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眼視光門診管理系統好用?

2023-05-18 08:05:07 字數 902 閱讀 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易軟眼鏡店管理系統它整合了整個眼鏡店的收費、客戶登記、驗光單管理、視光管理、配鏡管理、財務管理和查旬報表以及庫存管理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隨時可以檢視客戶的驗光單、對比,使你快速方便的瞭解病人的**效果。

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 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人性化,簡潔,美觀,大方標準的使用者介面。 -

2. 本系統可支援積分以及積分方式的多樣化。

3. 本系統可支援預付款,從而來固定自己的客戶群體。

3. 本系統可支援流失客戶的提醒,從而來避免或防止自己客戶的流失。

4、本系統支援多種方式的結算(如:預付款付款,現金,信用卡等)

5. 各種自動化功能方便快捷,免除您手工輸入字元的繁瑣。

7. 對庫房的藥品自動進行助記碼的新增。

8.驗光單及視光的儲存及歷史驗光單的瀏覽。

9.對於暫時不進行收費的患者,可進行掛帳。

10.日、月、銷售單據以及銷售明細的營業資料的準確、快捷、方便的統計分析。

11.完整的庫房進銷存(進貨、退貨、庫存檔點、有效期報警、消耗品出庫及銷售、庫存查詢以及供貨商等)管理;查詢、統計所有單據簡單快捷;所有的單據可通過電腦列印,免去你手工單據的麻煩。

12. 完善的系統手工、自動備份功能;安全、穩定的可操作性:錯誤操作提示功能;縝密的軟體許可權分配,防止有人錯誤操作,修改資料:具有保密性及其具備升級功能以及操作員操作日誌。

13、所有的營業報表支援自定義設計。

14、解決交換班時因為不同收費員處理營業額的煩惱。

15、帶有財務管理模組,讓你輕鬆的分析出庫存情況、日月年毛利和成本以及每類或每種藥品的銷售額、毛利和成本以及針對每位病人的利潤情況。

2樓:網友

用視光之家的軟體系統,比較好用, 還能幫我們獲客。

什麼樣的客戶管理軟體好用,有什麼管理客戶的軟體麼?適合中小門店用的

超易客戶管理系統軟體是一款專業的客戶關係管理軟體 crm管理系統 軟體以客戶為中心,把科學的管理與資訊科技結合起來,實現市場 銷售 服務協同工作統一管理。幫助企業規範業務流程 提高客戶挖掘能力和客戶服務質量 有效管理客戶資源 提高銷售成功率,達到全面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的目的.軟體介面設計簡潔,美觀,...

什麼樣的手機最好用,什麼樣的手機好用?

你要說安全性和系統,使用性好的手機當然是蘋果了,只是價錢太貴,高檔的你就首選蘋果,三星的千萬不要選,還不如用國產的。如果想買價錢便宜和效能可靠一點的,就選擇華為的,品種很多,基本上什麼價位的都有小米你也可以考慮。聯想商務手機p70,4000毫安時大電池,超長待機46天,15分鐘極速充電,支援反向充電...

什麼樣的管理是好的教育管理,什麼樣的管理是一個好的教育管理

怎麼說呢?這個不好說,也沒有什麼做好的管理,只有最好適宜性 有效性 可控性的管理。還有就是能夠管理住人心的管理。我認為向這樣的管理才叫做好的管理。什麼樣的管理者是一個好的管理者,怎樣成為一個好的管理者?一個好的管理者有以下幾個特徵 1.辦事公道賞罰分明.2.題點出清晰目標.3.明確釋出命令.4.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