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品紅老公叫什麼,閻品紅是哪一年出生?

2023-05-18 14:25:07 字數 1534 閱讀 9427

1樓:生活小胖子

閻品紅本人並沒有公佈叫什麼。閻品紅,北京電視臺主持人,悉尼大學傳媒學碩士。曾任山西電視臺主持人,澳洲2ac華人電臺的新聞主播及悉尼中文電視臺主持人。

人物姓名:閻品紅。

最喜歡的書:《窗邊的小豆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天龍八部》。

現任:北京電視臺《生活廣角》《誰在說》主持人。

人物履歷:悉尼大學藝術系,公共關係和傳媒專業,雙碩士學位。

現任《生活廣角》《誰在說》主持人。

曾任北京電視臺《魅力週末》,《選擇》主持人。

山西電視臺《午間直播室》,《經濟新聞》。

悉尼中文電視臺業務總監,澳洲2ac華語電臺新聞主播。在澳期間策劃製作主持了多次華人活動,如奧運倒計時晚會,《漢語橋》,賑災義演等等,多次受到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的讚揚和當地華人的歡迎,為中澳之間的文化經濟交流做出了突出的貢獻,被譽為」悉尼傑出華人女性」。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 閻品紅。

閻品紅是哪一年出生?

2樓:奮鬥

閻品紅出生在2023年。

閻品紅,2023年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北京電視臺主持人,畢業於悉尼大學。曾任山西電視臺主持人,澳洲華人電臺的新聞主播及悉尼中文電視臺主持人。

最喜歡的書:《窗邊的小豆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天龍八部》;現任:北京電視臺《生活廣角》《誰在說》主持人。

個人履歷:

1、悉尼大學藝術系,公共關係和傳媒專業,雙碩士學位。

2、現任《生活廣角》《誰在說》主持人。

3、曾任北京電視臺《魅力週末》《選擇》主持人。

4、山西電視臺《午間直播室》《經濟新聞》主播。

5、悉尼中文電視臺業務總監,澳洲2ac華語電臺新聞主播。在澳期間策劃製作主持了多次華人活動。

閻品紅的人物資料

3樓:天涯

人物姓名:閻品紅。

最喜歡的書:《窗邊的小豆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天龍八部》

現任:北京電視臺《生活廣角》《誰在說》主持人。

乙未年是哪一年,乙未年是指哪一年

乙未年有 1835 1895 1955 2015等。乙未年是中國傳統曆法六十干支紀年中的一個,乙未年的地支為未,對應十二生肖中的羊,所以這又可稱為羊年。中國古代採取天干地支作為計算年,月,日,時的方法,就是把每一個天干和地支按照一定的順序而不重複地搭配起來,用來作為紀年,紀月,紀日,紀時的代號。把 ...

辛已年是哪一年辛已年是指哪一年?

上一個辛已年是2001年,平均60年一迴圈。下一個辛已年2061年。公元2061年 農曆辛巳年 生肖 蛇。此說法是 干支紀元法 即把十天干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和十二地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分別組合起來,共配成六十組,用來表示年 月 日的次序,周而復...

上山下鄉是哪一年開始 哪一年結束

從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末。真正意義上的上山下鄉始於1955年,為縮小城鄉差距 這年的8月9日,北京青年楊華 李秉衡等人向共青團北京市委提出到邊疆區墾荒,11月份獲得北京團市委的批准與鼓勵,隨後引起城市知識青年到農村和邊疆墾荒的熱潮。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與世界經濟的發展背道而馳,是中國政治 經濟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