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回填時,可以採用哪些東西?該注意哪些事情?

2023-05-18 20:15:08 字數 5299 閱讀 9397

1樓:瑟瑟十七公主

可以用水泥,木屑,土塊,石頭,混凝土。以上5種材質都可以用來回填衛生間。回填之前要把衛生間裡的東西攪拌一下,避免產生氣體。

最好是在夏天回填,有助於覆蓋物的凝固。回填以後要用重物在上面擊打,有助於夯實地面。

衛生間回填的時候,最好是用什麼材料?

2樓:嘟嘟柚子茶

衛生間回填的時候最好是使用回填寶來進行回填,這是由於回填寶是一種新型的回填材料,它比較防水,而且是工人現場操作,進行回填的整體性比較好,而且回填的時候是以水泥為主要的材料使用起來比較環保,回填後使用壽命也非常的強,抗壓效能也非常的好,相對於其他的產品來說,缺點比較少,但是費用方面比較高,目前使用的人群也不是很多。

現在大部分回填所採用的還是碳渣回填,這種回填是比較流行的一種趨勢,可能是由於價位比較低,所以選擇的人群也比較的高,碳渣回填相對於其他回填方式來說比較輕盈,而且顆粒比較小,不會傷害水管以及管道,平鋪在衛生間後密度也比較均勻,但是由於材質比較輕盈,在回填的過程中,需要一邊回填,一邊按壓緊實時,並且還有下沉的風險,因此在選擇上最好要謹慎選擇。

還有一種選擇方式就是回填陶粒,就是用不規則的橢圓形的一種材料,陶粒在種花時候使用比較多,這是由於它比較輕巧,衛生間使用後,由於它比較勻稱所以它具有保溫隔熱的效果,另外由於陶粒的吸附能力特別的好,因此它非常適合衛生間這種環境,但是由於陶粒是比較昂貴的,所以在回填的時候費用是比較高的。另外還有一種回填的方式,就是使用鋼筋隔斷,把衛生間分成若干個大小的格子,然後使用混凝土澆築的方式做成隔斷,隔斷內倒入陶粒,使之按壓平整,這個時候在上面再平鋪一層鋼筋,最後加入混凝土就能完完全全的把衛生間回填上了,這個回填的方式造價是最高高的,而且容易有下沉的風險,因此在選擇上需要謹慎選擇。

3樓:自己滴定

最好的一種材料,應該就是陶粒材料,因為這種材料現在應該就是衛生間回填的首選了,很多的衛生間都會選用這種材料。

4樓:秋風體育

衛生間回填的時候,最好是用建渣,因為建築垃圾容易獲得,成本很低。

5樓:帳號已登出

用一些陶粒去回填的,這些東西是比較防水的,是非常適合衛生間地面的,也是比較堅固的。

衛生間需要回填,選擇哪一種回填材料最好?為什麼?

6樓:小張分析汽車

3全部在以前,我們家裡的衛生間地面都是做好的。可是現階段又出現另外一種新形式的衛生間,就是下沉式衛生間。下沉式衛生間在交房的時候,有的是把裡面的回填已經完成,而有的沒有完成。

會發現有些衛生間地面會比房間低30公分左右,我們把這樣的衛生間叫沉箱式衛生間。那麼,這樣的的衛生間需要用什麼材料來回填呢?回填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下面我將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容易下沉。而且建築垃圾都有尖銳的稜角,容易破壞防水層,或者壓破底下管道, 甚至在實心的建築垃圾重壓下,衛生間發生地面坍塌事故。因此一些正規的物業公司禁止採用建築垃圾回填,就地面找平再一次再刷一次防水,再試水,確定沒有問題就可以貼磚了,這樣做出來以後有雙重保障,就算退一萬步說,上面道防水漏水了,下面也不會積水的,隨著坡度就流進了排水管道!

是有了觀察孔維修的時候特別方便,同時沒有了大量的填充物也減少了衛生間本身的一個承載力。但是架空層,會是老鼠蟑螂的棲息地,這樣也非常可怕。衛生間新型回填材料。

浴室裝修回填中使用的一種材料是陶粒,許多業主裝修都選擇了它。它的優點是吸臭和吸水性好,重量也相對較輕。適合衛生間的回填。

首先要用沙子先填至少15公分,加水使沙子沉澱,這樣可以保護防水層,然後再用建築廢土或者水泥回填,最後在用沙子把空隙填滿,但是要注意要填密實,最好等一段時間後(一週後),等沉降均勻後再鋪磚。可以使用的回填物是碎磚快,並且在衛生間外面敲碎且大小大致一樣就可以使用了。注意,不要將碎磚塊回填後再敲打,那樣對於防水、pvc管道都是一種傷害。

7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選擇陶粒,因為這種材料可以吸水,不會讓地板潮溼,而且還能夠隔絕一定的氣味,不會特別臭。

8樓:月下吹風漫步

如果是衛生間回填的話,我覺得選擇沙子最好,因為沙子密度比較把這樣填起來容易壓實不容易沉降。

9樓:z文

較好的方式就是用輕質材料,較好用的是陶粒,加上沙子、水泥回填。但是這種成本較高。較方便和省錢的方式是用沙子和建築廢土回填。

想減輕樓板總量的就用架空的方式,即地下用磚頭架空,上面鋪一層預製板。

衛生間回填時,可以採用哪些東西?

