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的金毛狗狗得了什麼病??求解決!!急急急

2023-04-15 08:05:08 字數 4761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發燒一般是摸鼻子,正常的狗狗鼻子是溼涼的,如果發燒的話會變乾熱,不過是不是發燒具體還是要用體溫計量一下,另外狗狗嘔吐,可能是腸胃問題,如果是腸胃炎會引起發燒的。不知道你的狗狗有多大,最好的辦法的就是去醫院,越小的狗生病拖太久會很嚴重的。

2樓:社南高翰

如果單純的只是 咳嗽 很可能是肺炎 或 呼吸道 的問題 這麼小的狗狗 不適合 喂藥物 最好注射**比較 快 你 最好 去醫院它打消炎針 很快就能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喂板藍根哦。

會拉稀的。我餵過。

不要睡地板。

可能冷到了。

嘔吐可能吃了什麼不消化的東西。

你喂人吃的東西嗎?

4樓:信手塗鴉波哥

肯定是生病了,甚至犬瘟前兆,馬上喝消炎藥,頭孢3分之一顆一天,喂4天,或諾氟沙星膠囊,一天半顆,喂4-5天,除犬瘟外會好轉,不好的話,多半犬瘟,需持續喝藥打針1月以上才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感冒。

先喂點板藍根。

雙黃連。如果症狀還有。

那就要及時去就醫了。

剛買回來的一個多月的小金毛生病了

6樓:

摘要。您好,親。如果發現剛買回來的小金毛生病了,而新手主人卻缺乏這方面的處理經驗,那麼就需要了解學習相關的知識與經驗了,儘快採取一些合適的措施去幫助金毛處理病情,不要認為感冒是小病就放任不管,對於幼犬而言感冒也是具有危險性的,及時地處理解決才能幫助它儘早恢復健康。

您好,親。如果發現剛買回來的小金毛生病了,而新手主人卻缺乏這方面的處理經驗,那麼就需要了解學習相關的知識與經驗了,儘快採取一些合適的措施去幫助金毛處理病情,不要認為感冒是小病就放任不管,對於幼犬而言感冒也是具有危險性的,及時地處理解決才能幫助它儘早恢復健康。

小金毛是什麼情況呢,我可以幫您具體解答哦。

現在就是有點拉肚子。

有眼睛發紅流、鼻塞、體溫升高等症狀嗎。

這種情況都沒有,就是有拉肚子。

親,金毛拉肚子的原因如下:飲食不衛生導致兩個月大小的小金毛對世界還是充滿著好奇心的,一下沒盯著就去嗅這個舔那個,再就是翻垃圾桶。

一不小心就吃進去一些不乾淨、不衛生的食物,再加上兩個月大小的小金毛腸胃功能很脆弱。就會導致小金毛拉稀、便水的情況。2.

沒有及時給小金毛更換乾淨飲水,或者是把自己的飯菜投餵小金毛,也有可能導致小金毛拉稀3,進食過多也有可能導致小金毛拉稀。

親,小金毛這種狀況持續多久了呢。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

親您可以可以適當給小金毛吃一些保健的益生菌,促進腸胃消化,記得給小金毛保暖。

那他這種情況就是不帶去看有沒有什麼事。

您可以在觀察個小時看看,如果喂完益生菌還拉肚子的話,就儘快帶去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就診呢,現在金毛才一個多月。

親,我瞭解到的呢,這個跟年齡沒關係的。益生菌無論多大的狗狗都可以喝的,拉肚子容易脫水,這個是調節腸胃的。

在觀察小時,沒有緩解儘快帶去正規寵物醫院就診哦。

金毛犬容易得什麼病

7樓:敖彭薄劇驕

金毛犬,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

他的總體外貌、平衡、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一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缺陷:任何與該犬種的理想描述相背離均可視為缺陷,缺陷的嚴重程度根據其與該犬種的用途相矛盾或與該犬種的特質相悖的程度決定。

金毛犬疾病金毛最容易患的嚴重疾病是hd,即一種後退髖關節壞死的症狀。患此病的金毛的**率是很小的,患上此病,最後將會導致前後腿功能完全喪失,是幾乎會致金毛於死地的一種疾病。預防金毛hd的一大要點就是要避免對幼犬的激烈重灌,犬隻幼年的激烈碰撞常常會導致以後hd的發生。

所以,養育小金毛的時候就要注意讓它們於成年犬保持適當的距離了以免玩耍時成年犬不知輕重的「親」壞了小金毛。在小狗四到九個月大的快速成長期,必須特別注意及控制其運動及營養的攝取。

溫馨提醒!保持足夠的運動和每天幫金毛梳理一次毛髮,對培養一隻漂亮的金毛很重要,如果你想讓它有漂亮的被毛,記住為它吃些美毛的產品,也有人認為每個星期給它吃一個生雞蛋也有同樣效果。越來越多的人將金毛犬飼養在室內,但因為金毛的體型很大,最好將桌上的物品收好,或者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

在飲食方面,要在固定的時間給予優質的狗食,絕對不能讓它分享人類的飲食。狗大半都在戶外活動,所以,可訓練在戶外排洩,在小狗時期,要訓練它的排洩習慣很辛苦,即使是在公寓內飼養,也要帶它到戶外去排洩。

