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女生的直覺特別可怕。?

2023-05-19 10:00:10 字數 2367 閱讀 1900

1樓:小天使

都說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像我的女朋友也是這樣,我總覺得她的直覺是非常可怕的,我和我的女朋友是算異地戀的,但是我每次做什麼事情都是她都覺得是知道的一樣。

首先,是在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有一個聚會,是我在上英語補習機構裡認識的比較好的幾個女孩子,她們說要聚一聚,這樣的聚會我也是不敢和我的女朋友說實話,於是我就是騙我的女朋友說我去和室友聚餐了,但是飯在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女朋友發訊息過來,她說我知道你不在和你的室友吃飯,你肯定是在和別的女孩子吃飯,等等給我解釋解釋,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好恐怖。

還有一次是我在家的時候,我說我明天要去一趟柯橋,我也沒說我要幹嘛去,我女朋友直接就問,你哥哥找你幹嘛去呀,我這個也是驚呆了,我說你怎麼知道是我的哥哥找我,她就說女人的第六感,我說你猜對了,明天是和我哥去拿一個保險的錢,那時候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恐怖的,感覺她像是蛔蟲一樣。

所以說,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是會非常的恐怖,她們的直覺感覺一向都是非常準的,她們好像都夠知道我們男孩子的心思,想要做什麼,在想什麼,她們的心裡都是一清二楚的感覺。所以,現在在和我女朋友相處的時候,我基本上是不和我的女朋友說假話的,基本上有什麼事情都是直接說的,這樣反而比較安全,她起碼覺得我誠實。

2樓:網友

就是在抓小三了型別的事情上,展現了福爾摩斯的才能。

3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女生的第六感是比較準的,這我是非常深有體會的,當你的內心有一點點變化的時候他就會知道。

女人的直覺到底有多可怕?

4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女朋友又又又生氣了!

5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都是福爾摩斯,你同意嗎?

6樓:晴兲學使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靈的,特別是在發現不好的事情的時候,有時身體都會像身體發出內訊號,有時眼睛容會一直跳,所有人最好不要做壞事,那很快就會被發現,有時真的很靈驗的,女人的直覺是很靈的,所以男人在外面最好別做壞事,被發現就不好了。

7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女bai生的直覺確實是很有du用的。有一次我想著zhi我老公最近工作dao

挺忙的,應該。

內會在今天改善一下吧!容他最喜歡吃的就是羊肉串了,今天晚上估計得買回來。於是我就出去給他買了兩瓶啤酒,還炒了幾個下酒菜。

當時我老公回來之後有些奇怪,怎麼咱們兩個心有靈犀嗎?我今天正好買了羊肉串呢!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些年來的一種習慣感應吧!

8樓:mc郭勇

反正我覺得我的第六感很準,每次都會**到接下來的情況,有時候很有感覺,總覺得專它會發生,屬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給我們提前發了作業在手機上,但是沒有和我們說,我就想到了她下午應該不會來上課,然後我就提前完成了作業,果然下午老師沒來,讓我們自己做作業,我就耍了兩節課。

9樓:火磊

因為女人相比較男人來說,心思是比較細膩的,所以,有時候有些事情真得內是靠直覺就能感覺容到到,好像那邊剛要開始做什麼事情,女人這邊就感覺到了,比安裝監控器還要靈敏,我身邊就有一個,她說,只要老公見別的女人,她就會有感應,但親眼不見到又覺得自己太敏感。

10樓:閃開我快**了

我第一抄次意識到女人的直襲覺這個問題bai是在我的媽媽身上感受到的du。我小的zhi時候每次偷偷的玩電腦看dao電視我的媽媽都能準確地預知到,即使實在門外和鄰居聊天也會再我剛啟動的十幾分鍾內回來把我抓個現行,女人的直覺真的可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有看老公朋友圈的習慣,那天發現他給新來的女同事。

女人的直覺有多可怕

12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女朋友又又又生氣了!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都是福爾摩斯,你同意嗎?

14樓:湯博延

講一個真事。

我老婆可以從一個有四十多人的同事群裡瞄了一遍就可以找出那個和我有曖昧的女同事來。

關鍵是都沒看聊天記錄,僅僅是看頭像!

女人的直覺準起來有多可怕

15樓:小蝸的香水日記

女朋友又又又生氣了!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都是福爾摩斯,你同意嗎?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錢的無能與無奈?

錢真是一個好東西,它很大的能力可以解決我們百分之就是的問題,但是也有這種無能又無奈的時候,連錢都是解決不了的事情。比如一段感情,比如一個病患,比如死亡。都說平賤夫妻百事哀,當愛情被貧窮消磨殆盡,我們的生活就只剩下爭吵,就算努力的掙錢有了錢以後看著生活是變得好了,但是裂痕還是存在的。當你年老色衰,會因...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需要男朋友了,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男朋友了?

走夜路的時候和半夜三更不舒服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男朋友。我特別怕黑,從小就很怕,一般我都會避免走夜路,要是必須走,寧願兜個大圈也要走有光明路燈的地方。作為一個女生,必須要有這樣的防範意識。被劫財劫色的機率雖然很低,但是一旦發生就是一個悲劇。還有可能會丟掉性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安全這件事,絕...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原來感情真的很脆弱

在出現矛盾的時候,對方無意間脫口而出的一些扎心的話,可能他都不覺得自己能說出這種話,但是當時就那麼說出來了,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對方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愛 人作為高等動物,本身就比低等動物敏感,每天都會或多或少受這個花花世界影響情緒變化,絕大多數人可能因為各種經歷而內心變得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勇敢,但也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