10樓:越南子柒

衛生間環境潮溼,無論是洗臉還是洗澡都要倒水,所以衛生間一定要做好回填工作。如果回填不良,會影響後期的使用,導致管道破裂。我們需要重新裝修當然,很多人在回填時不知道選擇什麼材料。

那麼,介紹一下洗手間回填的情況?洗手間回填方式有哪些?

爐渣被認為是這幾種中較好的,含水量比較好,也有一定的結構,但現在提倡環境保護,市內幾乎沒有煤渣鍋爐,所以比較材料很難找到。缺點,爐渣中含有硫的氧化物,水以後會形成硫酸,對鐵有一定的腐蝕作用,所以下水道中有鐵的廁所不能用爐渣填滿。磚渣是現在可以找到的,效能也比較好的回填材料。

缺點是有菱形角,對防水層有一定的破壞作用,使用時要打碎,使單位面積的破壞力降至最低。很多建築垃圾中混合著塑料袋、檳榔、菸頭等很多垃圾。看不到裡面,但想想就噁心。

優點是省錢。材料太鬆,容易下沉,不推薦使用。

陶瓷是人造輕骨料(輕骨料),外殼堅硬,表面有防水的釉層,內部有微孔陶瓷顆粒。它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學、水力特性,比表面積大,吸附阻斷能力強。表面是多麼大的洞,稜角多,粗糙。

陶瓷具有這些特點,因此經常被用於沉沒的地下室的回填。洗手間回填方式有哪些?廢品回填:

這種方式的優點是施工簡單,**低廉,怕部分地板超重,一般也不允許有好的房地產。這種方式也會逐漸被淘汰。

水泥先制板:就是我家的工藝,先在外面製作水泥先制板(需要鋼筋),從地下用磚砌成上空,然後把先制板蓋上凱森就可以了。這種方式的**比廢品包貴一些,這是今後沉井處理的趨勢。

現在一些城市已經要求用這種方式處理凱森。輕質材料回填:珍珠棉陶瓷或泡沫磚加上沙子、水泥回填。

但是**也要高一些。以上是介紹的洗手間回填用什麼?我們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不同材料的效果不同,所以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另外,我們要重視選擇正確的回填方法和施工方法,以避免細節的出現。

11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用木炭,陶粒兒,建築廢料,煤灰渣,紅磚,混凝土,架空回填等等,其中最推薦的就是陶粒,因為陶粒非常輕,不會傷害樓板,而且也可以防止漏水。

12樓:周**強強

可以用煤渣,水泥砂漿,陶粒,爛磚頭,爛瓷磚,石頭等等一些這些東西都可以回填的。而且效果都非常好。

13樓:雙魚愛仕達

首先我們可以用一些建築垃圾,而且也可以用陶粒 ,還可以用磚和沙子,也可以用預製板架空, 也可以選擇一些煤渣 ,都是特別常見的材料。

14樓:保衛你家品牌館

可以選擇用回填衛士,施工快,效果還是可以的。

衛生間回填時,可以選擇哪些東西呢?

15樓:情感導師夏言楓

衛生間回填,這是在裝修時候需要做的事情,而衛生間之所以要回填,就是因為在最開始的時候,衛生間的下水管是暴露在外面的,地面的厚度是沒有辦法讓我們的衛生間的水管隱藏起來。除此之外,做回填是為了方便後面的維修,能夠儘快的發現漏水的部位。

說了衛生間回填的好處以及它的意義,那麼我們就要了解,我們在做衛生間回填時,應該放哪些材料。

一般來說,大家在做衛生回填時,其實用的最多的都是建築垃圾。像水泥灰呀,磚啦,石頭灰呀都有可能。這是因為在我們裝修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裝修垃圾,而裝修垃圾一般都需要特定的處理,有些裝修公司或者是裝修工人,他們不願意,特地把它拉下去處理,於是就回填到衛生間裡面。

除了裝修垃圾以外,還有的就是爐渣,這種呢比較好,因為它的防水效能比較好,加上本身有一定的結構,所以用於衛生間回填是可以的。除此之外,最好的是陶粒。之所以說陶粒是最好的,是因為它是一種人造輕骨料,外殼非常堅硬,能夠很好的抗壓,而且它的吸水性,吸附性以及攔截汙水汙垢的能力比較強。

