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洗面奶吧,推薦哪款洗面奶

2023-05-18 17:10:09 字數 4194 閱讀 5258

1樓:溡緔潮流釹子

露得清的不錯。48元錢一瓶的洗面奶,針對油性**的。洗後乾淨,清爽,不緊繃。

多芬的也不錯哦。一款是去油的另一款是滋潤的。我本身就是油性**,不過我覺得滋潤的用著會更好些。

洗臉不僅要洗的乾淨,最重要不能洗了之後太乾。

無論什麼膚質的**都是需要滋潤的。

洗乾淨臉往臉上拍點收縮毛孔的化裝水感覺會更舒服。

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skin food 的蜂蜜紅茶洗面奶 超讚 不過由於我是混合皮 所以就不推薦了``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洗面的就能改善的了的。

最好用**以及精華。

吸油紙最好少用```很多人都說用那個臉會更油``控油的基本是補水。

至於什麼牌子的我不太清楚``因為膚質不同``

你可以去花窩看下``在裡就能找到 看它裡面的精華貼。

蘭蔻那些我覺得太貴了``普通學生沒幾個買的起的吧。

旁氏的不推薦。

我和朋友用的都不好 我們是混合皮 用過後一段時間就會出油 何況你是油皮。

你可以試下嬋真的銀杏 論壇上mm都讚的 我也用過 不過有點緊繃 應該適合油皮。

深層清潔**推薦貝佳斯綠泥 這個是深層清潔**的 所以一週只能用一次。

這兩個你可以買小樣試用下 覺得好再買。

要是還有什麼問題你就發訊息給我吧 呵呵。

3樓:拉克貝爾

吸油紙不要用,越用油越多,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不過我有幾個同學用的比較好的我給你介紹你下:

1.可伶可俐。

2.醜小鴨祛痘套裝。

3.麗純祛痘洗面奶。

4樓:飛天小影迷

曼秀雷敦泡沫潔面乳、碧柔、露得清的也不錯的!

5樓:藻安的陽光

旁氏的洗面奶吧。

你不要多用吸油紙,沒天最多不超過三張。

多用的話油脂分泌會更加旺盛。

補水~控油要先補水。

6樓:小也愛悠

露得清的深層清潔 絕對好用 只要24元。

吸油紙是沒有用的 用完臉上的油只會越來越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

我用的24元的那個。

很好用。洗得很乾淨。

而且還控油。

8樓:曈

嬋真銀杏 超好用的 就適合你的膚質。

9樓:綦旭

旁氏的一款冰河洗顏泥我一直用,覺得不錯。

推薦哪款洗面奶

10樓:

摘要。礦物油也稱為白油,別名石蠟油、白色油,本品是由石油所得精煉液態烴的混合物,液體石蠟性狀為無色、透明、油狀液體,在日光下觀察不顯熒光,室溫下無臭、無味,加熱後略有石油臭,用於製造洗衣粉、合成洗滌劑、合成石油蛋白、農藥乳化劑等。在**科的外用藥製劑中,常常作為基質與藥物配合成油劑或軟膏劑型,化妝級白油是採用加氫原料,經過深度精製後得到的,可作為髮乳、髮油、唇膏、面油、護膚油、防曬油、嬰兒油、雪花膏等軟膏和軟化劑的基礎油,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推薦哪款洗面奶。

下午好親,具體您適合使用哪款洗面奶,要根據您的**來選擇。

青蛙王子洗面奶怎麼樣。

親,這個青蛙王子的洗面奶適合兒童,嬰幼兒使用,您是要自己使用還是給兒童使用呢。

13歲。13歲使用這個是可以的親,青蛙王子洗面奶滋潤保溼;無酒精、無色素、無皂質、無重金屬,適合兒童,青少年使用。

幫我看一下成分表 有問題嗎 裡面有氫氧化鈉。

親,請放心使用,青蛙王子倍潤洗面奶是專門為兒童青少年使用的一款洗面奶,適合孩子嬌嫩的肌膚使用。

親,洗面奶使用的次數不易過多,每天最多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就行。

它不是容易灼傷**嗎。

洗面奶含有鈉皂,氫氧化鈉是皂化原料,可能還有少量保留,濃度低,不會腐蝕**,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清洗乾淨。

那礦油呢。礦物油也稱為白油,別名石蠟油、白色油,本品是由石油所得精煉液態烴的混合物,液體石蠟性狀為無色、透明、油狀液體,在日光下觀察不顯熒光,室溫下無臭、無味,加熱後略有石油臭,用於製造洗衣粉、合成洗滌劑、合成石油蛋白、農藥乳化劑等。在**科的外用藥製劑中,常常作為基質與藥物配合成油劑或軟膏劑型,化妝級白油是採用加氫原料,經過深度精製後得到的,可作為髮乳、髮油、唇膏、面油、護膚油、防曬油、嬰兒油、雪花膏等軟膏和軟化劑的基礎油,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好用的洗面奶推薦

11樓:

摘要。您好親,好用的洗面奶推薦有,1、珂潤潔面泡沫,2、芙麗芳絲洗面奶3、雪花秀順行潔面4、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5、黛珂植物韻律潔面。

好用的洗面奶推薦。

您好親,好用的洗面奶推薦有,1、珂潤潔面泡沫,2、芙麗芳絲洗面奶3、雪花秀順行潔面4、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5、黛珂植物韻律潔面。

您好親,1、珂潤潔面泡沫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珂潤是花王旗下的敏感肌專用品牌!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是很愛用珂潤水乳的!

