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八字的大事給小女子看看婚姻吧

2023-05-18 21:30:11 字數 2304 閱讀 8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辦成之時就是有緣人出現的時候,工作應該沒怎麼花錢 ,您是農曆7月份辦的?還是6月?

大師們給看看女命八字? 250

2樓:玄學解讀解老師

此命水漫金山,水多木漂,印星與食神皆受傷,可能學歷上面並不是太高的,偏關透出,不見財星,可能會有桃花運,沒有明才,應該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女人,望謝謝。

3樓:微匠

婚遲,波折,屬二婚命,2023年6月。7月防病傷,破財,宜謹言慎行,凡事三思而後行。

請各位大師幫小女子看八字

4樓:網友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 6 年 8 個月 11 天 17 小時 開始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 1997 年 1 月 6 日 4 時 交運。

旬空:戌亥 申酉 子醜 申酉。

十神:比肩 比肩 日元 食神。

女命:庚午 庚辰 庚申 壬午 (子醜空)

納音:路旁土。

大運: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歲數:1-7歲 8歲 18歲 28歲 38歲 48歲 58歲 68歲 78歲 88歲。

交運:1990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078

但女孩兒佔有三庚,俗稱娘娘命哦!但要求頗多,小妹妹,要把握自己的青春哦!!

希望懂生辰八字,有愛情經驗的,能夠分析透徹的人士進來,小女子在此謝過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女2023年農曆7月25日,下午一點30分出生。

坤造癸亥年庚申月癸巳日己未時。

您的父母說得很對!「沒有穩定的收入,以後家裡要有什麼事(我父母是屬於晚婚的那種,現在也到一定的年齡)他能扛得起這個重擔嗎?」

別感情用事!

冷一冷,相互三思而後行,應該理智抉擇為好,因為成對家極為重要,選擇您的愛人熱情負責任、家境保證應該很重要,能在2023年前後結婚為吉!另外,關於這些事最好慢慢「如美夢般」現實淡化掉、也最好別再和將來的愛人談起為宜。

男2023年農曆8月27日,清晨5點半到6點左右出生乾造丙寅年丁酉月丁丑日癸卯時。

6樓:回憶勺傷我的眼

真正的愛情,只要情投意合,大又怎麼樣。

7樓:網友

同病相憐啊 我跟你的問題是一樣的 所以我現在也鬱悶著 唉。

小女子請大師幫算下八字命運,感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03月15日12時00分 農曆:丁卯兔年(爐中火)二月十六午時。

偏財 比肩 日柱 正官。

坤造:丁 癸 癸 戊。

卯 卯 亥 午 空亡(子醜)

乙食神 乙食神 甲傷官 丁偏財。

壬劫財 己偏官。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7年0個月又18天16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04月02日20時48分交運。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偏官 正印 偏印。

大運: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始於: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流年: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止於: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批:晚婚之命,2005 2023年應該談朋友,錯過婚姻,2023年可成婚。

9樓:莫醬

就你的生辰八字來看。等你和你男朋友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就可以結婚了。

10樓:鐵澤

長得還挺漂亮的,但異性緣卻一般般,今年好點,但也不太理想,命屬晚婚格,以我的看法要到2023年可結婚,估計丈夫挺兇的,婚姻也不太美滿。另外你的命也算挺有錢的,孩子也能享受你的餘蔭,但錢來得也比較辛苦,工作上也不太順心,

有懂的大師嗎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有懂八字的大師嗎幫忙看看婚姻和事業

八字是傷官佩印格,喜行火土運,現行癸亥大運,今年有變動運勢好轉,但花銷大。配偶宮亥水伏吟,婚姻不好 本人女,這是我的八字,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婚姻和事業!謝了!有人說 神煞上百種,有實際意義的沒幾個,需看八字組合。此八字身弱財官旺,子醜合婚姻不順,中晚年財運好。今年丙申年,財源有動。有懂八字大師幫忙看...

麻煩懂生辰的大師給看看謝謝,麻煩懂生辰八字的大師給看看 謝謝!!

姓名 楊帆 筆畫分別是 13 木 6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4 火 19 水 7 金 19 水 2 木 總評數理得分 49 分 凶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4 火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破兆 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人格數理 19 水 ...

有懂的友人嗎?幫忙看看吧,有懂八字的友人嗎?幫忙看看吧

你說的出生時間是陰曆陽曆 這個八字,女bai,讀書 不錯,du 到了大運,乙卯,財運還不zhi錯,dao但感情很複雜,交男朋友不少。回難定終身。答 2010年,多有反覆。2015年,又有戀情,但2016年恐怕多有爭吵而分開或被她人劫。今年還有,是桃花,現官星,宜戀愛。懂八字的朋友幫忙看看 您是丙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