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該如何好好的經營感情?

2023-01-24 08:10:05 字數 6203 閱讀 8887

1樓:小豆子子梓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並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要經常帶著對方出去旅遊,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把感情經營的很好。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要想經營這段感情,兩個人就需要做到包容彼此,這樣這段感情才能夠朝著一段好的方向去發展。

3樓:不離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包容,在遇到一些大事情的時候,需要互相商量,不要獨自下決定,這種是認為自己下的決定就是對的,要學會體諒對方的感受。

4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經常跟對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動態,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彼此的需求,彼此相互尊重,融入對方的生活裡。

5樓:結婚發的

不要發生爭吵,要避免發生矛盾,平時一定要加強溝通,也要了解對方的想法,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

兩個人應該如何好好的去經營感情呢?

6樓:虎俊包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

的。這世界上,每個人都。

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

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

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

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7樓:律秀美獨亙

相互信任、理解,要懂得包容,要學會傾聽,還要知道解釋。最重要的是要百分百的愛對方,彼此都要真誠面對!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酸甜苦辣 悲歡離合都在其中了吧,說實話挺苦的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已經是勁了全身的力量去守侯了,還是順其自然吧,命運的安排你我是不能改變的,註定有的都會有,沒有的也強求不來,就象樓上說的本來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人值的你去怎麼做的 就行了。

11樓:小維仔說故事

在一段感情中,爭吵鬧脾氣不可怕,可怕是兩個人無話可說,明明站在一起,心卻離得很遠。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應該如何經營好自己的感情?

12樓:也顧也

談戀愛的時候,兩人經營感情一定是要雙方都懂得低頭的,不然一吵一僵,感情很快就不攻自破了,因此在戀愛時,請學會低頭。

13樓:全能解答老師

兩個人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感情,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比如說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相互尊重,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除此之外就是要隨時保持新鮮感。

14樓:小熊王國

在相處的過程中做到心中都有彼此,關心對方的情緒,關心對方的生活。

15樓:wy許叄世繁華

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一定要注重儀式感,無論什麼節日的時候都應該給對方驚喜,再就是要和對方時常的約會,這樣才能經營好感情。

16樓:dull阿牙

學會相互包容,非原則性的問題不要太過計較。學會相互付出,只收獲不付出會讓一方陷入疲憊當中。共同為你們的未來努力,這樣才會有幹勁,將來的生活才能好一點。

戀愛中兩個人該如何經營彼此的感情?

17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彼此信任,只有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才能走良好的溝通基礎,有效的溝通能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衝突。最好能夠在一定的時間階段,兩個人坐下來,進行深入心靈的溝通。

18樓:辰星

不管是在戀愛中,還是在婚姻中。作為男人,心胸要開擴。對女朋友或老婆的任性和無理取鬧,不能斤斤計較,儘量承認是自已的錯。

只有先暫避鋒芒,轉移視線,才能哄得女朋友或老婆開心。只有這樣,愛情才甜蜜,婚姻才幸福。

19樓:香蕉芒

兩人要尊重對方的勞動成果,互相多幫助,多理解對方的不易,有空就出去玩玩增加感情。

20樓:小小的味道

我們在戀愛的過程中應該相互的包容,相互的信任對方,彼此之間多溝通,多瞭解對方的愛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保鮮,婚姻需要經營。這是當今社會一個誰也無法忽略的問題。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選擇和判斷能力真的是很重要的,選擇對了才會獲得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她能給你重新開啟一扇門,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發現不一樣的風景。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相互信任,理解,包容。

平時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溝通交流真的很重要。

22樓:戰歌

如何經營好一段感情。我不敢說的太滿,只是覺得兩個人時刻能保持一種戀愛的情緒在裡面,哪怕時間久了,也不要以此說服自己只有親情,愛情同樣重要。有愛情才會時刻有新鮮感,時刻會對另一半保持一種欣賞,一種喜歡,一種不由自主依然想靠近的念頭。

當然耐心也很重要,不要因為每天些許的小事情不耐煩,慢慢地說,好好的說,總會得到最好的解決。

23樓:戰歌

感情的事,很難說清。經營感情,最好彼此多溝通,多瞭解。經常換位思考,從對方的角度看待問題。給對方獨立思考的空間,也給自己思考的時間。

24樓:猴25751刈僬

要想把感情經營好,就得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單靠一方是無論如何好不起來了。倆人既然有感情,說明各自對對方的性格,優點和缺點都比較瞭解。所以在生活中,倆人本著要互相遷就,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態度。

只有這樣,愛情才會長久,才會開花結果,才會走進婚姻,才會幸福。

25樓:炒蛋哥

我跟我女朋友的方式就是尊重她,儘量不要去打壓她,想做的事情任她做,不懂的地方我教她,很少會跟她吵架,帶氣的時候,先自己走開,氣消了,找個高興的時候把之前有爭議的問題再拿出來好好談談,從來不會在氣頭上做任何決定,這個很重要,生活中有分歧和摩擦,很正常,但一定要管住嘴。

26樓:小知04239燙刺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要懂得互相謙讓,對方指出你的壞毛病,不要動怒,要及時改正,反之,也是一樣,這樣才能讓彼此的愛情變得更美好,不至於因為一點小事影響感情。

在愛情中,兩個人應該如何經營自己的感情?

