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帶孩子的全職媽媽有沒有覺得特別無奈的時候?

2023-05-18 21:35:08 字數 3129 閱讀 8617

1樓:冷暖自知

的確是很無奈的時候,雖然孩子是自己的,可成天的帶孩子還是有很厭煩的時候,上班還會有休息的時候呢,而帶孩子呢,是成天的沒早每晚,一刻自己的空餘時間都沒有,而沒有一個人能幫忙帶下的,有時候真的覺得特別的無奈,尤其是有些老公,休息的時候也不會主動幫忙,別人不帶也就算了,自己的老公都不幫忙,那個時候是覺得最灰暗的日子,寶寶小的時候還好,抱著不會很累,可是隨著寶寶一天天的長大,自己的體能根本就跟不上,抱一會就覺得很累很累,那個時候多麼的希望有個人能搭把手,讓自己休息休息,可是沒有人,一個人都沒有,然後就是孩子學走路的時候,這個時候孩子想自己下來走幾步,可是長時間的彎腰媽媽們根本就受不了的,很累人的,可惜沒有人幫忙,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往下帶,真的很無奈,有的人羨慕全職媽媽,可我覺得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的,不比上班的輕鬆,尤其是寶寶小的時候,直到寶寶上學了才會輕鬆很多,寶寶小的時候真的是需要一個人一直守候著他,因為可能猶豫你的一點點不注意就會有危險,受到傷害,所以不要認為帶孩子是件輕鬆的事情,孩子的爸爸也應該多陪陪自己的妻子孩子,讓自己的妻子也能適當的休息休息,全職媽媽一個人帶孩子的時候有的時候真的會無故的發火,因為全職媽媽一點自己的空間都沒有,全部獻給了這個家庭,要是再沒個人偶爾的幫幫忙,真的會崩潰的,卻又是無奈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一個全職媽媽都會有特別無奈的時候,這些無奈無非就是來自老公的忽視和不理解。其實一個女人選擇當一個全職媽媽那是放棄了很多東西,她放棄了看外面美好世界的權利選擇在家裡看孩子做飯洗衣服,聽起來好像很輕鬆,但是做起來就不是這個樣子的了。

最無奈的時候就是從老公嘴裡聽到你每天吃得好睡得好,又不用你出去賺錢,還看不好一個孩子,真是!這是非常的不理解吧,他沒有在家帶過孩子,不知道帶孩子到底有多辛苦,還要在兼顧孩子的同時準備好豐盛的飯菜,真的是會耗費太多的精力了。我們平時要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會糾結半天要吃什麼,在家裡做飯更是這樣,老公在外面辛苦一天了,總得給他做點好吃的吧,可是誰有能做到每天變著花樣不重複的做呢,而且還要看著孩子不讓他磕著碰著,這真的很困難,但如果不好好做飯老公又會埋怨,你每天在家連飯都做不好還能做什麼啊,這完全就是因為他沒有體驗過一個人在家帶孩子有多麼不容易。

選擇在家後就會與社會脫節,社會上發生的好多事我們都不再清楚,和老公也就不再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你會發現你們每天的對話除了屎尿屁孩子之外沒有別的了,這對夫妻感情真的不好,兩個人會越來越不願意對話,老公也會嫌棄你現在就只知道孩子,沒點別的追求了,最後兩個人也就只會相顧無言吧。我覺得做丈夫的一定要試著去了解一下自己的老婆,做一個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

寶媽就應該全職在家帶孩子嗎?全職帶孩子有什麼優缺點?

3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寶媽也應該在帶孩子之餘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生活;優點是能夠陪伴孩子的成長,給孩子足夠的安全感,能夠讓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顧,缺點是會讓媽媽非常的累,讓自己與社會脫節,整個人變得心情不好,暴躁易怒。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應不應該的!兩個問題(可以嗎,行嗎)

1.可以全職帶娃嗎?

