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血壓低怎麼辦啊什麼症狀啊》?

2023-05-18 23:35:09 字數 1484 閱讀 8953

1樓:莫奈

低血壓症狀 1、輕微症狀 頭暈、頭昏、頭痛、食慾不振、易疲勞、臉色蒼白、消化不良、暈車船等。 2、嚴重症狀 直立性眩暈、四肢厥冷、心悸、呼吸困難、共濟失調、髮間含糊、甚至暈厥、抽搐、需長期臥床。 低血壓危害 低血壓病人由於血管內壓力過低,導致血液迴圈緩慢,遠端毛細血管缺血,以致影響組織細胞氧氣和營養的**,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的排洩。

由於血壓下降影響了大腦和心臟的血液**,因此使機體功能大大下降,工作和生活質量隨之降低。 主要危害 眩暈、乏力、易疲勞、工作能力下降 暈厥、跌倒、骨折等以外事幫及死亡增加 引發心情壓抑、憂鬱症等精神障礙 誘發短暫性腦缺血、腦梗塞、心肌缺血 聽力損害、視力障礙。

低血壓是怎麼回事?怎麼**?

2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為什麼會出現低血壓,低血壓怎麼辦好

3樓:黎哲妍多名

你好,18歲的患者血壓偏低,目前低於90/60mmhg考慮是低血壓的情況,常見的**有,失血,心衰等嚴重疾病,藥物引起的低血壓,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體質的原因,長期血壓偏低,女性多見,臨床也並沒有特別的不適,還有一種就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混亂引起的血壓偏低,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看下,如果沒有慢性病或者不良的藥物史,可以適當做些自我調整,適當的運動,增加些營養,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有時血壓低怎麼辦

4樓:血唳

建議:低血壓的**;

一,適當增加食鹽用量,同時多飲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

二,增加營養,吃些有利於調節血壓的滋補品,如人參、黃芪、生脈飲等。此外,適當喝些低度酒也可提。

三,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機體調節功能。體育鍛煉無論對或低血壓都有好處。

四,為防止暈到,老年低血壓患者平時應注意動作不可過快過猛,從臥位或坐位起立時,動作應緩慢一點。排尿性低血壓患者還應注意,在排尿時最好用手扶住一樣較牢固的東西,以防摔倒。

請問血壓低該怎麼辦?

5樓:血液科張廣蕊

你好:低血壓:1、適當增加食鹽用量,同時多飲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

2、蓮子、桂圓、大棗、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健脾補腦之力,可常食用;

3、甲魚燙等一些富含高蛋白食物。

4、食用一些有利於調節血壓的滋補品,如人參、黃芪、生脈飲等;

5、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機體調節功能,體育鍛煉無論對高血壓或低血壓都有好處;

6、平時應注意動作不可過快過猛,從臥位或坐位起立時,動作應緩慢一點以防止暈倒;

7、症狀明顯時,可以到中醫科適當調理,一般不主張使用西藥**。

6樓:網友

每天早晨吃個雞蛋,連吃半月估計就上來了。

7樓:芝麻九將

請你一定要隨身帶個糖或巧克力。

少年血壓低怎麼辦,少年低血壓怎麼辦

低血壓 心臟病 需要口服中藥 青少年血壓低怎麼辦?青少年得了低血壓怎麼辦?不要急,起來的時候慢點,青少年這種情況很多的,平時補補血,多運動運動,自然而然會好的 對於青少年的血壓偏低怎麼辦?青少年血壓較低怎麼辦?一般情況下,收縮壓低於90mmhg,舒張壓低於60mmhg時稱為低血壓,你65 40是低血...

我便祕貧血還有點低血壓怎麼辦,貧血,血壓低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低血壓和營養攝入不足,氣血虧虛,及消化過多有關.指導意見 營養上,要逐漸增加營養,以調理脾胃功能為主,暫時不要過於油膩,應以清淡食物為主.忌寒涼食物.忌過於油膩的食物.和多吃肉食.要多喝水,多運動.少吃冬瓜 西瓜 芹菜 山楂 苦瓜 綠豆 大蒜 海帶 洋蔥 葵花子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貧...

體檢檢查出血壓低,心跳慢該怎麼保養啊?生活中要注意些什麼

低血壓的飲食 1 加強營養,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多食補氣血 溫補脾腎的食物,如蓮子 桂圓 大棗 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 健脾補腦之力,可常食用。人蔘燉瘦肉 當歸煲羊肉 田七燉雞等對低血壓患者均十分有益。多喝湯,多飲水,增加鹽份攝入。2 如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