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科比9代籃球鞋出廠價多少,科比12代籃球鞋

2023-05-19 05:05:07 字數 2642 閱讀 9850

1樓:網友

出廠價這個不太清楚,推薦不要買廠貨,3年前的廠貨可能還是正的,現在的廠貨,就是假貨!!!一般**的拿貨**是吊牌價的4折左右這叫渠道貨。一般6折左右賣給消費者。

2樓:網友

850這不是胡扯嗎?kobe九代都沒有市售 連官方價度不知道 怎麼知道出廠價。

科比12代籃球鞋

3樓:拉拉褲模稜b兩j可

百搭鞋子推薦,科比12代全明星籃球鞋。

4樓:誠心實意賣好鞋

莆田高仿貨,垃圾鞋一雙。

科比一共出過多少雙球鞋

5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和nike一共有13雙籃球鞋是kb代言的。其中kb專屬的有8雙,分別為adidas的equipment kb8 1、equipment kb8 2、equipment kb8 3、the kobe 1、the kobe 2,nike的zoom kobe 1、zoom kobe 2(分為ultimate版、lite版和strength版)、zoom kobe 3.

另外由kb代言的5雙分別為adidas的equipment 2000和equipment elevator,nike的air zoom huarache 2k4、air zoom huarache 2k5和hyperdunk

科比4代籃球鞋

6樓:恐懼魔王

這是科4,錯不了,是當時科5之前,耐克為科4最後一次推出的全新的3個配色之一。

這次採用的是kobe09年獲得nba總冠軍和08年奧運會總冠軍作為設計主題,在鞋面上不光印有kobe的黑曼巴毒蛇圖案,同時也加入了蛇皮的點綴,鞋側面也採用了象徵著王者的金黃色縫線。而在鞋墊裡,左腳標示著kobe在美國國家隊的10號,而右腳自然是洛杉磯湖人隊的24號了。

圖,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曼巴紀念版,科三就是黑曼巴嘛,科四搞紀念。

現在科比出到第幾代籃球鞋?

8樓:幻想樂士

kobe9 elite,預計明年2月8號發售,售價好像是1699

科比系列籃球鞋有哪些?

9樓:輪轉逝年

阿迪:天足(eqt elevation)

nike:2kk5、

zk、zk1、zk2、zk3、zk4、zk6、zk7、ds1、ds2、ds3

還有其他的很多簡版。

科比系列籃球鞋哪雙的:kobe dreamseason 2代kobe dreamseason 2代是最好的、價效比最高的、最新的。飛線技術也繼續保持了鞋的輕量化、低幫、包裹性好。

科比中國行穿的就是它。

耐克科比系列最後一雙籃球鞋。

科比10代:

科比6代籃球鞋:

科比6代籃球鞋是耐克團隊與科比直接交流中誕生的,從而確保該鞋款能與其籃球風格完美契,耐克科比6代採用硬質橡膠外底,靈感來自黑曼巴的改良型鞋底花紋。部分中國版鞋款中還採用了xdr(超耐磨橡膠),針對室外籃球場的粗糙地面提供持久耐磨力。

科比6代變得更加成熟,外底非常厚實,這樣就能適應長期在室外打球,6代的鞋墊,採用鑄模成型的技術,鞋墊更加貼合腳的形狀,包裹性更強,讓運動時候鞋子不會與腳有分離的感覺,這樣,也會減少運動中受傷的幾率,而且會讓運動的是腳不會因為鞋子不跟腳,而不舒服,影響球技的發揮,其他的科技基本上都和以往的差不多,全掌內建zoom氣墊,輕質一體的鞋面,它比以前科比的鞋變的實用了。

科比系列所有籃球鞋1-9附圖

10樓:燕曉

網上有很多科比系列籃球鞋介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1科2

科3科4科5科6

科7科8科9

12樓:秋秋

都有啊,有需要秋秋說。

13樓:你們行了

1 盤點一下這些年科比上腳過的經典球鞋,從阿迪達斯到耐克,留下了無數經典。圖為crazy 8,98年的全明星賽上上,科比正是穿著adidas crazy 8與喬丹對決。

2 adidas the kobe,這雙鞋是當時阿迪以科比最喜歡的座駕奧迪tt為靈感設計的球鞋,深得科比喜愛,三連冠期間,科比都穿著這雙鞋。

3 adidas the kobe2,在延續了1代的基礎上,2代採用了更加前衛的設計,稜角分明。線條流暢。

4 這是科比轉投耐克之後的第一雙簽名鞋,也是第一次在球鞋上出現科比個人標誌的一雙鞋,也是「81分先生的見證者「

5 nike kobe2科比球鞋中唯一一雙有魔術貼設計的球鞋。

6 kobe3代,延續了前兩代的設計,運用了更加先進的鞋面材料,視覺效果突出。同時集合了當時nike所有的尖端技術,效能也很出眾。

7 4代是科比系列的一次質的飛躍,採用飛線技術和大膽的想法,鞋幫也是大幅降低,為後續的轉型打好了基礎。而科比也穿著這雙鞋拿下了fmvp

8 5代靈感**於足球鞋,眾所周知,除了籃球,科比最喜歡的就是足球,休賽期和退役之後經常出沒於足球場。

9 6代靈感來自於科比最喜歡的曼巴蛇,鞋的網面模仿了曼巴蛇的蛇鱗,凸顯出科比的球風如同黑曼巴一般犀利致命。

我有一雙籃球鞋配什麼褲子好看啊,籃球鞋應該配什麼褲子

帶有喬丹標誌的籃球褲。顏色可以nike系列的紅黑色,或者kobe門徒的褲子 這些褲子可以到你所在城市nike專賣可以找到 籃球鞋也要看怎麼樣的啊 我的就能當板鞋穿的啊 你可以配牛仔褲 把鞋子舌頭放出來啊 這樣很有味道的 加件類似襯衫的t shirt就可以了啊 感覺可以 嘻哈的話 可以用比較大和長的褲...

誰一雙1000以上的籃球鞋,誰推薦一雙1000以上的籃球鞋

就現在而言,nike的喬14r lbj3,adi的t mac 5 kg3都 是很不錯的,這4款鞋都是由巨星代言,效能這些當然沒的說,外觀就是見仁見智的了 附上4款鞋的簡單介紹aj14r 喬14復刻,1250 lbj3 小皇帝專署鞋款,1250 t mac5 麥迪專署鞋款,1380 kg3 加內特專署...

一雙喬丹籃球鞋一般要多少錢,喬丹籃球鞋一般多少錢?

得看是誰的鞋了要bai是非正代du 的發售價應zhi該在1000 正代非復刻 aj29.30 在dao1699左右,限版定的分好多種有的權兩三千有的甚至上萬,如果像是那種非正代 不是喬老爺的像什麼格里芬啊像什麼cp3啊 那種新出的在1000多 要是前一年的800 900 要是很早的會更便宜 只要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