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想要辦婚禮,但是我公公說叫我不要辦?

2023-05-18 19:05:07 字數 1479 閱讀 1899

1樓:婆娑

我認為結婚是人生的頭等大事,如果他們都把這個事情看作一個很小的事情,當你最後嫁過去的時候,我認為你肯定會產生一定的矛盾,而且你可能會受氣,如果他們不要辦婚禮的話,那麼就不嫁了,我感覺這樣的家庭可能會對你帶來很大的影響。

2樓:網友

結婚那天是一個女人最幸福美好的一天,給以後留下幸福的回憶,你試試說服公公,徵的他的同意。

3樓:學會做自己的光

為什麼不辦婚禮呢,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如果這一次都沒有辦好,以後想起來心裡會多難受,再說公公婆婆這麼說也不對,比如家裡沒錢啥的,浪費錢,說實話,既然沒錢為啥要結婚呢!

4樓:雙笑槐

我覺得男方的話是應該不開心的,但是作為女孩子。婚姻是頭等大事情,該爭取的是要去自己去爭取,不能退步,你已經把你孃家的心傷了,那你就要在婆家站穩腳步,不能看你婆家的臉色,要讓他們知道,你也是可以穩住一個家的,總之,你如果一部退,步步都會退加油!

5樓:普彭喜

你老公的態度已經顯而易見了,似乎是你主觀的設想一個美好的婚禮,但是婚禮是婚姻的目的嗎?顯然不是,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未來幾十年的生活,你要生活在婆家人拿你不當回事,甚至嫌棄你的態度無奈的和你在一起,你覺得幸福嗎?感情從來都是雙方面的,你的主觀自欺,你不顧一切的和你老公在一起,你有沒有想過對方是否愛你?

還是單單的責任而已?有時候婚禮並不是什麼非有不可的形式,而不在乎這種形式的前提是和你結婚的那個人值得你付出,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超越世俗,但往往是女方不在意或者不刻意奢求而男方心裡卻極力想給女方一個完美終生難忘的婚禮,這表明男方夠愛且深愛女方。做明白人不要糊塗生活,希望你幸福吧。

結婚不辦婚禮,會有人說你嗎?

6樓:沙擄背

結婚每個人都希望辦一個風風光光的婚禮,畢竟是人生的第一件大事,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兩個人結婚,辦不辦婚禮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感情很好。只要自己兩個人過得很好很幸福,比什麼都強,因為生活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屬於別人的。但是人一輩子結婚就是一次的婚禮,很多情況下我們還是很在意的,自己也會沒有終身的遺憾,所以該辦婚禮的時候還是應該接受辦婚姻。

1、婚禮儀式可以簡單,但不能沒有,一生就一次,人人都講究生活還要有儀式感呢,何況是兩個人的婚禮呢,雖然不提倡舉行婚禮的有那麼多人,但真正不舉辦的只是極少數。

2、對於大多數的普通人,婚禮粗糙的來說,就是一種形式感。場面可大可小,但是這個儀式雙方尤其是女方是必須講明的。所以,該有的尊重還是要給的。

結婚而不辦婚禮的人在當下來說應該是比較少的,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婚禮是兩個人婚姻的一個開始點,而且也非常有紀念的意義和價值,所以哪怕是兩個人暫時不領取結婚證,也得把這個婚禮給辦下來。但是我們必須得迴歸到這個題目當中來,結婚而不辦婚禮的人肯定是有的,但並不是很多。除非家裡面的條件確實不允許,或者自己根本就不重視婚禮儀式,並且兩個人也達成了共識點,那麼不辦婚禮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未來的幸福生活。

祝你好運。

別人婚禮不想給紅包,同學結婚,我不想去,但是要給紅包嗎?

沒辦法,如果別人發了紅包給你,就算你不去,禮也要到的。否則影響不好。你把發了紅包給你的人名字都記下來,以後你結婚了,帖子照樣發回去,他們能給你發紅包,你為什麼不請他們。本來,現在結婚辦酒,就是這麼回事。送點錢,人不去。一般人都會明白的。有的時候發請帖是先廣別人都發,不發給你怕你面子上過不去,也不一定...

我說讓女孩叫我聲老公,但是女孩發回給我,說她的名字也不叫,是

你好,你和她的關係親不親,你不能強迫對方叫你老公你知道嗎?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彼此都感到舒服。請記住這一點原則。初戀情人 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初戀情人 el primer amor 初戀情人 西班牙語翻譯是 el prime...

朋友叫我幫他寫作文但是我不想要怎麼樣委婉拒絕他

你可以讓他自己抄寫,你可以對襲他說,做事要憑自己的能力,而且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一些事,會覺得心情大爽。你一定要以一種對他好的態度,勸解的態度,對他說。你可以告訴他真正的朋友會幫助你對的一方面,而會制止你這種錯誤的行為。求採納 你就說你也有作業要寫,說你們字跡不一樣 請以 我最好的朋友 為題寫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