不但清潔力可以,主要是特別的溫和。它是一個不含皂基,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的弱酸性洗面奶哦。使用感是很舒服很溫和的,用的時候在臉上輕輕打圈就可以有效清潔啦~完全不給肌膚負擔,不傷膚!

洗完會感覺臉很清爽乾淨,臉上殘留的卸妝呀汙垢呀都能清潔得很乾淨!2、芙麗芳絲洗面奶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敏感肌。

作為純氨基酸系的潔面,泡沫依然綿密,洗完後的臉,不緊繃很保溼,是那種溫潤有彈性的感覺,控油效果也不錯。

3.雪花秀順行潔面適合:所有膚質,它壓出來是透明液體(它有點稀,不是膏狀的),味道類似姜味兒(很難形容的味道)的中藥味,但不難聞。

它清潔力很好,每次洗完以後t區的油都可以洗得很乾淨,而且毛孔也感覺變得平滑了。最讓我欣慰的是,即使不擦水乳,面部也不會覺得緊繃,依舊軟軟的彈彈的!4、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適合:

所有膚質,它裡面的紅石榴萃取物增加了保溼度和溫和感,既滿足了幹皮清潔需求又不會害怕清潔後幹崩 對於幹皮真的有感覺被照顧到。5、黛珂植物韻律潔面適合:所有膚質植物欣韻洗顏泡沫 是款氨基酸潔面,相比於皂基潔面,氨基酸洗護會更加的溫和,對敏感皮油皮尤其友好,洗完不會出現起皮的情況。

這款雖然是氨基酸潔面,但清潔力度完全足夠,擠出就是泡沫狀無需再用起泡網啦,這點很喜歡。我一般兩泵就夠全臉的清洗,用量上也蠻省的。洗完臉之後完全不會覺得緊繃,**會比較透亮有光澤,香味是淡淡的植物味道,不嗆很溫柔。

洗面奶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的牌子很多,每個牌子都針對不同的膚質和功效而各有側重點。

所以挑選洗面奶的時候也不要忽略自己的膚質,自己想要達到什麼效果。

像是學生,還有剛剛步入社會的人,應該在洗面奶的選擇上,還是在挑選價效比比較高的牌子。

這樣,我推薦兩個系列,一是靜佳的清活肌系列,一方面,其美容液新增成分,讓**洗完之後更滋養。一方面,其中針對不同人群,所選擇的產品新增成分也不一樣,針對不同人群,有不同的產品對應,很貼心。

二是the face shop的洗面奶系列,這系列洗面奶一直備受好,不過還是建議少從不正規的渠道購買,近年來關於韓國沒有生產,中國卻出了新的系列這樣的新聞很多,很多熱賣的東西,我們不能保證他的**渠道是否正確,所以還是建議去正規渠道買。

13樓:中藥養膚

洗面奶按產品結構、新增劑不同,可分為普通型、磨砂型和輔助功效型;按生產工藝不同,可分為表面活性劑型和皂基型洗面奶;按功效來分,可分為滋潤營養型、清爽保溼型、美白祛斑型等等。選擇洗面奶除了根據網上的或者其他**的洗面奶推薦來選擇外,還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因人而異。

根據各人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的產品。男性消費者一般皮脂分泌比較旺盛,洗面奶推薦磨砂型、皂基型洗面奶,它脫脂力較強,適用於油性**;女性消費者一般**較為細膩、柔軟,可選用滋潤營養型的乳液洗面奶,它不僅可以清潔柔嫩的**,同時對**起一定的滋養作用;嬰幼兒**嬌嫩,不宜使用洗面奶。

2,香氣的選擇。

選購時,根據各人對香氣的嗜好選擇不同香型的產品,甚至是無香的產品,香氣應純正、幽雅,無不良異味或油蠔味。洗面奶推薦質地細膩均勻有光澤,色調自然,無干縮、出水等現象的產品。塗抹在**上,易於分散,產品泡沫細膩,容易清洗,洗後**不幹燥、不緊繃。

14樓:

玉蘭油水感透白系列深層潔膚乳。

很好用噢 ,強烈推薦,雖然價效比有點高,但是好用效果好才是王道 !!

15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幫我一款洗面奶吧,幫我推薦一款洗面奶吧

旁氏有款礦物去黑頭的效果不錯,也祛痘 也控油。不過你 有時會幹,如果用這個 就要用保溼的面霜了 za真晰美白的我正在用,咱倆 差不多 我用著還可以,主要是用完了不幹 還有就是我額頭有點痘痘留下的小黑點,有祛除的作用。就是對黑頭沒什麼用!總體來說還不錯 保溼的話我用過卡尼爾的。用完了滑滑的。沒什麼特別...

幫我一款洗面奶,幫我推薦一款洗面奶

那就用雅芳那個柑橘那個吧 洗的很乾淨 味道也不錯 十幾塊而已 祝你美麗 櫻奈兒的,很柔和,很好用!58元,也不貴。還有丁佳宜的,也很好用,十幾塊錢就能買的到,洗完之後很舒服,絕不次於那些千八百的哦.樓下說的那個雅芳橙子的那個也很好用,我用過3瓶了,很便宜,洗的很乾淨,而且很香,很白哦!網上口碑很好!...

關於洗面奶,關於洗面奶

我當然是推薦最愛的大米皁 韓國的 思美蘭這個牌子 我買的是49元 也有別的牌子的 呃可是我同學說從 買的才10塊錢 這個好像男孩子也蠻可以用的 大米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好聞 雖說是皁,但洗後一點一點都不幹 而且特別乾淨,感覺毛孔都很通透 泡沫非常細膩在手心中打打就有好多泡泡 質地很軟,洗完臉乾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