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雲威那邊的maya影視動畫培訓怎麼樣?

2023-05-18 11:30:09 字數 3473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的是那些託說話注意點哈,你們什麼本事都沒有就知道騙學生的錢,有種你們拿作品說話啊,別什麼都沒有就唧唧歪歪,廖雲威的技術很好,人家作品早就在國際大獎獲得認可。而且人家現在的製作公司很厲害,下邊的那個阿毛阿狗的那個網友嘴真臭,你是誰啊居然敢說隨便一個人都開班,你也不看看人家廖老師是什麼水平,估計你也是開班的吧,估計你帶的學生自己都分不清貓狗了。

2樓:殺手喜歡你

笑死了~這邊學生培訓機器都是四核的全新的電腦,桌子都是定製的,一個專案不多,三百萬,估計夠發我們幾年的薪水的了,兩位老師只是輔導好不,我們這些人才是搞製作的,就是因為人手不夠,所以才要培訓啊,笑死~,這邊會一直就是這兩個老師教的,沒技術的老師這邊不考慮,除非技術超過這兩個老師了估計才考慮換師資!有時間在這邊噴。建議想點別的辦法找點證據吧~我只知道最近黑火星時代的也很多啊~什麼世道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知道國內動畫還有超過原力的,換了其他公司能接夢工廠專案嗎?

4樓:何為日何為夜

我剛去貴**看了下,8個月的班,上五個月課,幹三個月活,收費25000!5000一個月啊。

額的神!我估計貴「公司」應該只有兩個人(宣傳上面的那兩位):想請人又開不起工資,所以想到了這種所謂的實訓:讓學生倒貼錢給兩位老師免費打工,真絕。

如果二位老師真有專案要做,加班加點都不一定忙得過來,哪有時間還去教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是個不錯的選擇 幾年前學過這個課程,可惜後來放棄了 武漢有家比較專業的培訓機構it新時空中心 學習期間全程有老師輔導 不再為了知識難點而煩惱 畢業了可以推薦就業,前提是你的成績符合學校的推薦資格,只要你好好學,自己出去找工作時絕對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廖雲威是誰沒聽說過,現在隨便一個阿貓阿狗都能出來開培訓班了?

小心被騙,建議還是去一些建校時間比較長的學校才靠譜。

7樓:夏天綠豆

說多了每用。敢說國內超過廖雲威的人不超過十個 至於是好是壞,舊不多說了!就知道了~

廖雲威那邊的maya影視動畫專業 班效果怎麼樣?

8樓:東北大小爺們

我的老師是廖雲威的,很榮幸能跟這樣的一個老師學習!上課講課很詳細,難得的是把自己製作經驗都傳授,現在哪個培訓的不都是掖著藏著,所以感覺廖雲威老師的人品還是很好的,也沒什麼架子,記得自己當時一個毛髮的問題問了他,他足足給我整了一個小時,當時很感動的,好老師越來越少了,扯遠了,樓主要是想跟著學習的話,最好做好準備啊,週末的時候也要練習啊,因為老師講課都是講的不單單是該講的知識最難得製作經驗的,不多多練習很難及時吸收的。

9樓:綠色李寧鞋帶

那邊還是不錯的,網上都是這樣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時代不錯的,大品牌,信得過~

maya影視動畫班**的好?

11樓:原拓動畫

你再這裡問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所有說哪個哪個學校好的都是那裡的託,我是做這個工作的 做maya動畫3年多了,給我的感覺是這個行業畸形發展,大部分為了湊分鐘數做量產片也就是所謂的水平來騙**的補助錢,現在大部分地區的動漫基地裡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基本是人去樓空,對於一個剛畢業的學生根本沒有工作機會即使是免費的也沒人要。再說說各個培訓單位打出的推薦就業,的確能為你推薦,推薦一個跟他們學校有合作協議的 把你送到那就算完成任務了。那邊也不會給你錢 告訴你實習。

