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老婆很有心機

2023-05-18 14:30:11 字數 2034 閱讀 9931

1樓:網友

斤斤計較的感情還有什麼意思。

如果你覺得你有苦衷,你坦誠地跟你老婆談。

兩個人各自心懷芥蒂地藏著掖著,問題總有一天是會爆發的。

兩人相處貴在坦誠與互助。

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看來是你寵她寵到了失去自己,所以讓自己陷入痛苦。

你不能一味地在寵壞她之後再回過頭來埋怨她,因為你自己也有責任。

試著跟她慢慢溝通,給她說你的疲憊,又或許,你是否瞭解她內心的想法呢?

一個女人能求什麼,不就是一個安穩的家?一個幸福的肩膀?

其實我覺得你老婆做事有原則是很好的呀,可以做你的賢內助。

你用「有心機」來形容愛你的女人,她是會傷心的。

她是否也有苦衷呢?不要一味對你老婆做出揣測,你們相愛到組建了家庭,遇到現實的問題就應該一起去解決。

我還是覺得你應該跟她溝通,她也是真正愛你的話。

會接受你說的話的,至少她會思考。

你說輸不起,是輸不起什麼呢?你要對自己的家庭有信心,用自己的努力維持好它,這才是一個成熟男人的做法吧!呵呵。

再次祝你們幸福。

2樓:0101孝陵

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一般的事情讓著對方一點,寬容一些,滿足她的虛榮心吧。即使比較重大的決策也可以多溝通,也許會說服她 的。

3樓:網友

每當她做的時候你就開始也做一件她不願意讓你做的,這樣她肯定反對,一反對就可以平等和諧的做下來好好談談,解決問題!

4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法炮製,再返還給她~

有一個心機太重的老婆,該怎麼辦?

5樓:愛笑的love冷

這個怎麼說呢,其實個人還是比較討厭心機girl,不管她是算計別人,還是算計自己,這都是我無法忍受的。但是,既然是夫妻,那凡事就得好好說話。

其實,有時候心機沒有錯,關鍵要看用在什麼地方。用得好的話,心機就是一種聰明的表現;用得不好,就很有可能傷害別人。很多時候,心機並不是一個貶義詞,有心機的人思維敏銳,行事謹慎,不輕易地相信別人,凡事行動之前都會細細斟酌,這是好的表現。

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我們可以把它理解為一個褒義詞,說白了就是自我保護意識較強,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心存戒備。

如果老婆的心機用在別人身上倒還好,如果是對你也防這防那的,你就有必要和老婆好好商量一番了。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做不到齊心協力,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那這樣的感情就很容易脫節。平時多和老婆交流,有問題一起**,可以偶爾地製造一些浪漫氛圍,讓久違的感情得到些許的昇華。

女人是需要經常關愛與呵護的,平時工作再怎麼忙,也可以空出點時間陪陪自己的妻子,感情時常有聯絡,她自然也會卸下防備。

心機貶義的方面就是算計,太過算計的人,過於計較得失,和這樣的人相處會非常缺乏安全感,因為你摸不準哪天自己就被她算計了。有的女人為了爭奪婚姻財產,使盡渾身解數,恨不得把你扒得一乾二淨,這樣的女人最好還是離她們遠點。所以,如果你老婆心機是指向你的,那我勸你還是趕緊離婚吧,免得到時候損失慘重。

6樓:說感情

所以說你一定要充分的考慮一下到底她是什麼情況。但是如果說你自己也是一個心機特別深的人的話,你完全就不用擔心,因為兩個心機深的人在一起,其實是非常有趣的。因為你們就喜歡過這樣的生活,不是嗎?

每天都生活在算計之中,你們才會覺得自己真的活著,對這個世界還有一點用,如果說只是平平淡淡,我想你們也過不下去吧!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你玩心機能夠玩得過你老婆,你才能選擇這樣的人在一起,如果說你根本就玩不過你老婆的話,那麼到最後你還是一無所有,這樣要付出代價的確是太大了,所以說你還不如去找一個笨一點的女人,至少你最後的結果不會太慘烈。

但如果說你自己都是一個沒有心機的人,你娶一個這樣的老婆的話,你一樣會生活在壓力之中,因為你根本就看不慣這種行為,所以說就算這個女人再愛你的話,你一樣從心裡是不能接受她的。所以說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完全就可以放棄她了,因為她也不想留在你的身邊,你何必讓兩個人都過得那麼辛苦呢?

7樓:網友

如果是我,我就會,裝作自己不知道她的心機!只有這樣生活才會輕鬆一點!

我的同事她是很有心機的人利用別人 耍心機 有手段的人

這種人應該bai在外人面錢是du個很乖的孩子 所以呢,當zhi你說她不好dao的時候別人也專不會聽信 你呢,就不屬要和這種人計較了,何必讓自己也變的有心機呢 學會自我保護就好,保持距離 不要輕易聽信她的話去做任何事 可能是你和她接觸較多,才會更清楚她的為人 所以,當別人也接觸她比較多的時候,也就知道...

感覺女友很有心計,女朋友太過聰明和心機好不好?

首先表示兄弟你能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感到幸福!1 你女朋友那是在和你交流說出她的看法,讓你及時改正現在的社會都那樣你不能改變社會只能改變自己,而且你女朋友說的那些都是現在人都該有的東西 2 你女朋友不是心計是用心如果是其他耍心計的吃得你連骨頭都不剩,有的把你賣了你還在幫別人數錢!3 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是...

找個有心機的女孩子做老婆好嗎,有心機的女孩子適合做老婆嗎?

有心機 善於耍小心眼,為人處事比較矯情的這種女性,會使男人生活的很累。看你喜歡哪種?看她是否本性善良 你怎麼知道她有心機?有心機的女孩子適合做老婆嗎?不一定 有的就算在不好對自己孩子就是另外的好 沒心機那就是傻白甜,不看她有沒有心機做老婆要看她真心愛你嗎,可以讓她對你沒心機嗎,她愛你就是老婆的最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