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的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呢?

2023-05-19 10:05:08 字數 2556 閱讀 5800

1樓:會三小言

印象最深刻的有《求婚大作戰》、《龍櫻》、《野豬大改造》

如果只是放鬆心情的話,可以考慮《花樣少男少女》(日版)

李俊基的《一枝梅》也不錯。

2樓:蘇蘇蘇小妹

李準基的《我的女孩》,韓版的《惡作劇之吻》有很多的,你上網查查。

3樓:寶貝是子

你想看哪一類的啊,古裝的:天龍八部;軍事的:士兵突擊;搞笑的:好漢兩個半;我不喜歡愛情的,所以這一方面沒法你。

4樓:小小的愛

我覺得就是開心鬼系列的很好看 很搞笑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沒有就去看看吧!!!開心鬼有很多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痞子英雄 臺灣的 周渝民 陳意涵 演的 很好看。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也好看。

6樓:唯拉

既然是想放鬆,那就看搞笑的唄,我個人特別喜歡玉觀音,它會給你很多啟示。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7樓:網友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在最近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由於蘇母的去世,蘇大強沒有了妻子的壓迫,全劇從全劇開頭就開始作天作地作兒女,直到電視劇快結束才極力洗白。蘇大強想去美國生活卻一點都不為老大著想,導致老大家庭不和睦。

老二蘇明成啃老,貪財富貴最後家庭金錢一無所有。老三蘇明玉雖然說蘇家事再與他無關,卻因為種種原因一次再一次幫助家裡。一家人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才發現最重要的就是親情。

家有兒女》這個電視劇陪我們度過了多少個歲月,這莫過於童年最美好的記憶,夏東海爸爸,劉梅媽媽,夏雪,劉星,夏雨兄妹三人帶給我們很多歡聲笑語,他們的家庭雖然是重組家庭,但是正是這五口之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幸福,他們家庭無時不刻的充滿著笑聲。

正陽門下》這部劇主演是朱亞文,是一部都市勵志劇,也是我十分喜愛的一部劇。男主韓春明和他的朋友們通過自己辛勤的勞動和堅持不懈的努力最後收穫了成功和幸福。儘管在通往光明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和磨難,但是隻有經歷過挫折,吸取教訓,尋找經驗,戰勝挫折,那麼屬於你的幸福才會長久。

迄今為止,你看過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名 ,《甄嬛傳》。很多人看《甄嬛傳》,看到的是冷冰冰的利益爭鬥,血雨腥風的宮廷大戲。

但是我發現,這部劇更重要的一個主題,其實是--家庭教育。

在愛中長大的孩子,用愛溫暖一生;不被愛的孩子,用一生彌補遺憾。

這個問題,在劇中通過主角團兩個派系的人生形成了非常明顯的對照。

一派,是成功的範本,以甄嬛本人為核心的「嬛嬛派」: 甄嬛、玉嬈、流朱浣碧、沈眉莊。另一派,則是命運和人生質量同樣悲慘的皇家派:皇帝、皇后、安陵容。

9樓:希果瓜紛

平凡英雄。?

講述了醫護人員與時間賽跑,爭取救治時間的感人醫療故事。影片拍攝在美麗的新疆,故事中飾演需要援助的「新疆斷臂男孩」都來自新疆,該故事同樣具真實事蹟改編,展現了人性的光輝面和對生命的尊重。由李冰冰,馮紹峰,黃曉明,林永健,張一山等演員出演,也是一部比較感人催淚的影片,上映時間在9月30日。

10樓:網友

應該還是《人世間》這部電視劇,之所以這部劇能夠成為「爆劇」,並不是僅僅因為這部劇的主題曲,特別的經典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傳唱,更主要的也是在於這部劇更貼近我們的生活,更能夠讓我們找到一種情感上的認同和共鳴。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色浪漫 楚漢傳奇 人民的名義。

12樓:玉隨有緣人

我喜歡的是《靈魂擺渡》三部曲,最好看的是第一部; 因為每一章都有一個深意,很引得人深思。

13樓:12肥而不膩

必須是琅琊榜,百看不厭。

14樓:悟頤秋梵

雞毛飛上天,超級好看,講述了他們的創業的艱辛路程。

15樓:文治小哥

我個人非常喜歡孫紅雷演的潛伏。

16樓:嘉哥**匯

我覺得李連杰演的精武門最好看。

17樓:敏尋巧

潘金蓮大戰西門慶。

18樓:雙燕騰飛

我喜歡看懸疑的,鑑證實錄,特別喜歡看裡面的一個懸案破案的細節,每個細節都可能成為證據。

19樓:夕陽居士

各人喜愛,沒有統一標準,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電視劇,我喜歡法律一類的電視劇。

愛情電視劇哪個好看,愛情電視劇最好看的有哪些

愛情電視劇最好看的有哪些 好看愛情電視劇如下 1 你是我的榮耀 人氣女星 喬晶晶 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 於途 在闊別十年後,於線上再度重逢,繼而開啟了一段浪漫 的暖愛之旅。2 撲通撲通喜歡你 顧言洛 葉未眠等一群年輕大學生在成長道路上邂逅愛情與友誼,並在彼此的陪伴鼓勵下實現青春夢想。冷麵校草顧言洛和鬼...

好看的古代電視劇有哪些,最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寶蓮bai燈前傳 美人心計 精衛填海 絕代雙嬌du 小魚兒zhi與花無缺 鬼神八陣圖 dao仙劍奇俠傳3 天外飛仙版 春光燦爛豬八戒權 天地傳奇 奔月神話 聊齋類 花姑子 張庭 倩女幽魂 大s 畫皮 甄子丹 小翠 李冰冰 痴心靈雀 阿寶 楊丞琳 粉蝶 劉品言 還有很多.以上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建議樓...

好看的電視劇 20,好看的電視劇

海派甜心 痞子英雄。魔女遊戲 拜託小姐。泡沫之夏 大魔王。都是我自己看過的 蠻好看的 希望你喜歡。韓劇 學者之神。勵志的 鍾無豔 不過剛出了兩集。臺灣 下一站幸福 鍾無豔 呼叫大明星 桃花小妹 海派甜心 敗犬女王。微笑pasta 天國的嫁衣 鬥魚。檢察官公主 真的很好看 韓劇。好看的電視劇 摘要。親...