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月經推遲有什麼現象造成的!

2023-05-18 06:05:07 字數 1881 閱讀 6781

1樓:穀梁秀雲嚴風

您好!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兩種;一、懷孕,停經之後5天左右就可以去醫院檢查,驗尿、b超。二、可能是月經不調,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像壓力大,過度的節食,肥胖,內分泌,熬夜,疲勞等等。

如果您老婆是月經推遲的話,建議還是要去醫院開點調經的藥,因為太久的話內分泌會紊亂,人也會比較容易煩躁,易怒。望。

2樓:最後的思想

很多原因會導致月經推遲,大致有心理因素,環境因素和生理因素三種。心裡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等。如果這段時間因為工作或者要備考等原因使精神處於高度緊繃狀態,月經會推遲,但也有人會提前。

環境因素,比如冬季天氣變冷一般會推遲,當然由春轉夏天氣變熱也可能會提前,這還和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以及這段時間的活動量有關,比如如果這個月開始有規律參加體育鍛煉也會引起經期的改變。另外就是生理因素,比如懷孕了(如果擔心是這種情況可以拿試孕棒或試孕紙自己做檢查,如果三次都呈陽性,一般可以肯定是懷孕了),還有如果服用了一些含有性激素的藥物以及患上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也會使經期推遲,所以如果感到身體還有其他不適,應該去醫院全面檢查,同時精神放鬆。我看您的情況有可能是跟天氣變化有關,不要擔心。

3樓:網友

月經遲來在9天之內屬於正常,推遲的原因有:妊娠,激素類藥物(緊急避孕藥等),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等。如果懷疑妊娠,必須等到月經遲來2周後使用早孕試紙自測,或每天記錄基礎體溫,連續上升18天才能確診懷孕。

4樓:

月經延遲有很多原因,天氣,飲食習慣,生活規律等,一般一個星期內為正常現象,兩三天不用擔心。如果十天都沒有來,那麼去醫院看看是最好的辦法。本人建議不要服用避孕藥。

5樓:網友

尚在危險期,有懷孕的可能。建議檢查。

6樓:欲歸無途

飲食,天氣,心情………很多。

什麼情況下會引起月經推遲,一般是...

7樓:黎約踐踏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推遲的原因:懷孕或懷孕有關的疾病;月經不調:

當機體受內部和各種外界因素影響,諸如精神緊張、營養不良、代謝紊亂、慢性疾病、環境和氣候的驟變、飲食紊亂、過度運動、酗酒以及藥物的影響,要通過大腦皮層和中樞神經系統,引起下丘腦-垂體-卵巢軸調節月經的功能失常而致月經失調。

意見建議:月經推遲是一種異常情況,究竟幾天與異常的因素有關。

月經推遲是什麼原因 月經推遲的四大誘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的原因是很多女士想知道的原因,這個問題充滿很多的問號,有的女性甚至40-50天一次,如果這種情況連續出現兩個週期,那麼你要注意了,以下是月經推遲的原因。

一) 血虛。

月經:延後,量少,色淡,質稀。

全身:面色萎黃或蒼白無華,頭暈眼花,心悸失眠,甚則小腹隱痛,綿綿不止而喜歡按揉,唇舌淡,苔薄白。

二)腎虛。月經:經期後延,經量少而質薄,經色黑或黯淡。

全身:腰骶痠痛,夜尿多,白帶多,質稀色淡,或有頭暈耳鳴,舌質淡,苔薄白。

還有一些也是月經推遲的原因。

三)血寒。這種寒分外感得實寒和先天體質引起的虛寒。

實寒:外感寒邪或過食寒涼,傷了陽氣而造成的。

月經:經期後延,量少,色黯紅有塊。

全身:小腹冷痛,得熱減輕,或面色青白,畏寒肢冷,舌苔白。

虛寒:先天陽氣不足,陰寒內盛。

月經:經期延後,量少,色淡紅,質地稀無塊。

全身:小腹隱痛,喜溫喜暖,腰痠無力,小便清長,大便稀溏,舌淡,苔白。

四)氣鬱 情志所傷。

月經:月經延後,經量偏少,色正常或黯紅有塊,排出不暢。

以上就是月經推遲的原因,如果女性在日常的生活當中發現這個問題,建議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避免情況惡化。

為什麼我的月經總是推遲,一般兩月來一次,請問對我的身體有沒有什麼影響

壓力太大或者是你睡眠質量不太好,多做點運動,喝點補血的膳食會好點的。不然長期以往,身體機能會跟不上,會老化 女性正常的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5天,每次月經期為3 7天,具體天數因人而異。但是你的差距也太大了。月經就是月月都來,你應及時選擇正規的女性專科醫院檢查並 1 影響容貌 引發色斑和暗瘡等,許多...

這個月月經推遲了三天顏色是鮮紅的有血塊到了第二天量也不是很多

建議到醫院做個檢查,要呵護自己哦 氣血不通暢。注意保暖喝點紅糖水多補血。平時也別吃太多生冷易寒的東西,同時也要注意保暖。沒多大問題的,不用去醫院檢查的。有血塊,說明血寒了 月經期間有頭暈的情況,說明平血了.解決的辦法是 在月經期間喝大量的紅糖水,裡面放紅棗和元肉 這個月來大姨媽量特別少,第一天的量跟...

西紅柿有裂紋,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番茄裂果 其主要原因是 是土壤水分 不均勻。長期土壤乾旱,果皮伸張性減少,突然澆回大水,果實肉質迅 答速膨大,而使果皮開裂。防止方法是 土壤水分的供給要均勻 防止果實日灼 果實成熟的前期噴0.1 氯化鈣液,可防止裂果 噴施100毫克 千克的赤黴素和防落素30毫克 千克混合使用。西紅柿裂紋怎麼回事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