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2023-05-18 14:00:10 字數 3922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樣的話,你要準備一份精美的禮物哦,我給你點建議吧,呵呵:

1、精美連衣裙 :精心挑選一條裙子送給你心愛的人,約會的時候,看見她穿著你送的裙子走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好心情就不必說了。

2、竹簡禮物傳情:用一種最古老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將你的話燒錄到竹簡上,這是一份愛的經典,呵呵。

3、精美電子雜誌:花點你的時間, 給她做一份獨一無二的回憶和憧憬,加上點背景**挺好的,很溫馨,呵呵。

4、情侶碗筷:一人收藏一半,或者一起放到自己的房間,代表愛情圓圓滿滿,兩個人快快樂樂。

5、她偶像的**:每個女孩子一般都會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偶像的,送一份**,來表示你對她的關懷。

6、好女友證書:呵呵,給她一個精神的肯定,不貴,但是意義很大,而且很有創意。

7、根據愛好送東西:比如她喜歡**,給她一個造型個性的音響;如她喜歡運動給她一個運動鞋;喜歡汽車的,就送她一個好的汽車模型。

呵呵。祝福你們!望!

2樓:網友

你可以自己做點什麼送給他 或者買花 香水 巧克力 糖果 都可以。

重要的事新意。

3樓:網友

一本相簿,把你們所有的**都放進去(放不滿的話把自己的放進去也可以)

4樓:吳順海兒

你好,等你女朋友生日那天,零點的時候給她發條祝福的簡訊,至於禮物嘛,今年我女朋友今年22歲,我在**上給好買了一款女包,很漂亮,她收到很喜歡,我有收藏那家店鋪,因為自己買過,東西也不貴,是實體店的五折,所以才放心推薦給你,旺旺名叫諾諾小龍蝦,q是79053806 !東西寄來的時候,還有專櫃的禮品袋,不知道給你的這個見建你會不會,但是真心的祝福你們幸福哦!

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5樓:春暖花開時呀

1 男女關係正式確立的時候,男孩子就會送女孩子一個可愛的毛絨玩具。女孩子的天性就是喜歡毛絨玩具,哪怕家裡多的放不下也不嫌麻煩,還是喜歡,所以男孩子送毛絨玩具可是第一步。

2 男友生日的時候,女孩子就送一塊情侶手錶給男生,見證一起走過的日子。

3 女孩子生日的時候,男孩子就送一枚比較便宜的戒指給對方,代表我會對你一心一意的。所謂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5 然是情侶那就得有情侶的樣子,一起去diy小店各自為對方做一件情侶套裝,穿在街頭樂在心頭。

6 親手為她製作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日子要選好,還一定要選擇在一個幽靜不被打擾的地方,點上蠟燭,並且準備一根項鍊為她繫上,最後來一個深深的吻。7 末為對方準備兩張電影票,記住一定要是愛情片或者是恐怖片,那樣女孩子更容易緊緊的靠著你。

8 手帶上對方送給你的圍巾,走在寒冷的冬季,你都不會覺得冷,因為圍巾代表了永遠愛你,你還會覺得冷嗎?

9 給對方一個小小的手機掛件,代表了我希望你永遠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給他竹子,因為竹子象徵著生命的彈力,長壽幸福和精神真理。

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7樓:春暖花開時呀

給女朋友送禮物,不但要花錢,也要花心思。

假設不是問題,那最好的禮物,應該是「重疾保險」。

這個想法有點奇葩,但是應該比較實用。總結一下,這個禮物有這樣幾個好處:

1. 可以拉近與小康的距離。

與小康生活最遠的距離是什麼?一場大病。很多人本來生活不錯,因為治病不得不砸鍋賣房,一夜回到解放前。

人不能**會不會生病,什麼時候會生病。正是因為無法**,才需要保險。有了保險,萬一不幸來臨,萬幸之中會有看病的錢。

在西方的結婚儀式上,會有那麼一句誓言: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相愛相敬,不離不棄。