最後的你肯定是堅持不住的。我跟你說的是我這幾年來的所見所聞。你也不用全信我的可以自己去走走。

找真正做這個的人瞭解一下。這個不是小事。最後希望你能事事如意。

12樓:仲夏夜螢火蟲

我覺得水晶石教育學院還不錯,就衝著他是做奧運世博的,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參加maya影視動畫班需要什麼樣的基礎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一定的美術基礎,對顏色有一定的瞭解,或者你必須有足夠的熱情去克服遇到的困難,比如英語,程式設計等,如果你只是想學初級的,建模什麼的,那也就沒神馬基礎要求,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14樓:成寄南

基礎是可以不斷練習加深的。關鍵是興趣和熱愛動畫,這樣才能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呢~基礎有沒有都行,但是你必須要喜歡熱愛這行,還得看你學習的這家機構資質如何,是否有製作背景,等等吧`

16樓:小抖怡情

你想學的快 那就必須對相關的軟體有點了解 對動作的理解力強一點你畢竟想學的是動畫。

如果什麼都不懂 希望先看看。

動畫是maya的一個模組 學其實也不難 學了就要多練。

maya影視動畫培訓

1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動畫,選行業龍頭培訓——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曆史的行業知名動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老師詳細瞭解:

zdhhr-2y1r-252207395

王氏教育較同類培訓機構的優勢:無論是創始人還是管理層都是動畫專業的專家,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無縫深入到市場,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王氏教育的課程研發也一直是行業爭相模仿的物件,每個專業都由一線公司的專案總監參與研發和用人對接,學員無縫輸送對應企業。

學員遍佈全國各大動畫公司。

而在教學輔助研發上一直也是無出其右的存在,多年來擁有著巨大口碑的教學輔助產品包括:繪學霸app:蘋果商店應用市場均可搜尋【繪學霸】**,裡面的動畫**教程多達8000多套,涵蓋了所有的動畫型別【點選進入】完整入門到精通**教程列表:

18樓:我在河的這頭

maya影視動畫培訓:推薦下cgwang(王康慧)(王氏軟體科技****);中國高階的:maya;3dmax;動畫;動漫;角色人物;三維效果;

等開發以及培訓機構,對於動畫或者影視來說都是沒問題的,cgwang有很多作品都拿獎的!

^所在機構任教老師均擁有多年製作及授課實力,所放出的課堂演示**被業內公認為國內最高水準現場效果示範。你可以到他的**去看下或者去他的公司去看下唄!

雲臺花園那邊屬於白雲山什麼門,雲臺花園近白雲山哪個門口?

那邊是正門,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方向,應該是南門了。南門啊,外語學院 那邊是西門,梅花園 是東門,依綠山莊 是北門。如果沒記錯的話,那邊的門是正門來的 雲臺花園近白雲山哪個門口?廣州白雲山南門和雲臺花園的入口是一個嗎 不是。雲臺花園入口分正門 東門 北門。東門 北門都在白雲索道北邊。北門跟廣州白雲山的南...

廖昌永的《映山紅》歌詞,廖昌永的《誓言》歌詞

映山紅電影 閃閃的紅星 插曲 作詞 陸柱國 作曲 傅庚辰 演唱 廖昌永 夜半三更喲盼天明 內寒冬臘月喲盼春風容 若要盼得喲紅軍來 嶺上開遍喲映山紅 若要盼得喲紅軍來 嶺上開遍喲映山紅 嶺上開遍喲映山紅 嶺上開遍喲映山紅 夜半三更喲盼天明 寒冬臘月喲盼春風 若要盼得喲紅軍來 嶺上開遍喲映山紅 若要盼得...

廖昌永的《凝聚》歌詞,廖昌永的《誓言》 歌詞

凝聚作詞 阮曉星 陳亦兵 作曲 印青演唱 廖昌永 你走進波濤啊腳步多麼堅定 風雨之中有見你的從容 你微笑來到啊我們的身邊 力挽那狂瀾更顯你的自信 心是那樣熱 話是那樣親 緊握你的雙手 我們力拔千鈞 血是那樣濃 情是那樣真 黨和人民總是心心相印 你牽掛百姓啊走遍大江南北 運籌帷幄又把勝利奠定 你挺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