像衛生間裡面最怕的就是出現漏水呀,或者地面下陷的問題。

還有一些材料呢,不是特別合適,像我們用的瓷磚碎磚和珍珠岩。瓷磚碎磚本身吸水性一般,而且比較尖銳,有可能會劃傷我們後面刷的防水,所以不太推薦。之所以不推薦珍珠岩,是因為它的制定特別鬆散。

很容易會引起下船的情況。

16樓:愛心的學姐

裡面是可以去選擇一些塑料袋,陶瓷,紅磚,木炭,煤渣,這些東西就可以去選擇,而且比較常見。

17樓:妮妮小樂園

衛生間在裝修的時候,會出現回填,一般都是沙子,水泥之類的。還有一些小石子兒,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不要選擇一些其他的東西這種情況防止把底下的水管弄破。

18樓:斯蒂芬斯

可以選擇石灰石和瓷磚,因為這樣的話能夠達到一個最佳的狀態,而且也能夠起到一個防水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爐渣:爐渣算是這幾種中比較好的,含水效能比較好,也有一定的結構,但是現在提倡環保,在城區內基本沒有煤渣鍋爐,所以材料比較的難找。缺點,爐渣種含有硫的氧化物,與水以後會形成硫酸,對鐵會有一定的腐蝕作用,下水管帶鐵件的衛生間不要用爐渣回填。

衛生間回填用什麼材料好?衛生間回填要注意些什麼?

20樓:汽車的百科全書

衛生間回填用什麼材料好?衛生間回填要注意些什麼?

首先在給衛生間做回填以前,一定要給洗手間糊上一層混凝土。這一混凝土是為了維護衛生間的材料及其牆壁,以防在回填的過程當中,出現一些被損壞的狀況。另外在回填時,也要嚴格監管工作員。

畢竟在填原材料的情況下,有可能出現一些幅度過大的狀況。那這個時候就可能會對我們的衛生間做防水導致毀壞,所以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讓一個人盯住她們工作中。在回填以後,也要對洗手間搞好維護,不然很容易使牆體發生損壞的狀況。

在衛生間回填時,能夠選擇的原材料有非常多,能夠選擇一些碎石子。可是碎石子的容積非常小,因而可能還需要消耗較多的錢財。能夠選擇一些廢料去進行回填,這種方法非常簡單,並且跟碎石子對比,**也是相對的便宜一些。

還能夠應用水泥壓力板去進行回填,可是使用這種方法以前,一定要考慮清晰,由於他可能會招來一些耗子,或者是一些有害的小蟲子。還能夠使用一些比較輕的原材料去進行回填,這種材料十分的輕,並且還非常的經久耐用。

可能會有一些朋友們會非常好奇,為何洗手間要回填呢?回填有哪些作用?假如說認真觀察得話,大約就能找到原因了。

在交房時,該會發覺衛生間的路面跟普通的地面對比,是低了很多的。那這個前提下,我們就應該為他開展回填了。不然的話,可能以後使用的過程當中,會出現一些反潮的現象,同時還會讓我們在居住的情況下非常的不便捷。

裝修可以增加衛生間嗎,裝修能在沒有衛生間的臥室裡加裝衛生間嗎?

你好建議最好不要做廁所,因為廁所很講究排汙橫管敷設,如果排汙橫管沒有做好,廁所的味道就會很大,影響房間的整體效果的同時,還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長期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對人的身體不太好。一 佈局要合理老房子衛生間裝修佈局要合理,良好的佈局可以增加衛生間的使用率,這對狹小的老房子衛生間來說,更為重要。對於僅...

冰箱能放在衛生間門邊嗎,冰箱可以放在衛生間與臥室門的中間作隔斷嗎

電冰箱,屬於最早普及的電器品種之一,多數家庭一般都擁有一臺甚至再加一臺冰櫃。它是我們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電器用品之一,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從表面上看,冰箱如何放置,似乎與風水並無關聯,因為風水古籍編纂時尚未出現諸如此類的家電。然而,它的擺放位置,仍然屬於風水調整的範疇之一。冰箱放在家中,對家居風水影響...

衛生間哄手機保養,哪些衛生間的清潔保養妙招,可以讓家裡的衛生間也恢復「美貌」?

不摔不打 不磕不碰 不浸水 進水 包括各種溶液 忌諱高溫 強壓 強電 強磁等等 我想你主要關心的還是電池保養吧?無論手機還是其它用電池的電器,電池的保養都一樣。電池的保養分鎳氫 鉛酸和鋰離子等,但不分移動和固定,也不分品牌或廠家。電池的損耗快慢和壽命長短取決於多種因素,電池的質量和容量很重要,還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