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權利管女朋友的穿著以及生活方式嗎?

2023-05-18 08:35:06 字數 901 閱讀 7097

1樓:花睫毛

不可以專橫地要求她穿什麼,怎麼做,應該是你慢慢誘導她,逐漸改變她的穿著與生活方式,從另一方面來說,既然她是你女朋友,那麼,你當初是怎麼接受她的,如果你不能接受她這些,為什麼要認她做你女朋友?你乾脆找個符合你要求的女人啊,所以,你也應該尊重她,不能強迫她去改變。

2樓:孟婆請您來碗湯

對呀,你說的很對啊!

像我的話,對女朋友要求並不過分,只要堅持好底線,穿衣服,該遮住的地方遮住,其他穿得清涼點也不要緊,那麼熱的天。出去玩得很晚,也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跟異性朋友私交甚篤也可以。

只要不玩曖昧,不擁抱,不接吻。不幹那事情,都可以接受。我是個開明的人。

你都說的很好啊,對於你女朋友的穿著你可以建議,但如果她和別人男人曖昧我想每個男人都會暴怒的。

3樓:孖寶豬

沒有,除非她自願,否則皇天老子都管不著。

4樓:琥珀小貓貓

這樣的方式,我覺得你已經做的很好啦!夠開明瞭。你女朋友應該理解,不應該有什麼意見了吧,呵呵。

平時自己不認可的,可以提醒她,引導她,但不能強制她,人都有尊嚴和逆反心理。你做的就已經不錯了。

5樓:網友

現在當男人太累了,把媳婦當閨女管。

哥們你太不容易了,估計你管的太多她也會排斥的,你應該在生活中慢慢影響她。

6樓:網友

沒有,你說的這樣是對的。

7樓:庅話説

那麼我說,你是一個好男人了。

8樓:函谷關情通古今

現實生活還沒碰到過這麼好的男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算管。怎麼會有疑問呢?

男朋友對女朋友很好女朋友怕失去男朋友的句子

懂得讓我不離開他的人,是讓我感動得最深,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是的,也許在某個地方有我曾經呼喊你的聲音,但是現在卻聽不到了 男朋友害怕失去女友的句子?因為相愛,所以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希望天長地久,永遠相互依偎,會好好珍惜對你好,因為沒有你會不知道怎麼前行 你別跑丟了,你要跑丟了。我就在也找不到你了,...

家裡管的嚴,不能經常出門和男朋友約會,男朋友佔有慾有點強,有些時候不能理解,會生氣,我也不知道該怎

分手吧,這樣的男友太危險了,他不能理解你的家教,就是在侮辱你的家人!你如果為了他失去了身為女孩子應該有的好家教會得不償失的!他真的懂得珍惜你,會感激你的父母把你教育的好,保護的好,而不是抱怨你甚至怨恨你的父母!想清楚到底什麼對你才是最重要的!最後想說的是當你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時候,別人是不會看重你的!...

女朋友的男朋友們

啊哈哈哈 吃醋吃醋吃醋吃醋 偶爾吃吃醋有助於發展感情 哎呀 其實如果你們倆感情基礎好的話怕那男的幹啥叻 那如果到時候你女朋友真被追回去了 那你就安慰自己 既然她是這種花心的女生 不要嘞更好 哥們 加油啦 向前看啦!藕斷絲不斷,剪不斷理還亂。遇到這種事情,你是麻煩大了。她一心踏兩隻船嗎?跟前男友既然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