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離婚不離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8 14:35:07 字數 1070 閱讀 8845

1樓:示享婧

離婚不離家是離婚最不負責任的行為,也是最尷尬的家庭,有些是因房子分割問題不願搬走,有些是為了給孩子所謂完整的家而暫時不分開,還有些是無地方可住,又不捨得租房還同處一戶,更離譜的是鬥氣要看看各自的後任是怎樣,還選擇在一起獨處一家。

2樓:阿舞子

其實離婚不離家,對家庭成員都是一種傷害,女人無法開啟未來的生活,一面自怨自艾,一面自欺欺人;孩子沒辦法勇敢的生活,活在害怕失去當中。

3樓:囧40179讜媚

很多人會覺得怕孩子沒有完整的家,怕孩子難過,但是貌似你給了他有父有母的環境,但也給了孩子一個心理壓力:害怕爸爸離開,她也許會做出很多不符合自己意願的事來幫助你達成這個目標。與其這樣,不如回到真正的單親家庭,但給孩子十足的關愛。

4樓:暗受

很多夫妻家庭財產多,不易分割,特別是有大企業、大公司的老闆們,很多人離了婚,但形式上還進一個家門,為的是掩人耳目,不讓別人知道自己離婚,怕自己在公司的地位被別人攻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很多人都任為,夫妻感情不好,也要為了孩子堅持一下,等孩子長大了再離,看似是為了孩子好,實際是害了孩子,因為孩子不是傻子,他們是能看出來自己的夫妻是在他面前裝恩愛的。

6樓:雞炮57049親剎

一紙證書雖然不能說明什麼,即使還是同樣的回家,同樣的問候,但是法律上的的確確對方和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了義務和責任,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孩子會認為這樣是正確的,或者說沒辦法讓孩子正視自己的錯誤,而開啟新的篇章。

7樓:達

有的夫妻怕因為自己離婚傷害父母,所以,選擇離婚不離家,兩個人一起出現在父母面前扮夫妻。

8樓:闞曼筠

一些人實際上早就離婚了,並且雙方各自在外面找了物件,但是兩個人仍對外宣稱是夫妻,目的就是怕別人笑話。有的人離婚了,但參加同學聚會、同事聚會時還帶上原配,假裝一對出席宴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假離婚,這個不用多說,不是為了買房,就是為了其他的事情,所以,這種離婚不離家其實是假的。

胡蜂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胡蜂分佈全世界。令人見而生畏。長約16毫米,觸角 翅和跗節橘黃色 身體烏黑髮亮,有黃條紋和成對的斑點。螫人很疼,但毒性不如常見的大胡蜂 大胡蜂屬 vespa 和小胡蜂 小胡蜂屬 vespula 蜂窩是紙作的,由蜂王收集的木漿製成。通常較大型的蜂窩單層蜂室可有多達2000多個幼蟲室,用多個短柄連線在牢...

離婚之後,女人再見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的人是愛恨交加,說明還沒有徹底放下過去,有愛又有恨,想起過去的曾經,兩個人也有美好的回憶,雙方也轟轟烈烈地愛過彼此,這就是愛。不過一想到對方做出自己不可原諒的事情,就有了恨意。往往都是這兩種情緒交加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最好是兩個人不再見,否則一見面,內心是很矛盾的。對過去沒有任何留戀,見...

貓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貓的身體來分為頭 頸 源軀幹 四肢和尾bai五部分,大多數全 du身披毛,少數為 貓科動物 微型老虎 貓咪就像你們女孩子,有可愛的,凶惡的,野蠻的,各個的特點。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在動物分類中屬於貓亞科 豹貓屬。它善於奔跑,會偷襲,能攀緣上樹,常活動於林區,也見於灌木叢中,膽大 凶猛,夜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