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好好的感情,處著處著就慢慢變淡了?

2023-05-18 09:50:07 字數 4845 閱讀 3763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兩個人慢慢的熟悉對方,通過接觸你會發現兩個人有很多的不同之處,會讓彼此產生距離感,所以處著處著就慢慢變淡了。

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隨著長時間的相處的雙方發現了對方的不足,而且又不懂得包容對方。

3樓:佳音

因為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就會特別的熟悉彼此,所以就沒有了新鮮感,因此在兩個人相處的期間生活要有儀式感,無論是對方的生日還是一些特殊的節日,一定要互相準備禮物給對方驚喜,是到時候也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再相聚時就會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兩個人好好的感情處著處著就慢慢變淡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在感情生活中並沒有很好地進行溝通,然後導致兩個人變得漸漸的疏遠。

5樓:劉長順

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兩個人已經更好的熟悉對方,瞭解對方,所以才會知道兩個人之間有很大的距離,有很多的矛盾,所以慢慢的就感情變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戀情中,慢慢地習慣了彼此的喜好,知道彼此的性格,會逐漸地失去新鮮感。

7樓:零仙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肯定都是會經歷一個平淡期的,而且這個平淡期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如何這個平淡期兩個人處理不好的話,感情自然會是慢慢變淡的。

兩個人相處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越來越淡?

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對互相都很瞭解了。比如吵架的時候知道對方會胡攪蠻纏,而另一方乾脆就不說話,甚至冷暴力,所以這種情況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9樓:泰智湧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之所以相處久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是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就不注意關注對方,也不注意維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感情會越來越淡。

10樓:王祿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非常瞭解對方了,這樣對於對方是沒有任何的期待了。

11樓:喬少之韻

那不久了,並不是感情越來越淡,而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覺得索然無味了,當你過慣了富裕的生活的時候,可能蘿蔔青菜更讓你覺得有新鮮感,這就是人的習慣問題啊!

12樓:不離

兩個人之間相處久了,由於彼此都非常熟悉了,所以時常的會忽略對方的感受,這樣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13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因為相處久了後,一開始的驚喜就慢慢消失了,而且兩人的缺點會暴露出來,矛盾就變多了。

14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兩個人都沒有維護這段感情,而且兩個人也對這段感情放棄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沒有話說。

1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更加了解對方了,這個時候從對方身上就看不到一些新奇的東西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久了並不是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也許會感情越來越好,這要看兩個人是如何相處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久,感情就變淡了,這是什麼原因?

17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會導致兩個人缺乏新鮮感,所以就會導致感情慢慢的變淡。

18樓:結婚發的

兩個人很長時間沒有交流,就不瞭解對方的狀態,慢慢的就會忽略彼此,就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在感情中,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嗎?

19樓:喬少之韻

不是的,感情並不會變淡,而是變得越來越深了,因為日積月累,自己付出的越多,感情就會越深,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的是愛情,還有親情的轉化,慢慢的轉化成和諧的親情了。

20樓:戈憶彤

我個人以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是不會變淡的,因為就像結婚以後夫妻關係吧,兩個人也是天天在一起,感情不會變淡,只會把她已經當做自己的親人了,不可缺少的親人。

21樓:行秦

會的,因為失去了一開始剛認識時的神秘感和衝動。

22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這個說法是不全面的,因為有些人在一起感情濃度會越來越深,這個也是因人而異。

2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不是的。如果兩個人是真愛的話,感情會越來越好,如果兩個人不合適,感情就會越來越淡。

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感情會變淡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相處愈多了,新鮮感沒一開始強烈,但感情卻不一定變淡了,越來越深的也不在少數。

至於變淡的,可能瞭解越多,發現距離越遠吧。

因為不瞭解而相愛,因為了解而分手。

25樓:揭傲之堵禧

其實不是變淡,而是習慣了,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習慣了你所為他做的一切,那麼對他來說,似乎就是理所應當了,如果你們可以突破這段時期,你們的感情將會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o∩_∩o加油!

26樓:查紅英九成

也許是因為你們之間一方有太多的心事不肯向對方坦白,久而久之,時間長了,你們也不願再相信對方,開始猜忌、懷疑。沒有生活的情調,感情也隨之變淡了。在一起久了,漫漫習慣了也就不會那麼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如果是未結婚的兩個人感情變淡,那就先分開一段時間,或者試用其他方法讓兩個人活躍起來,個人認為平淡是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要過日子,不可能說每天都那麼起伏,結婚後更是如此,所以個人認為平淡一些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很熱情,把該聊的話題都聊了,時間久了,沒話題聊了,你就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什麼的。別把感情都用在網路上,現實中也適當的關心一下,一起去逛街吃飯啊什麼的,千萬別把感情都鎖在網路上。

28樓:荀澄旗璣

其實有沒有變談,是由經歷的事而變的,有可能經歷些身以後,你可能更加依賴他(她),或者相反,你覺得的變談只是片面的而已。

29樓:爾池毓碧玉

男女相處就像襾個偶合在一起的齒輪要隨時有潤滑油的滋潤才不會產生磨擦。多想想自己的短對方的長,

30樓:樊螺縱依楠

你自己做了什麼事,自己知道。

31樓:夷旋生菀柳

因為彼此太瞭解了,因為那不是真愛,

32樓:祝可麥俠騫

給你個寶馬開好幾年、你也煩、就想換個賓士。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越來越淡呢?