這句誓言到底能不能做到,可能一場大病就看出來了。因為中國也有這麼一句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大病、重疾就是大難,如果有一份保險,可以在災難來臨的時刻,還能夠從容做到不離不棄。

當然,如果找女朋友不是為了好好過日子,可以不考慮這個禮物。

2. 可以顯示出對女朋友特別珍惜。

對於最珍貴的東西,怕失去,才會買保險。覺得女朋友特別珍貴,所以買保險,這份禮物足以體現出女朋友在你心中的地位。

而且重疾保險不像是人壽保險,人壽保險體現出了某種佔有慾的意思,被保險的人感覺是被別人擁有的一個物件,其價值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體現出來,被保險的人理論上不但享受不了保險所帶來的好處,有時反而可能帶來本不應該有的麻煩。

相比之下,買重疾保險,體現出的是純粹的關愛了。

8樓:探深海

毛絨玩具**盒,圍脖禮帽太陽鏡,感情發展深了,就送項鍊兒手機大手鐲。

9樓:one寶

這個得根據你女朋友的性格來,看她關注哪些方面,通常是送口紅、包包、香水等,要是有時間的話,親手做一些東西更有誠意,最適合大學生之間的交往。例如:給女朋友做個包包,給女朋友畫一幅畫框起來等等。

10樓:網友

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可以送花,首飾,包包,也可以送你親手做的東西之類的。

11樓:暗影孤龍

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的話可以平時觀察一下女朋友喜歡什麼然後在生日當天買給她,還可以裡德助手九宮格美美的在朋友圈發女朋友生日**。

12樓:年秋梵平

女朋友如果愛你送什麼都可以,當然女生肯定是更喜歡愛她的男生送的包包,首飾。

13樓:網友

買個包包啥的都可以女生嘛。

14樓:圭錦

送她一個暖心禮物。

送女友生日禮物

15樓:中國紀念表網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對於女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當然禮物還有很多很多,送禮其實就是一份禮物,主要還是選擇一份適合對方性格喜好,實用的、有意義的禮物,那就得用心去挑選定製,把心意賦予在禮物上,傳遞一份深深的祝福和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這樣不論送的是什麼禮物,相信對方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和感動的。

希望這些建議能給你帶來啟發。

16樓:江彌生

特地辦你問的玩樂器的朋友符合條件的有。

只對你有感覺》

真愛》大城小愛》

真的愛你》就是愛你》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對不起我愛你》

這些差不多就這樣,有些外文的比較難找譜就不給你發了。打的時候記得把自己的位置調到最顯眼的地方。鮮花和蛋糕也不能少哦,祝你們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贈寫一段你與她最值得回憶的往事片段,是真實的而不是虛構的事。贈送一張你與她最真情的合影。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18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9樓:網友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比如可以送一套好看的衣服,一束鮮花,護膚品,首飾,或者送上幾個可愛的娃娃,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安昱昱吖

高三女孩子,建議bai送一些實用的,du

學習好的話,zhi

可以送一些學習用品,dao學內習資料或者文具什麼容。

21樓:網友

女孩子比較喜歡花啊,還有項鍊啊,公仔啊這些。

22樓:泍熊

吃一頓 陪她逛個街送她喜歡的色號。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約好地點見面,然後到時打 給她說有事去不了了,要朋友拿著禮物在等她,叫她去拿。然後她出現的時候,是你在那,把你的心形禮品盒給她,我愛你,生日快樂!然後帶她去吃飯,給她定個蛋糕!我當初表白就是這樣的,不過我折的是520個心,嘿嘿,祝你幸福!這個還蠻實用的也。你還可以加一個小的水晶鋼琴或者小提琴,刻上你...

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該送啥,送女友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親,如何給女朋友選擇禮物?我覺得首先可以考慮女朋友有沒有特別想要?但捨不得買的東西,自己可以買下來送給她,二是自己可以選擇一份禮物送給她,這樣顯得更加有新意和驚喜感,三是乾脆直接一點,包個特別大的紅包發給他。我懂你的想法了,你的意思是你想給她一個驚喜 告訴她那些你來不及參與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