經濟實力允許嗎?水電氣費,物業費,尿不溼,奶粉,日常開銷生活費,這些都沒關係嗎?

2.你真的可以在家帶娃嗎?

婆婆嘮叨你可以接受嗎?每天做著重複的事情可能不會受到家人的理解,寶寶每天哭鬧擾到你精神紊亂,你還要引導你的寶寶做正確的事,教育她並做好她人生的第一個老師,在家全職帶寶寶可能你的煩惱不被家人理解,無人傾訴你能接受嗎?

這些事你真的可以做到嗎?如果可以那您也可以全職帶寶寶了!

5樓:情感導師素顏

其實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家庭環境和家庭條件來決定的,有些家庭只能有媽媽自己帶孩子,那麼就只能全職在家帶孩子。其實更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

很多全職媽媽帶孩子都會抑鬱,為什麼呢?

6樓:一個

這是因為很多媽媽在帶孩子的時候,因為孩子經常會哭鬧,而且也沒有人幫他帶孩子,休息時間不夠就會導致抑鬱。

7樓:巨集盛

在帶孩子的時候沒有人幫助自己,會感覺到特別的無助,也會感覺到自己在生活中不會被別人關心,所以才會得抑鬱症。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帶孩子的時候沒有人照顧我,自己的老公不會理解自己,自己的父母不會幫助自己,所以才會得抑鬱症。

9樓:花裡胡哨

因為全職媽媽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全職媽媽帶孩子真的好嗎

10樓:

網際網路運作 既能照顧家庭 還有寶寶 希望能幫到你。

**全職在家帶孩子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可以全程參與孩子的成長全過程。

壞處就是自己的世界會變的很小,人自由慣了就不會想上班,經濟不獨立。

12樓:網友

第一在家帶孩子,孩子從小父母陪伴肯定對孩子有好處。但是會產生兩個前提,第一是你老公經濟能力夠不夠,如果比較吃力的話不建議,這個會增加他的勞累指數,心底會覺得壓力大,而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去獨當一面。對你家庭存在一定風險。

第二從你孩子來說,因為你是全職。你要確定你帶孩子,會帶孩子,帶孩子讓他懂事,智商情商一起發育,這樣子全職才有用,不然還不如讓父母帶孩子,然後兩口子每週專門抽時間陪孩子玩。

對於人來講,有個詞語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對小孩子一樣。如果你是全職的話,他對生活沒有太多的嚮往,他自己的樂趣也會減少。

13樓:q專案

在家也可以做一些網路上的 也有個人收入 不會和社會脫軌 帶人。

人帶孩子有多累,一個人帶孩子有多累?

很多時候,當孩子生病了大冬天一個人帶著倆孩子奔波與診所和家之間,當孩子半夜尿床了起來把孩子尿的地方鋪上墊子讓孩子去自己那睡,當孩子不聽話發脾氣,而累了一天的你想休息時。當媽媽就是痛並快樂著吧,雖然累但看到孩子一天天長大,也覺得很欣慰。一個人帶孩子的時候就是,最怕孩子生病,因為他一生病的話,精神很不好...

怎麼判定人有沒有出軌,怎麼判定一個人有沒有出軌?

如何判斷他有沒有出軌?懷疑男人出軌3招解除疑慮 對出軌一事在閒聊中非常反感,言詞反對,可視為基本沒有出軌 聽朋友說 如果這個人開始給手機設定密碼鎖以及經常半夜打 或是發簡訊 還有常說要加班出差 就說明是出軌了 望採納 是否出軌,和這個人的性格有關,身邊的人心思敏捷,那你幾乎很難找到他的漏洞,這樣的人...

有沒有《思念》的詩句,有沒有思念一個人而變瘦的詩句嗎

1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詩經.小雅.采薇 2 悲歌可以當泣,遠望可以當歸 漢樂府民歌 悲歌 3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漢.古詩十九首 行行重行行 4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唐.孟郊 遊子吟 5 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 唐.宋之問 度大庾嶺 6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