜代表愛心。

6、阿武代表希望。

7、嘉兒代表光明。

8、美美代表純真。

11歲的少年八神太一(藤田淑子 配音),和夥伴石田大和(風間勇刀 配音)、武之內空(水谷優子 配音)、泉光子郎(天神有海 配音)、太刀川美美(前田愛 配音)、城戶丈(菊池正美 配音)、高石武(小西寛子 配音)一起參加了夏令營,一次意外卻被神秘地送到了一個多彩的數碼世界。

數碼寶貝里的甲蟲獸配音演員是誰,數碼寶貝15中的國語配音演員!!!!

甲蟲獸的配音是櫻井孝巨集。二者確實是一個人。資料 甲蟲獸 櫻井孝巨集的確和妹妹的爸爸是同一個配音員,也許是人手不夠的緣故。火影忍者赤砂之蠍的聲優櫻井孝巨集!數碼寶貝1 5中的國語配音演員!數碼寶貝大冒險 第一季 八神 太一 yagami taichi 配音演員 日本 藤田淑子,臺灣 魏晶琦,香港 黃...

數碼寶貝手遊有玩的嗎,求,數碼寶貝手遊有玩的嗎,求推薦

我用的是蘋果手機,除了卡牌就 被選中的孩子 這個還可以 有誰有好玩的數碼寶貝手遊推薦麼,畫質要好的 數碼寶貝相遇,究極進化,數碼寶貝大冒險,百萬數碼獸,冒險者之戰鬥,究極數碼進化,數碼獸逆襲,掌機數碼世界,數碼進化,數碼大冒險,暴龍超進化 嗯,我有的,可以點我的頭像 你們知道有一個橫版數碼寶貝手遊嗎...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喜歡數碼寶貝

這個還是因為現實的反差吧.現在的孩子過於寂寞,期待著一下子能有一個能說話,善良且強大的寵物該有多好啊.救世主,大多孩子都有著天生的正義感,一個巧合讓你能成為英雄,多棒啊 因為數碼比較適合兒童的想象 它讓我的童年充滿樂趣,它讓我的學習生活變得快樂,沒有煩躁。它教會了我 勇氣,友情,純真,愛心,知識,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