8樓:小妞已成精

頻率最高的就是缺鈣和**病,**病很麻煩,因為不會痊癒,遇到惡劣的環境會犯,**病最容易患上的途徑就是洗完澡之後毛沒有乾透,長時間的受潮會讓他患上。所以像金毛這樣大型的毛很厚實的狗狗,還是不要總是洗澡,常常用溼手巾給擦擦就行。

缺鈣時成長期最容易得的,因為是大型犬,骨骼成長快,對鈣的需求量非常大,一旦鈣沒跟上,那麼問題也就接踵而至了,比如腿不夠粗壯,沒有力量,蹦不起來,偶爾會顫抖。最嚴重的就是臀部塌陷,腿變形,癱瘓。

9樓:網友

對於金毛犬來說,最容易的得病是髖關節病,這幾乎是所有金毛都會碰到的一種病,原因是在其小時候發育過快的時期補鈣沒有跟上,在狗狗老了以後會很容易發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一隻金毛,我覺得最容易得的就是腸胃病,我家金毛就老拉稀,一般喂點慶大就好了。

金毛易患的幾種病

金毛犬致死的常見病有哪些,金毛的致命疾病

11樓:網友

一、傳染病。

傳染病並不是只易發生於金毛犬,幾乎所有的狗狗都有患上傳染病的可能。在眾多傳染病當中犬瘟、細小、冠狀是最令人頭痛的噁心傳染病,尤其是犬瘟及細小,如果不及時**那麼等著狗狗的幾乎就是死亡。

犬瘟這種傳染病,幾乎是狗狗的頭號大敵,每年都有大量的狗狗會因為傳染病而死亡,這種病的傳染性很強,患病狗狗的唾液、眼淚、尿液和各種排洩物中都含有大量的毒素可作為傳染源對其他健康狗狗進行傳播,嚴重影響著寵物狗狗們的身體健康和生命。

細小同樣也是非常嚴重的一種傳染性疾病,患病狗狗初期症狀與普通感冒很像,但是到了一定的程度,狗狗就有可能出現拉稀、嘔吐等情況。嚴重的情況下狗狗會出現拉血等現象,而且便便非常腥臭。

冠狀病毒,是三種傳染病中相對不是那麼嚴重的一種,但是我們知道犬瘟、細小都有相應的疫苗來防禦,冠狀卻沒有,而且近幾年有醫生髮現冠狀病毒似乎有一定的變異,狗狗患病初期就有可能出現一些較為明顯的症狀,而且**難度似乎也有著一定的提升。

二、遺傳性心臟病。

這類遺傳性心臟病屬於不發病便沒有什麼問題,一旦發病就有可能奪走狗狗生命的哪種疾病。一般患有這類疾病的狗狗通常需要通過長期服用藥物來改善自身的情況。患病狗狗會有心臟出現雜音的現象,患有先天性心心臟病的狗狗也不宜做太過激烈的運動,一旦運動量過大,會給心臟帶來很大的負荷。

三、子宮蓄膿。

其實該病之所以能夠導致狗狗死亡並不全是因為疾病的關係,因為發生該病的通常是未進行絕育的老齡母犬,而**該病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我們知道為老齡犬麻醉有著很高的風險,而且一次手術對於老齡犬的身體有著很大的傷害,狗狗可能會死在手術檯上。

6個月大的金毛狗病了···

12樓:哀運鋒

狗狗嘔吐原因有很多種。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

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13樓:貓小暖暖

趕快就醫!

小狗的免疫力比較低,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建議為了狗狗的健康儘快就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熱或者傷食都有上述情況,你摸摸狗鼻子,如果熱又幹可能是犬瘟熱,我家以前給狗狗吃過一種專門管犬瘟熱的藥,挺好使的,不知道你家的小狗住在什麼地方,狗狗怕潮溼,要乾燥陽光充足,如果症狀嚴重,建議你到好的寵物醫院確診以後再用藥,因為沒有見到狗狗不好直接下斷言,你也可以到專業的獸藥店問一下,犬藥有好幾種,看一下針對症狀,家裡備一盒,有備無患,我家養狗時常備犬瘟熱。

月的金毛怎麼餵養?需要注意什麼,2個月的金毛怎麼餵養?需要注意什麼?

你點我資料,看我以前的baidu知道的回答,有很多關於養小金毛的最佳答案。有啥注意的啊 還不是什麼狗吃什麼 它吃什麼。狗都可以分貴賤的話 那人不是都不平等了?小金毛怎麼餵養,兩個月大的 一次性紙杯的2 3,用開水把犬糧泡軟,待到犬糧泡開,犬糧稍溫些便可食用 一日兩次,兩次間隔時間為6 10小時 兩個...

月的金毛能吃什麼,一個月的金毛能吃什麼?

現在可以驅蟲,驅蟲一週之後給幼犬做第一次疫苗,每隔半個月做一次,一共做3次疫苗。一個月的幼犬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如 酸奶碎肉和米飯攪拌喂,一次別喂太飽,少吃多喂。幼犬身體健康不要胡亂喂藥,是藥三分毒,有病的話去寵物醫院先檢查出病狀,再看藥物 一個月的金毛能吃什麼?一個月大的金毛幼犬吃什麼,吃多少,一天...

月大的金毛狗病了,6個月大的金毛狗病了

狗狗嘔吐原因有很多種 1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2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