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生豬 吃量

2023-05-17 22:20:06 字數 734 閱讀 7979

1樓:柚津真蘿真

按100斤豬4斤料一天。

各類豬飼養標準:

階 段 飼餵時間(天) 飼料型別 喂料量(kg/頭/日)後備 90kg ~ 配種 s414 ~ 妊娠前期 0 ~ 28天 s415 1.

8 ~ 妊娠中期 29 ~ 85天 s415 ~ 2.

5妊娠後期 86 ~ 107天 s415 ~ 產前7天 107 ~ 114天 s416 3.

0哺乳期 0 ~ 21天 s416 以上空懷期 斷奶 ~ 配種 s416 ~ 3.

0種公豬 配種期 公豬料 ~ 乳豬 出生 ~ 28天 s411s 0.

18小豬 29 ~ 60天 s412s 小豬 60 ~ 77天 s412s 中豬 78 ~ 119天 s413s 1.

90大豬 120 ~ 168天 s414s

豬堅強食量減少!養殖戶該如何通過食量判斷動物是否健康?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動物每天的進食量,其次檢查進食的種類,同時如果發現明顯減少說明出了問題,要及時給予檢查和調整。

3樓:清夢啊

人在生病的時候就會沒有胃口不想吃東西,動物也是一樣的,況且都是為了生存,如果食量減少那肯定是出現了什麼毛病。

4樓:撒的謊

應該做一個大資料的調查,大部分的動物吃多少也能判斷出一個健康的狀況,以這個為標準判斷健康。

薩摩耶可以餵豬肺嗎,狗狗可以吃生豬肺麼

狗本來就是食肉動物,只要沒毒,都能吃,喂蔬菜米飯啥的反而增加狗消化負擔 可以,不過豬肝比較好 狗狗可以吃生豬肺麼 不可以生的食物有非常多細菌 不建議給狗狗食用。狗狗吃生豬心肺了會拉稀。吃動物的內臟是弓形蟲傳播最大的途徑。您太緊張了,是第一次養狗吧!狗狗多大了?吃了生東西的話頂多會有點鬧肚子,要是擔心...

怎麼判斷物理量是向量還是標量,怎麼判斷一個物理量是向量還是標量

速度和加速度都是向量,也就是數學裡面說的向量。這兩個物理量都有大小和方向。比如甲乙物體都以大小為5m s的速度前進,一個往東,一個往西。你只能說他們的速度大小一樣,不能說速度相同。相同指的是大小也一樣,方向也一樣。向量比較大小隻看絕對值。比如剛才的題目,甲5m s向東,乙8m s向西。如果指定向東為...

怎麼判斷河流的含沙量,怎麼判斷一個河流的含沙量

流經地的氣候類bai型 河流上游的植被保du護zhi 水量大小 河流的dao利用情況 比如大壩的版修建等都會影響 權降水豐富而徑流量大 地勢落差大而河水流速快 植被覆蓋率低 土質疏鬆等條件易增加河流的含沙量.例如 我國北方植被覆蓋率低於南方,因此北方河流含沙量大於南方 大陸內部土質疏鬆且植被覆蓋率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