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miui9出來啦,啥時候紅米3可以用

2023-05-19 10:10:07 字數 1159 閱讀 5422

1樓:五德壽

早就可以升級miui9了。

第三批miui 9開發版升級機型】

小米note、小米手機4、小米手機3、小米手機3 移動、小米手機2/2s、小米平板3、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1、紅米手機pro、紅米note 4x-mtk、紅米note 4、紅米手機4a、紅米手機4高配、紅米手機4 標準、紅米手機3s/3x、紅米note 3 全網通、紅米note 3 雙網通、紅米note 2、紅米note 4g 雙卡、紅米note 移動4g/聯通4g、紅米note 移動、紅米note 聯通、紅米手機3、紅米手機2a 標準/增強、紅米手機2 移動4g、紅米手機2 聯通4g/電信4g、紅米手機2 移動4g 高配、紅米手機2 聯通4g 高配/電信 4g高配、紅米手機1s 移動、紅米手機1s 移動4g、紅米手機1s 聯通3g/電信3g、紅米手機1 移動、紅米手機1 聯通。

2樓:o0田野

紅米3s/x現在可以升級到。下一步只能等待。

紅米3什麼時候能升級米柚9

3樓:網友

目前開發版已經可以升級miui9

穩定版miui9還在測試,相信也快了、

紅米手機4a 因排查某些情況下可能出現無法連線相機的現象,為避免影響使用,目前已暫停miui 9穩定版的更新推送。

miui 9穩定版新增釋出機型:

小米note 3、小米手機5x、紅米手機4x、紅米note 5a 標準版/高配版、小米手機5、小米手機5c、小米note 2、小米手機5s、小米mix、小米手機5s plus、紅米手機5a、紅米note 4x 高通版、小米mix 2、小米note 頂配版、小米手機4s、小米手機4c、小米max 標準版、紅米手機5、紅米手機5 plus、紅米手機4 高配版、紅米note 2 移動/標準、紅米note 2 高配版、紅米note 3 雙網通、小米平板2、小米手機3 聯通/電信、小米手機4 移動/聯通/電信3g、小米手機4 電信4g、小米平板3、紅米手機3s/3x、紅米手機4a、紅米note 3 全網通、紅米note 4、紅米note 4x mtk、紅米手機pro、小米手機3 移動、小米note 雙網通/全網通、小米手機2/2s、小米平板1、紅米note 移動/聯通、紅米手機2、紅米手機1s、紅米手機2a、紅米手機4 標準版。

miui 9穩定版首批發布機型:

小米手機6、小米max 2

小米6 miui9可以安裝xposed框架嗎

不可以,7.1及以上版本的xposed只支援類原生系統,國內定製系統都不支援 1.需要解bootloader鎖 如何解bootloader鎖 解鎖可能需要申請,建議提前申請 申請通道 http www.miui.com unlock 2.關於新版系統system 系統分割槽 1,新版系統,系統分割槽...

伊蘇9什么時候出,伊蘇9什麼時候出

ys起源後面一部就是ys7,不是ysf 菲爾蓋納的誓約。據falcom內部透露,伊蘇系列今後的發展方面將改為psp xbox 系列 在pc版本上的發展將減少,或者取消。我也是ys系列的終極fans。苦等你說的 ys9 結果等到了psp裡面的ys7。悲劇。繼續等吧 官方 上沒有說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聽說CF要重出賞金模式,是不是真的

這個模式應該是出在戰隊伺服器。沒聽說。你們都聽誰說的?不可能,要是這樣rmb玩家就少了。我覺得應該不會,曾經的賞金模式因為bug太多就被封了,一去不復回了!好像不是的 但也有可能。目前還沒有,等什麼時候cf更新出來再看把。不可能吧 賞金模式是什麼。賞金模式版本重新開放。等著時間驗證。誰知道呢,以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