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孤獨,你真的孤獨嗎

2023-05-18 20:20:07 字數 3154 閱讀 7125

1樓:漫雪丨

走出去吧`一直這樣下去不行的`出去找份工作`收入多少不說`至少能交些朋友`和朋友在一起經常聊天談心或者出去玩`會慢慢好起來的。

2樓:angel鹹魚

哥們多大了,還不出門,你聽說這個故事不,坐井觀天,我相信你聽過.你應該出去看看時間.接觸一下社會.

去工地做小工都比你呆在家裡強.

走的時候送你一句話,年輕就要去闖闖.及時失敗也可以從來.為什麼不出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不敢呢。

你要敞開你的心扉。向外界開放的啊。

你才會不孤獨丫。

試試吧,..

4樓:柏拉圖美嗎

說來慚愧呀。

我都24了 現在也工作沒有 不過我現在連女朋友也沒有。

我也不敢找 找了就沒錢談戀愛啊 很現實的問題。

現在我們該做的就是不要放棄自己。

一個連自己放棄自己的人 那是最失敗的了吧。

我覺得我們心裡都沒有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找份工作吧,讓自己過的充實些,就不會覺得那麼孤獨了。

6樓:網友

外面的世界沒你想的那麼可怕,你試著走出來吧。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

7樓:滕閒靜

那就在網上開個小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22歲了還不敢出門?

你是公子還是少爺?

你什麼都不做,你怎麼會捅有?

9樓:米果木木

自己問問自己在逃避什麼吧。

我好孤獨啊

10樓:4864冰小婉

1. 認識到孤獨的存在。孤獨經常和失敗混為一談,似乎「失敗」的標籤帖在孤獨人的頭頂。人們傾向於否認或掩蓋自己的孤獨。這樣下去,孤獨感會變得更強烈。

2. 接受孤獨。當我們認識孤獨後,那麼就需要真正的接受它了,我們要學會接受自己一個人的狀態,我們瞭解這只是生活的一種常態,每個人都會遇到,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沒什麼大不了,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我可以接受,每個人都要學著自己長大。

3. 看到孤獨的陽光面。其實孤獨並沒有那麼可怕,往往我們只看到它的一面,即總是讓我們一個人,而忽略了它因此帶給我們的好處。

在這個喧鬧的社會,其實已經很難找到能讓自己獨處的機會了,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而且好像總是忙不完,所以當你發現自己一個人時,笑一笑吧,我們總算有自己獨處的機會了,哈哈。就像當你談戀愛後你才會發現單身時的自由。

4. 享受孤獨。一個人的時候也正是自己和自己心靈對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在不斷的和大腦對話,也就是和你自己對話,你可以更好的審視自我,可以慢慢梳理最近的生活狀態等等。

另外,你也可以集中精力更好的思考讓你一直頭疼的事情。

5. 專注當下。沒有別人打擾我們才能更加的專注,而當你孤獨時候就是沒有人打擾的時候,所以專注於當下的事情吧,認認真真的去做手頭的事情,不要胡思亂想,收回一切飄蕩的思緒,立足當下,好好的完成當下的事情。

6. 回應。再次安全連線。

社交**不不能替代面對面交往,但是聊勝於無。一位患者發現當她報名參加了一個女子籃球聯賽後,她的孤獨感開始改變。「我很緊張,我能意識到,但我逼著自己這樣做,」她說。

11樓:我念隨風

一個人待著孤獨的感覺會很強烈,有玩得很好的朋友嗎?約出來浪,玩兒瘋了就忘記孤獨了。

12樓:錢馬

孤獨的人是自己的心態不正確,改變心態就不孤獨了。

13樓:愛犬寵物

孤獨就經常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聊天,聽歌或**排解一下。到了談物件的年齡,就找個喜歡的異性,談一場戀愛吧。