27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要非常理智的去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而且也要有自己的技巧。

2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之間需要互相尊重、理解、信任和包容,多給對方一點驚喜,才可以經營好自己的感情。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愛情當中,兩個人必須要信任彼此,而且也要鼓勵彼此,理解包容彼此,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經營感情,讓感情更好的進行下去。

30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不要一直粘太緊給彼此空間,遇到事情好好交流,吵鬧也好不要冷戰,冷戰最傷感情。

我永遠都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才好好經營感情?我們一起幾乎都不說話,兩個呆一起就如陌生人一樣! 70

31樓:多巴胺

分開一段時間再回來,如果還是這樣,就分開吧~~女孩子一定要找一個寵自己的~~~

32樓:己永新

如果你病了都不心痛,這段感情還是結束吧。

33樓:張

累了就歇歇 要麼就忍忍 把想說的說出來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34樓:夜了寂寞難耐

呵呵,你們應該結婚了吧?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該如何培養感情?

35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會有更多的時間相處。培養感情的時候要多一些兩人的互動,比如說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看電影,一起做飯等等,這些小事都能培養兩人之間的感情。

36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能夠做到共甘共苦,這種相濡以沫的感情才能夠讓婚姻長久維繫下去。如果戀人或者夫妻之間只能夠共富貴,不能夠同患難的話,這樣的情侶只會在困難到來之前勞燕分飛。

37樓:周**強強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後,是有很多方式能夠排除感情的,所以從此可以看出像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厲害的。

38樓:不離

需要通過慢慢的相處,然後對彼此的瞭解,慢慢的才會對彼此產生信任感,也才會對他產生感情。

39樓:薔薇風靈

很簡單啊,從共同愛好開始再細細的去觀察對方的喜好而去約個會,吃個飯,看看電影什麼製造一些小驚喜。

40樓:自己滴定

想要培養感情的話,應該是需要兩個人每天都黏在一起,並且需要兩個人有一定的共同話題。

41樓:撒的謊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定要多出去玩耍,多瞭解對方,可以講一講以前有意思的事情。

一段好的愛情兩個人應該怎樣去經營?

42樓:e時光再燃

兩個人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應該要學會相互理解,而且互相包容。這樣才能更好的經營。

43樓:兔牧馬人

有了一段好的愛情,就需要兩個人,去經營這一段感情,兩個人要對這感情忠誠,彼此多加強交流溝通。不要互相的猜忌,這樣就能夠彼此之間特別的恩愛。

44樓:**座愛與白

一段好的愛情兩個人應該學著互相理解和包容,最重要的就是相信對方,只有你們信任了對方,你們之間的愛情才會牢固。

45樓:氨芬烷胺先生

一段好的愛情需要雙方都花時間花精力去呵護,比如建立共同的興趣愛好,一起約定去某個地方旅遊,有彼此重要的紀念日之類的。

46樓:wy許叄世繁華

一段好的愛情,兩個人應該互相理解,互相給予溫暖,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要及時的出現。

47樓:糖果罐

兩個人要想好好經營一段感情,那麼兩人必須要坦誠相待,只要真誠才是維持感情的唯一手段,兩人的感情才能更和諧。

48樓:大耳朵

一段好的愛情應該兩人一起付出,關心對方的身心健康,一起用心經營。

49樓:獨狼

兩個人之間多一絲包容和體諒,少一些埋怨和自以為是;有問題積極溝通,通過協商來解決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能把感情經營好

50樓:常淳靜嚴羲

用真誠的心對待彼此、、

用體諒的心互相理解、、

用信賴的心互相信任、、

這樣你們的感情會經營得更好的。

51樓:江貞芳金蓉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要忍受,是寬容不要縱容,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兩個人要永久在一起光靠彼此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愛護還是不夠的。人生那麼長,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忍讓,脾氣也很重要。要互相珍惜,互相擔待,互相忍耐,不能只顧著自己的脾氣性格,不顧對方能不能接受,哪怕是好意,也要用對的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而且重要的是要學會牽就。愛她就應該多依著她,只要不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