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病毒專殺工具,u盤怎麼防毒

2023-05-19 05:10:07 字數 4704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autoguarder這個個軟體,u盤防禦者,中文綠色軟體,能查毒啊防禦啊免疫啊,還能更新,你試試看吧。

這軟體功能不少。希望你能把問題解決了。

至於病毒,建議你用卡巴去殺。

2樓:網友

容易呀,你先試試u盤禁止自動執行。

然後再把u盤格了,這樣基本上可以解決了。

u盤怎麼防毒

3樓:cn電子數碼

怎麼給u盤防毒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筆記本華碩a456u、系統:windows 10、軟體:360安全衛士12。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木馬查殺」選項。

2、點選「按位置查殺」。

3、進入「360木馬查殺」介面,選擇需要查殺的u盤碟符,點選「開始掃描」。

4、檢視掃描結果,若有木馬病毒就按照提示刪除即可。

u盤中病毒了,怎麼防毒?

4樓:分享百知生活

一般情況下要是u盤中毒了就會有一些亂碼或者是檔案受到損壞的狀況,根據整理資料的方法來進行修復了。

具體的方法就是將u盤插入電腦,接著就將u盤的檔案碎片進行整理,然後就是單擊開啟u盤的屬性選項。

點選進入之後就會出現一個介面,找到上面一欄的【工具】選項,然後點選選中進行檢查。接著就會出現介面,點選選擇【磁碟清理】。

要在三種防毒功能(全盤防毒,閃電防毒,指定位置防毒)中直接選擇指定位置查殺,這樣就可以直接進行u盤查殺了。

5樓:養蘊納喇淳雅

先把檔案拷出來然後格盤在拉回去就可以瞭如果刪除了就下個易我資料恢復。

6樓:樓智撒棋

安裝最新防毒軟體。升級完畢後,開啟我的電腦--選中你的u盤(右鍵)--防毒。

7樓:依樹花淦燕

u盤中毒可以用防毒軟體殺。比如說。我用的是(nod32).

8樓:籍恬鳳秀英

最好是使用u盤病毒專殺之類的工具!如:金山u盤專殺!

9樓:函牧遊芊

直接殺就行唄!實在不行就格式化。

10樓:釁洲友水竹

把你**貼上,殺菌消毒。

11樓:繁光明葷晏

防毒軟體一般情況下都會有u盤免疫功能的啊。

用防毒軟體殺下。

推薦你用nod32

12樓:song姐課堂

u盤中毒的防毒詳細教程,一看即會。

u盤病毒怎麼殺

13樓:魅捷數碼

如果我們的u盤不小心染上病毒該怎麼辦,接下來我們就來講一講u盤病毒怎麼殺。

01 要想殺u盤病毒,我們可以在電腦裡面安裝一個防毒軟體,根據自己的需求對規定區域進行防毒,我們也可以全面防毒。

03 如果病毒非常頑固,我們防毒很多次仍然不可以的話,我們只有把u盤給格式化了,如果能備份的話最好備份一份(要記得防毒)

04 如果不想我們的u盤染上病毒的話,我們在使用u盤的時候,使用電腦管家裡面的u盤防護功能。

u盤病毒怎麼殺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用以下方法防毒:

1、用防毒軟體對u盤進行查殺,如:防毒,小紅傘,卡巴斯基等防毒軟體。當然,本站的u盤防毒軟體也是很多,看大家有需要的沒有。

2、對u盤進行格式化操作,此方法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非頑固性病毒。這個方法可能大家試過,但是效果不是很大。

3、找到u盤對應的量產工具,進行量產操作,此操作能從根本上清除病毒檔案。如果說找量產工具,優盤之家裡面的量產工具,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

怎樣殺u盤病毒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需要在電腦桌面找到360安全衛士,點百擊360安全衛士。

2、點選進去以後,然度後再選擇木馬查殺。

3、然後再繼續選問擇自定義掃描,將u盤勾選後點選開始答掃描。

4、等待掃描結束以後就能看內到需要處理的漏洞等等問題。

5然後選擇一鍵處理即可完成查殺病容毒。

u盤有病毒怎麼防毒

16樓:象拔蚌燒賣

防範計算機病毒的方法:

a、建立病毒防治的規章制度,嚴格管理。

b、建立病毒防治和應急體系。

c、進行電腦保安教育,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d、對系統進行風險評估。

e、選擇公安部認證的病毒防治產品。

f、正確配置,使用病毒防治產品。

g、正確配置系統,減少病毒侵害事件。

h、定期檢查敏感檔案。

i、適時進行安全評估,調整各種病毒防治策略。

j、建立病毒事故分析制度。

k、確保恢復,減少損失。

查殺u盤病毒,什麼軟體好用?

17樓:桐天元

您好,目前針對於u盤專門病毒查殺的軟體,還是不算太多,不過您可以通過電腦客戶端進行查殺。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啊,這個事找我啊,不信你問媛媛,我有個專門殺的,給你試試。

U盤內建防毒軟體怎麼製作,怎麼用U盤做防毒軟體

你好 這個使用製作啟動u盤的工具就可以製作的不過效果不是很好,畢竟pe版的防毒病毒庫升級很麻煩一般中毒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就可以 無需使用pe 電腦管家的防毒部分是採用的4 1引擎,擁有管家雲查殺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這兩個國內最為犀利的雲查殺引擎,而且還有以高查殺著稱的德國小紅傘引擎作為本地引擎,查殺...

U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有木馬,U深度U盤啟動工具盤製作工具裝機版提示有病毒

早就知道了 不過不能算是木馬 只是強行安裝到系統裡面 建議用ultraiso或者論壇玩家自制的純淨pe u深度u盤啟動工具盤製作工具裝機版提示有病毒?因為優盤啟動盤製作工具會修改啟動檔案等重要系統檔案 一些防毒軟體肯定認為這是病毒 這是正常的現象,一般的系統或者u盤製作工具都會注入系統,呼叫系統程式...

避免U盤病毒 20,如何防止U盤病毒入侵方法

裝殺軟,現在的殺軟一般都帶自動掃描u盤。比如金山 監控差 360 外國引擎 紅傘 不習慣 管家 54他吧,就個等級加速 瑞星 太土了 江民 比瑞星還土 你選一個裝上然後配個輔助的,比如各種衛士 推薦360衛士,還是做的不錯的,最起碼比金山衛士強 各種防火牆 瑞星的吧。土但是還湊活。注 用衛士就不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