14樓:軍安陽

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旅程。

15樓:網友

正常,找些東西分散精力吧。

16樓:網友

要學會享受孤獨。

也要學會去融入社會。通過參加一些個有興趣的團隊來交往一些正能量的朋友,比如旅友,例如利用碎片時間創業。

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起來就不會覺得孤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也不願意出去走。很孤單,只能這麼熬著。

18樓:網友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從你愛上一個人開始!覺得孤單證明想念那個他她。

19樓:音景

多出去走走,廣交朋友。

20樓:網友

多出去走走交些朋友,有可靠的開啟心扉,或者交個異性朋友。

你真的孤獨嗎

21樓:休究紹

上一篇文章寫的是現在的生活,雖然每逢夜晚降臨都會感受到深深的孤獨,但最起碼平時還會有朋友光顧,也會有家人的陪伴,相對而言,那些在陌生城市獨自奮鬥的朋友來說,這真是幸福很多。

我切身體會過那種感覺,10年前出去實習時,當時的心情有激動,有嚮往,終於是可以獨自一人出去闖蕩,懷揣著一腔熱血,從黑龍江來到了江蘇,面對著陌生又新奇的城市,讓人有了無盡 探索 的慾望,可當生活與工作安定下來後,我才發現真正的難題,那就是身邊沒有一個可以陪伴的人,沒有一個可以敞開心扉交流的人。

於是在休息期間,我開始一個人遊玩,一個人逛各種超市,一個人品嚐 美食 ,一個人在這個城市裡各種遊蕩,但享受完喧囂的環境後,這更難平復內心的心情,從喧鬧到瞬間安靜,這種強烈的落差感,讓人內心的孤獨更加難以控制,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總是感覺自己格格不入,後來我找到了另一種解決孤獨的辦法,那就是 遊戲 !

不知道什麼時候 遊戲 成了一種癮,只要是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走進網咖,開啟 遊戲 後可以拋去所有的壓力、所有的煩惱、所有的孤獨,只有玩累了,才會想起回去睡覺,慢慢的這種行為變成了一種習慣,以至於在從那裡開始的多年後,每換一個地方工作都要找距離住處最近的網咖。

或許每個人解決的方式都有不同,抽菸、喝酒、運動、逛街、聊天、 遊戲 、看書等等,有的會演變成好的習慣,有的也會變成壞的習慣,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結婚後改掉了一些不良嗜好,其實這並不是改掉了壞習慣,而是有人陪伴了,他不在孤獨了而已。

所有的壓力都是源自於感情和工作,所有的孤獨都是缺少陪伴和理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願你會有一個良好的發洩出口,也會有一個摯愛一生的陪伴!

你認為」孤獨是常態「這句話對嗎,有人說「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珍貴」你認同這句話嗎?

我認為這句話是對的。法國 家妙莉葉芭貝里在 刺蝟的優雅 中寫到過 我們都是孤獨的刺蝟,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我相信這世上一定有一個能感受到自己的人,那人未必是戀人,他可能是任何人,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會因為這份珍貴的懂得而不再孤獨。孤獨的人都有一個特徵,那就是很清醒,...

難到我是要孤獨終老的人,我可能真的要孤獨終老了,遇到一個合適的感覺太難了

如果一對情侶是真心相愛的,那麼無論誰先離開這個時間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一個人孤獨終老未必難過 始終是一個人,從小學初中大學,直到工作都是,難道我真的要孤獨終老一輩子?就沒有那麼一個人愛我疼我,10 不是你孤獨,是你沒有尋找罷了 先學著照顧別人吧,愛是互相的 如果一輩子都碰不到跟自己有緣的人,...

你害怕孤獨嗎?為什麼,為什麼越來越害怕孤獨?

或許有些人沒有經歷過孤獨的時間段,所以不知道孤獨有什麼可怕的,不就是自己一個人,沒人陪伴嗎,有必要至於那麼感到害怕嗎?會不會太矯情了點吧。在我看來並不是那麼簡單,孤獨不是簡簡單單的自己一個人過著生活,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真正的內心世界的黑暗你是沒有辦法感受到的。其實我曾經也有過一段時間是比較孤獨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