33樓:亙古卍匆匆

不是越來越淡了 而是越親近的人越是容易忽略那種在乎。

就像人的左手與右手 握在一起時基本沒啥感覺 但那卻是最深的血肉相連。

若是少了那一隻都會痛徹心扉 所以說平凡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人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

35樓:凌晨

不是淡了,而是習慣了。

36樓:月落影沙丘

大家都一樣的,就好像左手跟右手的感覺,習慣了就成自然了,但當你突然沒有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這份感情已經根深蒂固。

37樓:難得糊塗

越來越火會火山爆發。

38樓:回如凡五瑞

與其自己在那裡猜測難過,還不如找個時間直接跟他攤牌,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向他問清楚他對你態度轉變的原因,要不這樣拖著不是大家都難受嗎?也許現在是隔星期,以後也許就變隔個月了。所以拿出勇氣哦,好好跟他談談,如果真是你想的那樣也不要太難過,長痛不如短痛不是嗎?

我也即將要跟分離了,他要去別地工作,我也擔心過!我們也很相愛!現在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因為有好多事情都是不能預料的,誰知道將來會怎樣呢?

39樓:旁慧雅來謐

這不是變淡了,是因為彼此越來越熟悉了,然而瞭解的也就越來越透了。請不要懷疑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其實他對你的感情根本就沒有變,只是感覺變了。他已經把你看成了他的親人,那種愛何必偏要表達出來呢?

40樓:賴陽霽刑禮

因為彼此不是真心愛對方的。所以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變淡了。

41樓:安南霜紅萌

愛是兩個人。

肯定不會像你心裡所想的那樣,往往過於熟悉就會煩感!不熟時就想得到!

42樓:悟小翠譙源

呵呵..應該會吧,不過也要看情況而定,比如說兩個人分開太久或者長時間不聯絡,自然而然的也就淡了.不過我會陪你的,我以後會乖乖的聽你話,不會再和你鬧,惹你生氣.到真正淡了那一天也就沒什麼可遺憾的了,彼此偶爾想起來還能相互問候一下。

為什麼兩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具體原因有哪一些?

43樓:生活小常識羽老師

對於情侶來講一定要多一些溝通,就算兩個人總是吵架也要比冷戰好的多,這個時候女人一定要明白,如果發現自己的感情真的變淡了,真的覺得好像對方沒有那麼愛自己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事實,而是兩個人很長時間沒有心對著心溝通了,而男人總是意識不到這個問題,所以這個時候女人還是不要盲目的生氣了,而是找到這個男人對他說,我覺得咱倆的感情變淡了。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的話,你就會發現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會變得幸福,變得美好。

所以這樣的愛情最應該做的還是好好珍惜。

44樓:殷琬

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新鮮感,不會互相的關心對方,沒有在細節上滿足對方的要求,兩個人不經常見面,日常爭吵過多。

為什麼兩個人的感情,處著處著就變淡了

因為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朋友眼中沒有偉人。兩個人越處越久,越熟悉對方,就失去了生命的色彩 人沒有了好奇心。相處著就平平淡淡了。當人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會很提高警惕,睜大雙眼。觀察觀察,再觀察,瞭解瞭解,再瞭解。在這個過程中,既然付出很多。人與人的相處也是這樣的。從相識相知相理解的平淡,這是一個正常的...

兩個人之間忽然沉默了,意味著什麼

1。也許是你們他熟悉對方了,熟悉到什麼都瞭解了,自然也就不用多說什麼就會知道對方下一句話會說什麼,所以,只要兩個人默默的相依,這便也足以,不需要更多的語言來訴說,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充分知道了對方的想法,所以他很少說話,這意味著你們之間的神祕感沒有了 2.還有可能他很累,或者很傷心,他不想把內...

看圖猜成語兩個人抬著3答案是什麼

答案是 鴻毛泰山 鴻毛泰山 金山詞霸 拼 音 h ng m o t i sh n 解 釋 比喻輕重相差極大.出 處 西漢 司馬遷 報任少卿書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用之所趨異也.示 例 若必選擇死所,而謂 輕重有異,則雖值當死之事,恐亦不能死矣.章炳麟 敢死論跋語 紅色羽毛兩個人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