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2023年蛇夫座的運勢怎麼測算?

2023-05-19 08:25:08 字數 2049 閱讀 8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幾句。星座的準確率在95%以上。這是我統計了200多個人(基本上以我同學為主,很少研究同事的。

我經常換單位的,對同事性格把握不是很準。同學都是15年以上的交情。性格也比較穩定,是我研究的主體)得出的結論。

那種12星座論是不準的。我把星座分為576種。那種細化,能很好的彌補12星座的錯誤。

星座只是一方面,血型也很重要的。要是血型+星座,那是576*4種。(rh除外).

我相信星座是一種科學。至於很多說它不準,緣於我們自己沒有把它瞭解透而已。美國和西歐很多大學設有星座專業,還是本科的。

由些可見其科學性。另外法版的蒙版星座,時間是按**法國時間定的。應該減去8小時時間差。

各個恆星行星都會對人有作用力的。太陽質量最大,是離地球最近的恆星,所以以12星座來化分是可以的。但太陽系的其他行星對人的貢獻值是不可小看的。

另外我覺的地球本身對人也是有相當的作用力的。同一天出生的人,在不同緯度上,性格是有差異的。

星座本身允許"容許度"的。相位處於"容許度"邊緣的人,性格也就邊緣化了。會出現2者皆似,又皆不似的情況。

另外我覺的,有些暗物質,如星際間的3k,和小行星帶。還是對人有影響的。從概率論上講,它是沒方向的,但從密度來講他是有方向的,我現在正在研究美版利馬的星座書。

打個比方:法國巴黎,以浪漫聞名,要以中國的某一地區來比擬,我覺的是上海,浪漫而又小資,德國以實幹為主,跟南歐相比顯得古板,跟中國的山東相似。從緯度上講,巴黎和上海的緯度相近,而德國和山東相近。

德國和山東又都是丘陵山地地區。想當年山東正好是德國的殖民地,多某種意義上說,人文上的東東是相吻合的。如果要德國殖民上海,人文上的東西是相差很大的。

很難保證殖民者的殖民力度。

我們不能說任何一個巴黎人都比德國人要浪漫,那只是相對的,動態的,更準確的講是一種趨勢。星座也是如此。

另外還研究些宇宙學。

再說幾句,法。蒙版的星座學說,說我2023年家庭會出現重大變故,2023年,家庭會大遷移,都說的非常到位。我根據那本書,查我母親也是同樣的結論,我信了。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星座學。研究了20年。

2樓:網友

星座運勢這種東西都是無稽之談,往往只能用來娛樂消遣。

人的出生月份的確可以決定人一部分的性格,這跟出生時的生存環境有關,如:當時的天氣,溫度等可以影響到人的內外向性格,但是那只是區域性的,關鍵還是要靠後天的培養。如果你相信性格決定命運,那麼你的命運是有你的性格(其實也是通過你處事的方式來表現的)決定的。

而且所謂的星座性格只是根據這段月份出生的人的比較明顯的特性來評定的,那即使你換了一個星座,可是出生年份還沒有變,難道普遍被大眾相信的星座性格就變了嗎?如果星座性格沒有變,運勢自然就不會因為天文學上星相的改動而變化了。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埃及星座劃分本來就是十三個,十二星座只是把蛇夫座與某一座(- 記不得了)併到一起。現在應該找不到關於舍夫座專業的測算,因為這不是主流劃分。按原來的星座測算就可以了。

蛇夫座2015運勢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個星座蛇夫座:(11月30日~12月17日)

重視理性的慎重派。

星座花/菖蒲。

花語/神秘之人。

星座特性:意志力強、貫徹初衷、理性、微笑天使、叄思後行、善惡易矛盾、難以捉摸、脾氣大、愛冒險、神秘。

星座運勢:蛇夫座從孩提時代不斷累積錯誤經驗,造就日後的基礎穩固。

周圍的人會對他容易誤解,最好保持微笑沉默。

而他的人生旅程是屬於大器晚成,因此到了中年。晚年才能有功成名就。

星座優點:優點-自信。耐力強。智慧型。

蛇夫座生性比較愛說話,卻有過人耐力,不屈不撓的個性,具有恩報恩的個性,與強烈的洞察力,有足夠自信的,他在處事的決斷力,他會充分表現出所有的優點。

星座缺點:缺點-對人好惡太明顯,不服輸型。

蛇夫座雖然開朗,但正義感卻很強,由於表達能力不佳,故常被人們誤會,時常會以批判的眼光審視別人,因此猜疑心也就比較重。聰明的蛇夫座個性倔強,因此稍加責備他,就會不高興了,如能接受前輩或朋友的建議,將有助於您成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蛇,誰知道這是什麼蛇?

顏色想蝮蛇,小心不要被咬到 小蛇啊 還真得是小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蛇?三角形的頭部,是毒蛇來的。應該是腹蛇,你可別招惹它們在山裡被毒蛇咬了送醫不及時會有生命危險的。這是一條大蟒蛇,這種蛇無毒,但還是遠離為好。誰知道這是什麼蛇?白頭蝰 又名喜bai瑪拉雅白du頭蛇,目前無馴養繁殖,屬於白zhi頭蝰da...

求救!被蛇咬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蛇嗎

有毒牙印嗎?copy牙印什麼樣的?橢圓頭細長尾目測無毒水蛇,清洗一下傷口就沒事了,天熱,別感染了。無毒蛇蛇嘴也挺髒的,吃老鼠 麼得有細菌。哈哈找到了是這樣的不?體形特徵 長50 70釐米。背面暗灰棕色,有不規則小黑點,腹面淡黃色,有黑斑,尾部略側扁。食性 捕食鯽 泥鰍等魚類。毒性 微毒 基本無毒 這...

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

汽車檔位分三種 1 手動檔 一般是5個前進檔 一個倒檔。以前的小車都是4 1,現在一些高檔的小轎車如馬自達6手動的就是6個前進檔位 一個倒檔。檔位越多,一般來講會對速度的控制會靈活些,同時也會讓汽車的動力很好的發揮,所以也就比較省油。2 自動檔 是一個讓你覺得駕駛汽車非常簡單化的變速器,一般來講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